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35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

35、年轻的叶修哟~你掉的是这个熊孩子蓝河呢,还是这个本源世界的蓝河呢?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蓝河,准备好了吗?”叶修在门口问道。

“好了,好了,马上!”今天一大早,蓝河的状态不错,终于久违地被父母放行去上学,叶修像原剧情一样过来接他。蓝河原本应该是要上高三的年纪,只是因为请假次数实在太多,所以依然停留在高二,这对于现在的蓝河来说是件好事,班上同学都不熟,他也不用刻意去模仿原本的蓝河,能轻松不少。

“啊,真没想到又要体验一次上学的感觉了,我都多久没有上过学了……”路上,蓝河感慨道。

“得了吧,你以前好歹还是个大学生呢吧,回去上个高中,能有多难?我就麻烦了,以前高中都没怎么上,现在让我去做研究生……饶了我吧。”叶修苦笑道,虽然能从能量点交换所里交换一些方便的道具用,也有君莫笑帮忙,不管怎样能糊弄过去,叶修还是觉得浑身难受。“哈哈哈哈哈,辛苦了。”蓝河的学校不远,一边聊着,一边也就到了。

叶修经常送蓝河,门卫都认识他了,看到是他还点点头,打个招呼,让叶修直接把蓝河送进去。

“好了,我走了,有什么事打电话。”

“嗯,好。”

 

       看到叶修把人送到座位又叮嘱了好几句才走,教室里的一些同学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是那个蓝河吧?这学期就没来几天,我都不记得他长啥样。”

“听现在高三的说,他以前就娇贵的很,最好别跟他打交道。”

“有那么严重吗,看起来还好啊……”

“谁知道,反正也不熟。”

“这么大人了,上学还要人送呢,这么娇气。”

“不想惹上麻烦就别理他。”

……

……

蓝河听在耳朵里,表面没什么反应,心里暗自吐槽:这个身体的原主人以前是有多奇葩啊,明明这个班里的人都没怎么接触过,竟然就已经有各种传言了……

虽然蓝河在这个世界里唯一的任务就是活下去,但蓝河不介意做个好人,帮这个身体建立一下良好的人际关系,这样自己在这个世界的生活也会比较惬意,谁都不想生活在一个总是被周围人孤立的环境里不是吗?

“请问……”蓝河冲着那群人露出一个略带歉意的微笑,“可以告诉我一下,课文现在上到哪里吗?我太久没来,不知道进度到哪儿了。”

蓝河在这个世界的身体本来就长得好看,又因为比较柔弱很容易让人生出怜惜感,以前的蓝河因为性格原因总是摆出一副令人不舒服的刻薄表情,而现在,稍稍改变一下表情,将眉眼舒展开来,再调整一下语气,给人的印象瞬间就变了。

那几个同学听到蓝河的话,愣了一下,面面相觑,其中一个男孩抓了抓头发,指了指蓝河桌上的书,说:“第一节课是数学课,喏,就那本,第45页。”

“谢谢。”蓝河回了一个更灿烂的笑容。

那个男孩用胳膊肘捅了捅旁边的哥们,悄悄问:“喂,他、他以前是这样的?”

“我怎么知道……”旁边的男生嘟囔着。

另外一群女孩子则是压抑着兴奋,低声讨论着:“哇,我觉得他有点好看哎。”

“是啊,是啊,他来的太少了,以前都没发现呢。”

“刚刚笑得太可爱了,要是能拍下来就好了。”

……

蓝河内心呵呵一笑,这个看脸的世界啊……一群小孩子,太好哄了。╮( ̄▽ ̄”)╭ 

 

       一天顺利地过去了,虽说大家对蓝河说不上多么热络,但偶尔还是会说说话,这在蓝河看来是个良好的开端。下午放学,叶修准时出现在教室门口,蓝河背上书包刚准备走,就被叫住了。

“蓝河,等一下。”叫住他的倒是熟面孔,蓝溪阁的笔言飞,当然,在这个世界里跟蓝河是不熟的,只是这个班里一个普通学生。

“什么事?”

“啊,今天刚好轮到你打扫卫生,还好你来了,以前都是同组的一起帮你做了。”笔言飞给蓝河递过去一根扫帚,“你负责右边两组。”

“啊,好的。”

“需要帮忙吗?”叶修问。

“不用不用,这点小事。”蓝河摆了摆手,不就是做卫生吗,又不是没做过。

刚扫完一组,叶修发现蓝河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看着自己拿的扫帚皱起了眉头。

“怎么了?”叶修上前问道,蓝河在这个世界的身体太差了,随时都可能出现什么问题,叶修想不紧张都不行。

“不扫了,不扫了,”蓝河突然把扫帚一丢,“累死了,叶哥哥,咱们回家吧。”

嗯???

叶修懵了,什么?发生了什么?怎么回事?这个称呼不是这个世界原本的蓝河才会叫的吗?

“哎,哎,你还没扫完呢!”笔言飞拦住蓝河。

“我累了啊,你扫完不就好了,老师没有跟你们说过我不能做这种重体力活吗?”被拦下似乎让蓝河很不高兴,语气里透着不耐烦。

“哎,你!”笔言飞也是一脑袋莫名其妙,刚刚还笑嘻嘻地答应得好好的,怎么转眼就换了个态度。

“抱歉抱歉,他身体可能有些不舒服,有点小脾气,我先带他走了,这次还是麻烦你了。”叶修赶紧上去把蓝河拉过来。

蓝河跟在叶修身边,还不忘冷哼一声。

叶修那个头大,他算是看出来了,现在这个蓝河是这个世界原本的蓝河,他一边看着蓝河的侧脸一边摇了摇头,心想:明明是同一张脸,怎么这个蓝河就看起来这么讨厌,他的蓝河就要可爱多了呢……

不过,现在不是纠结眼前的蓝河可不可爱的时候,突然换成这个蓝河出现,说明本源世界的蓝河又出了什么问题,叶修才安下没多久的心又提了起来,到底怎么回事……

 

     “叶哥哥!”心事重重的叶修被带着些许怒意的声音喊回了神,“想什么呢,跟你说话都不理我。”眼前的蓝河轻咬着下唇,不满地看着叶修。

完了,忘了这位可是个小祖宗,叶修心里哀叹,真不知道这个世界原本的叶修是怎么能忍受他的,这个蛮不讲理,动不动就发脾气还碰不得说不得的家伙,自己可应付不来。

“今天那个家伙真是讨厌,明知道我身体不好,还让我打扫卫生,他自己难道不能做吗?叶哥哥还跟他道歉,有什么可道歉的,明明就是他的错。”蓝河在一边说得起劲,叶修只能“是是是,好好好”的应付着,把他说的话都当耳边风,不然叶修真不能保证自己能忍住不去提着这小孩儿的耳朵好好教育一番。

好不容易撑到家,刚想溜,又被蓝河抓着不让走,硬要他留下来吃饭,叶修费尽了口舌哄了半天,才终于脱身。

第二天,叶修走到蓝河家门口都有些发憷,要是本源世界的蓝河没有回来,还是那个小祖宗,他可真受不了。

“叶修?怎么了?”一开门就看到叶修站在门口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蓝河问道。

“呼……”叶修松了口气,还好,换回来了,“你说呢?说吧,到底怎么回事,从实招来。”

“啊,真的很对不起,我忘记跟你说了,”蓝河听叶修这么一说,大概也能想象发生了什么,窃笑着吐了吐舌头,“其实在上个世界里,我的灵魂还是有受到一些影响,蓝桥说需要在休息空间里进行休养,所以隔一段时间就得把我带回休息空间里去,这个身体里就会换回本来的那个蓝河。”

“你们交换的时间就不能固定一下吗?”

“抱歉,不能╮( ̄▽ ̄”)╭”

“也就是说,我得随时做好应付那个熊孩子的准备?”叶修欲哭无泪。

“是的,加油哦~您是谁啊,叶神啊,肯定搞的定的。”蓝河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给了叶修一个坚定的眼神。

叶修:“……”要不你来??


TBC


小伙伴们吃我idolish7的安利吗?

ball ball你们吃个安利吧,给基友安利都不吃嘤嘤嘤o(╥﹏╥)o

这个游戏剧情真的超棒der!正统偶像成长向音游,人设也好,官方又良心,马上动画也要开播了,繁体中文版游戏也要上线了,来嘛,来玩嘛~~

吐血安利_(:з」∠)_

评论(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