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爱娜娜17】君の声

之前爱娜娜17的点文……

在我实在忍受不了这个破电脑之前,已经写了一半了,我也不想硬拖到暑假才能写完,所以,还是顶着打几个字延迟10秒的情况写完了……虽然,感觉是强制性END……

召唤点文的小伙伴 @Nameless_锻炼文笔中   


※之前的点文,要求是日常向小甜饼,但估计甜不过官方……

※不是很会写日常,大概就是流水账,可能比较无聊……

※时间大概是MEZZO"刚刚出道之后,i7众人还未出道的时候


 ——————————————————


       将最近的计划整理好,和泉一织在电脑前伸了个懒腰,看了看时间,刚好快要轮到他去洗澡,收拾收拾便走出了房间。

“空の声が聞きたくて、風の声が耳すませ、海の声が知りたくて、君の声を探してる……”经过浴室的时候听到里面传来了歌声,一织的脚步顿了一下,伸手敲了敲浴室的门:“七濑桑?”

“一织?你要洗了吗?那我马上出来!”七濑陆的回应伴着一阵哗啦啦的水声,从门里传了出来。

“不是,我只是想说,你在洗澡的时候还要唱歌吗?”

“声音太大吵到你了吗?抱歉……”

“我不是这个意思,”一织叹了口气,“我们白天已经唱得够多了,这个时候,七濑桑你应该让自己的嗓子好好休息才是,我不是说过吗,你的声音是我们最大的武器。”

“唔……知道了啦……”

一织听着陆放软的声音,无奈地摇了摇头,这家伙,要是不好好看着,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七濑陆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一织正好拿着刚刚温好的牛奶走过来。

“一织,浴室你可以用了。”陆边擦着头发边说道。

“好的,”一织将手上的牛奶递过去,“给你,喝完把头发吹干就睡觉,就算明天休息也不能熬夜,还有不要再关着灯看TRIGGER的录像了,对眼睛不好,如果再被我发现,这次就真的会没收的,知道了吗?”

“知道啦……”陆接过牛奶,感觉到温度刚刚好,喝了一口在嘴上留下一圈牛奶印子,“一织你明明还是个高中生,怎么说话跟老妈子一样。”

“你以为是为了谁啊?”一织“嘎啦”一声将浴室门拉开,走了进去。

陆在他身后吐了吐舌头,小声哼着刚才在浴室里唱的调子,回了房间。

“呼……”泡进热水里,一织长出一口气,也只有在这个时候,身体才是最舒服放松的了。

“空の声が聞きたくて……哎?”反应过来的时候,不久前才在浴室里回荡过的曲调再一次响起,一织不由地笑起来,那家伙的影响力果然很大啊……

 

    “那么,我们就先走了!”第二天一大早,经纪人就来带走了三月,Nagi和大和,而Mezzo”的两个人也自行出发去了工作地点,今天只有一织和陆两个人休息。

“今天要做点什么呢?”陆趴在客厅的沙发上翻着本杂志,但心思显然不在杂志上,纯属没什么事做,随手翻着玩玩罢了。看到一织换好了衣服,走向门口,陆立马从沙发上弹起来:“一织,你要出门吗?”

“嗯,哥哥说厨房的食材快没有了,如果有时间想补充一些进去,正好今天有空,我就想着去帮忙买回来好了。”

“我也去我也去!”陆将杂志一扔,窜到一织面前,“既然是采购肯定要买很多吧,正好我可以帮忙拿。”

“那好吧。”想着陆一个人在家估计也挺无聊,一织便点头答应了,“今天要去的大超市有点远,要坐电车,交通卡拿了吗?”

“我去拿,等一下哦!”

 

       将该拿的东西都拿好,两人终于出门了。

今天是周末即使没有在高峰期,车站的人还是很多。从进站口到站台需要搭乘电动扶梯,所有搭乘扶梯的人应该靠左排成一列,将右边空出来方便赶时间的人快速通行*。

一织和陆原本是并排走着,一边聊一边走上扶梯,等记起来要改变站位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陆站在扶梯左侧,身后立刻有搭乘扶梯的人排起了队,一织站在右侧,也已经有想要快速通行的人走了上来。

为了不挡着别人,一织只好对陆说了句:“我先上去。”就顺着台阶向上走了。

“哎?”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下意识想跟上去,右边却有人接二连三地走上来,使得陆完全没有插过去的机会,就这么看着一织的背影越来越远,消失在上方。

明明知道等会儿电梯上去就能汇合,但陆的心里还是没来由地有些慌,生怕自己被丢下。

一织在电梯口等到的,就是一副像是被丢弃的小狗狗模样的七濑陆。

“一织!”七濑陆一边叫着和泉一织的名字一边小跑着过去,就差一个飞扑了。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七濑桑……”

“居然丢下我先走,太过分了哦一织。”

“丢下什么的……这才几分钟?我不是在上面等着吗?”

“可是……”七濑陆似乎也觉得有些无理取闹,声音渐渐小了起来,“明明也可以拉着我一起走的嘛……”

虽然一点也不想承认,但和泉一织知道自己最受不了的就是七濑陆这幅表情,只要看到这幅样子,最终妥协的肯定是自己……

“我知道了,下次如果还发生这种情况一定会拉上你,不会一个人先走,这样可以了吗?”

看吧,果然……和泉一织在内心对自己说道。

“嗯!”一得到保证,七濑陆就立刻不再纠结了,直率与单纯向来都是他的优点。

 

       上了电车,果然已经没有座位,两人就近找了位置站好,幸运的是,下一站陆旁边就有人站起来要下车,仗着地理优势,陆轻松地得到了这个座位。

“一织,要不要一起坐!”陆仰起头来对还站着的一织问道。

“只有一个座位要怎么一起坐……”

七濑陆拍了拍自己的腿,一脸期待:“坐我腿上!”

“驳回!”一织一秒回绝,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啊……

“唉——不行吗?”陆失望地撇了撇嘴。

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他觉得在大庭广众之下一个男人坐在另一个男人腿上是没问题的?和泉一织扶额。

“小的时候,虽然出门不多,但每次要坐电车的时候,天尼都会抱着我,让我坐在他腿上。”七濑陆感叹着,“真的好怀念啊……”

答案出现了……一织无奈:“可是,七濑桑,你现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也对……”陆笑了笑,“好可惜啊,以前一直都是天尼抱着我坐,我也好想试着抱着谁坐,如果能更早一些认识一织的话,也许就能有机会和一织试试了,哇,能抱着小时候的一织坐电车的话,想想都觉得很可爱。”

“你现在也很可爱啊。”一织脱口而出。

“哎?什么?”一织的声音不大,陆没有听清,眨了眨眼问道。

“不,没什么……”一织捂着嘴偏过头去。

“既然没有办法和一织一起坐,那就……”陆起身又站回了刚刚的位置。

“七濑桑你在做什么啊,好不容易才有的座位!”眼睁睁看着座位又被别人坐去,一织有些急切地说道。

“因为只有我坐着的话,想要和一织说话的时候都要仰着头,太累了,而且一织一个人站着会寂寞的吧,我当然要来陪着一织啦!”七濑陆理所当然道。

和泉一织看着七濑陆没有说话。

“怎么样,是不是感动到了!”七濑陆笑嘻嘻地问。

“你这个人啊……”

 

       下了电车,来到超市,门口排着整整齐齐的购物车和购物篮。陆跑过去,一本正经地挑选着购物车,托着下巴自言自语道:“唔,今天开什么车呢?是开这辆宝马,还是这辆兰博基尼呢……”

和泉一织:“……”

“一织想要什么?”陆兴致勃勃地问一织。

“七濑桑,可以不要做这么幼稚的事情吗?”

听到和泉一织这么说,七濑陆鼓了鼓腮帮子:“一织你的日常生活一定很无聊吧……”

“不幼稚不代表就很无聊,你……”看到陆抓着购物车低着头有些发愣的样子,一织停下了话头,心想:又是七濑桑小时候和九条桑玩过的游戏吧……

“咳咳、那么,今天,就请七濑桑给我开一辆保时捷吧。”和泉一织假咳两声,有些不自然地说道。

陆没想到一织真的会附和自己,有些惊讶地看着一织眨了眨眼睛,随即笑开了花:“好嘞!那今天就开保时捷,出发!”

七濑陆推着购物车兴奋地冲进超市,一织跟在后面,自己都没察觉到脸上挂上了微笑。

 

     “たとえ僕がおじいさんになっても、ここで歌ってる……”买完东西,陆显然心情非常好,一边哼着歌一边走着,唱到这里,陆顿了一下,问:“如果变成了老爷爷,一织也会和我一起唱歌吗?”

“哪有这么早就会开始想变成老爷爷时候的事情啊……我还是个高中生呢,七濑桑。”

“也对哦……”陆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但是,我很想哦,即使变成了老爷爷,也想和一织一起唱歌。”

一织觉得脸上微微有些发热,难得磕磕巴巴道:“我也…没说…不想吧……”

“那太好啦!”陆一边笑起来,一边继续刚才的歌词唱下去。

“たとえ僕がおじいさんになっても、ここで歌ってる。

  君だけを想って……”

一织虽然没有开口,却也跟着默默哼唱起来:

我也一样,即使变成了老爷爷,也会继续在你身边,只想着你的事情,和你一起歌唱……

 

END

 

*靠一边排成一列,将另一边空出来方便赶时间的人快速通行,是日本搭乘扶梯约定俗成的习惯,不过关东和关西空出来的方向不一样,关东是站左边空右边,关西是习惯站右边空左边,如果去日本旅游要搭乘扶梯的小伙伴可以观察一下w

 

文中出现的一些歌词的翻译如下:

空の声が聞きたくて、風の声が耳すませ

(想要听听天空的声音,也倾听风的声音)

海の声が知りたくて、君の声を探してる

(想要知道海的声音,也寻找着你的声音)

 

たとえ僕がおじいさんになっても、ここで歌ってる。

(即使我变成了老爷爷,也会继续在这里歌唱)

君だけを想って

(只思念着你)

 

这首歌叫《海の声》,其实选这首歌出现在文里,完全只是因为学校要求我们唱这首歌为毕业的前辈送别,强制开启洗脑循环模式,然后我彻底在这首歌里出不来了而已……┐( ̄▽ ̄)┌有兴趣的可以去搜着听听,没兴趣的就算了,别听了orz真的很洗脑……


我发现我真的不会写日常向……抱紧自己瑟瑟发抖_(:з」∠)_

评论(6)
热度(45)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