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34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

34、爱我你怕了吗(<ゝω·)~☆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伯、伯母,蓝河呢?”叶修是一路狂奔过来的,穿越过来的时候他在这个世界的身体刚从导师那儿回来,等接收了这个世界的剧情后就直接向蓝河家跑去。

“啊啦,小叶啊,怎么跑得这么急,来来来,快进来休息一下,蓝河还不是和以前一样,今天状态稍微好一点,刚刚睡下了。”蓝河的母亲将叶修迎进屋里,“晚饭的时候会叫他起来的,你就留下来一起吃晚饭吧,要是知道你来了,他肯定会高兴的。”

“打扰了。”叶修进门,熟门熟路地走向蓝河的房间,轻手轻脚地推开门,昏暗的房间里,少年躺在柔软的床铺里安然沉睡,微弱的呼吸声几不可闻。

这个蓝河,会是他的蓝河吗?

叶修坐在床边,伸手拨了拨少年略长的前发,在少年醒来之前,他都不能确定,但却依然怀抱希望。

 

      在上个世界,叶修从君莫笑那里得知蓝河的灵魂有可能就此消失的消息后,一度拒绝进入下一个世界,就算是继续任务,攒够了能量点,当初一起来的两个人却只有一个人回去,也太过悲伤了。

让叶修改变主意的,是苏沐秋。

“你打算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苏沐秋问叶修。

“什么……意思?我不在这里,还能去哪儿?”

“一开始我只是觉得你有点不一样了,当然了,人的性格改变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我接受了,但是最近越来越觉得,你,还有蓝河,都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苏沐秋端着一杯热牛奶在叶修身边坐下,“更重要的是,”苏沐秋轻轻嘬了一口牛奶,看了叶修一眼,“我觉得蓝河没有消失。”

“什么?!”叶修有些惊异地看着苏沐秋,“你怎么……”

“我怎么知道?”苏沐秋耸了耸肩,翻了个白眼,“我也想知道我怎么知道。”

“你在说绕口令吗?”

“哟呵,还有精力吐槽了,如果相信我的话,就赶紧行动起来,别整天跟个咸鱼似的,天才除妖师的名望都要被你败光了。”

“谢谢你,沐秋。”叶修看着苏沐秋郑重道。

“呜哇,突然这么严肃好恶心,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苏沐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正好封印也解开了,明天,我会搬去沐橙那里,咱们兄妹也好久没有联络感情了。你呢,就赶紧去找他吧,再见,好走,不送。”

“……这里,好像是我家吧…”

在苏沐秋和叶修都看不到的地方,君莫笑看着苏沐秋的背影,轻轻鞠了一躬,也许,不久的将来,他就会再次见到苏沐秋,他就提前给自己未来上司敬个礼吧。

 

       距离叫醒蓝河还有段时间,即使叶修再着急不安也不能就坐在床边干等,看过蓝河以后,他就到厨房帮蓝妈妈的忙去了。

在这个世界里,叶修和蓝河是竹马竹马,两家是关系非常好的邻居,叶修比蓝河大上5岁。蓝河身体孱弱,从小就三番五次进医院,在药罐子里泡大,医生甚至说他活不过10岁,在家里人精心的呵护下,总算是挺过了10岁的大门槛,活到了现在,但生命的火焰依然摇摇欲坠。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失去这个孩子,不管是蓝河家还是叶修家都很宠着蓝河,尤其是叶修,更是被家里人耳提面命,要照顾好蓝河。

最初,叶修挺不乐意,谁要带一个跑也跑不动,跳也跳不动的家伙玩啊,一点意思都没有,但5岁的蓝河像一只柔软的小猫咪,躲在母亲身后,怯怯地看着叶修,一声“哥哥”叫得又细又软,叶修瞬间就妥协了。从那之后,叶修对蓝河可谓是尽心尽力,能抱着绝不让他下地走,能牵着绝不放开手,蓝河一有个头疼脑热,叶修比谁都紧张。蓝河开始上学以后,叶修早上都是先将蓝河送到班门口,看到他好好坐在座位上,才离开去自己的学校,下午再来接他。

蓝河就这样被所有人呵护宠溺着长大,但这也导致了蓝河的性格从以前的乖巧可爱逐渐向着任性敏感、自怨自艾的方向崩坏着,谁都必须对他好,什么都必须合他的意,一有什么不顺心就会情绪激动,连带着身体出现各种状况,然后就会怨恨让他不顺心的人或事,心思敏感而尖锐,痛恨自己的孱弱,总觉得别人会讥笑瞧不起自己,对叶修的依赖性和占有欲极强。蓝河的家人发现这些的时候都有些自责太过于宠溺蓝河了,可也无能为力,而叶修仿佛没有发现这些一样,一如既往地永远包容着爱着蓝河,两个人对对方的爱都有些扭曲却又相合。

原剧情中,叶修为了蓝河,大学选择了本市,还读了医学专业,并用最快的速度,仅仅两年就修完了本科的所有学分,继续考取硕士,想要研究怎么能解决蓝河身体孱弱的问题。最后叶修研发出了能够改变体质的药剂,经过各种试验都确认药剂没有问题,就给蓝河服用了,然而没想到的是,服用了药剂的蓝河反而突然身体恶化而死亡。叶修悲伤不已的同时,却又感到了一丝解脱,察觉到这一点的叶修惊惧地发现,他的内心似乎有另外一个他不知道的自己,一方面他深爱着蓝河,而另一方面,却又受够了蓝河,蓝河死亡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他已经不敢再深究。之后,叶修便失踪了,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是否还活着。

 

     “小叶啊,晚饭准备得差不多了,你去叫蓝河起来吧。”蓝妈妈一边说着,一边将最后一个菜的材料切好。

“好的。”叶修擦了擦手,离开厨房,来到蓝河的房间。

深吸一口气,叶修给自己鼓足了劲,才伸手推了推熟睡中的少年。

“蓝河,起来了,该吃晚饭了。”

少年皱了皱眉头,哼唧了几声,眼皮动了动,却没有睁开。

“蓝河,醒醒。”叶修只好再接再厉。

“嗯……?”蓝河艰难地睁开眼,“叶修?”

叶修突然一把抱住蓝河,他可以确定了,这是本源世界的蓝河没错,这个世界的蓝河通常都是叫他“叶哥哥”的。

“呜哇!干、干什么!”蓝河本就刚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被叶修这一抱,吓得瞌睡都飞了。

“太好了……太好了……还是你,你没事……”

“叶修……?”等反应过来之后,蓝河有些不敢相信,现在如此珍惜地拥抱着自己的人是叶修?他才刚刚弄清楚自己对叶修的心思,还以为会单相思一段时间呢,结果一醒过来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嗯,我在。”

蓝河看不见叶修的脸,但是却感觉得到叶修的力道,还有稍微有些异样的声音。

“你在…哭吗?”蓝河犹豫着问道。

“啊……抱歉,一放松下来就没忍住,我真的很怕醒过来的不是你……”

将额头靠在叶修的肩膀上蹭了蹭,蓝河伸出双手,回抱住叶修:“对不起…现在,没事了…”

 

       两人就这么默默拥抱着。

安静了半晌,直到两人都平静下来,叶修放开蓝河问:“对了,你那边到底怎么回事?”

“我陷入了幻境中,最后是蓝桥直接将我的灵魂从那个世界里抽离出来,才离开,这算是中途退出,相当于主动放弃了那个世界的任务,不过至少,还活着。”

“太好了……”叶修长吁一口气,任务什么的,在其他的世界还能重新来,灵魂没有消失才是最重要的,还好蓝桥春雪的判断准确又果决,如果有机会真想感谢他一番。

“叶修,你这么紧张我,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喜欢上我了?”蓝河靠在床头,将被子拉到眼睛下方遮住半张脸,只剩一双眼睛,乌溜溜地盯着叶修。

叶修不用看都知道,蓝河被子下面的嘴恐怕都笑得要咧到耳根了,伸手弹了弹蓝河的脑门,笑道:“你说呢?好了,起来吃饭了。”说着起身走出房间。

“什么叫我说,我说的有什么用,小气鬼。”蓝河嘟嘟囔囔地抱怨着起床,脸上却笑得很开心。

“蓝河,蓝河,你是不是忘了跟叶修说那件事?”蓝桥春雪在一边提醒着蓝河。

“啊,对,等会儿再说吧。”蓝河回答。

然而,蓝河却将这个等会儿再说彻底忘在了脑后,以至于叶修在后来的某个时刻,异常懵逼……


TBC

最近沉迷纸片人偶像小哥哥们无法自拔,感觉都快要爬墙爬得回不来了orz

赶紧把自己扯回来填坑 o(TωT)o

评论(9)
热度(156)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