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1

二次元圈子里的大大们和小透明的设定……
西皮主叶蓝,可能会有其他,比如喻黄啊,江周啊啥的看情况……
因为失眠,所以深夜里来写点东西好了,爪机码字估计不会太多,能码多少码多少,不够字数的话有时间再补吧……失眠太痛苦了,老子都听到鸡叫了〒_〒

chapter 1
“姓名蓝河,性别男,20岁,荣耀大学大二生,现任蓝溪阁动漫社的副社长,宅男一只,是吗?”荣耀大学附近的一家咖啡店里,蓝河一脸卧槽的表情看着对面那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子,内心犹如有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你们那是公寓啊还是侦探社啊,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就报出我的一连串信息,这是闹哪样?还有,我只是想租房子啊,为什么还会有面试?

陈果看到蓝河半天没有反应,笑了笑,说:“别紧张,我们公寓……呃,有点特别,所以要住进来的话,我得要看看你是不是合适,放心吧,你没问题的,我是陈果,荣耀公寓的房东,欢迎你加入我们~”说着伸出手,蓝河仍然云里雾里,但看到对方还算真诚的笑容,还是礼貌地和陈果握了手。

“唔,我先介绍一下公寓的构造吧,公寓一共7层,每层有两套房,每套房内有客厅,厨房和两个浴室,这些是共用的,另外有4个房间,就是你们各自的房间了,现在空着的房间还有很多,你要想住哪一层?”陈果拿出一个本子,上面似乎记载了房间的使用情况。蓝河想了想,说,:“第四层可以吗?”“当然,第四层是蓝雨和微草,你想住哪边?”“什、什么蓝雨和微草?”蓝河越发觉得这个公寓很怪异了。“哦,忘了说了,以前入住的住户他们给自己的房子各自起了名字,第四层的两套房一套叫蓝雨,一套叫微草,我建议你入住蓝雨。”陈果解释道。“为什么?”好学生蓝河发问。“你是蓝溪阁动漫社的人嘛,入住蓝雨有惊喜哦~”希望不要是惊吓就好……蓝河默默想。

此时荣耀公寓的住户群里正聊的欢乐。
沐雨橙风:听果果说又有新人要入住了,大家猜猜会是什么样的人,会住哪里?
风城烟雨:来个妹纸就好了。
生灵灭:快来个人陪我啊……
战斗格式:LS+1
落花狼藉:给上面两个点蜡……
无浪:看来又会热闹了^_^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啊!会有新人吗?好久没有新面孔了,还猜什么猜,我们蓝雨还有个空房间呢,妥妥的是我们这儿啊,我们这边环境这么好,不来我们这才不对劲呢,虽然还是比较同情嘉世和雷霆,不过我们可不会因为这个就让步哦!
君莫笑:呵呵,蓝雨这么大噪音也叫环境好?
夜雨声烦:滚滚滚!叶不羞这没你的事呵什么呵!如果新人跟着你住那一定就毁了!
逐烟霞:吵什么吵什么,新人已经决定住蓝雨了,黄少你们几个把空房间收拾一下,过几天人就要搬来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没有,本少爷料事如神,叶不羞还不快来膜拜我~
君莫笑:为新人点蜡,要不给他送副耳塞当搬家礼物?
百花缭乱:点蜡+1
再睡一夏:点蜡+2
石不转:点蜡+3
一叶之秋:点蜡+4
王不留行:点蜡+5
木恩:点蜡+6
一寸灰:点蜡+7
海无量:点蜡+8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什么意思!节操呢?下限呢?都跟着叶不羞学坏了吗!队长你看他们!还能不能一起好好出cos,逛漫展了!
索克萨尔:少天,过来收拾房间。
夜雨声烦:哦,马上来了!
君莫笑:啧啧,文州简直就是大杀器啊~
沐雨橙风:要闪瞎了。戴墨镜.jpg
……

蓝河还不知道,他还没有进入公寓就已经被一群人所惦记着了,更不知道,他平静的生活马上就要变得鸡飞狗跳了……

TBC

评论(2)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