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怀念(hui)童年系列_(:з」∠)_

※因为最近寝室里的孩子都在怀念童年,所以就有了这种东西……

※OOC是肯定的,毁童年高能预警!!!请做好心理准备……눈_눈

※其实我只是想看蓝河喊出那些羞耻度爆表的台词罢了,没有其他意思눈_눈


part 1.魔卡少年蓝河(<ゝω·)~☆

※《魔卡少女樱》paro


是夜,漆黑的天空中忽然划过一道亮光,“轰隆隆”雷鸣声接踵而来。

“呜哇哇哇哇!”少年的声音打破夜晚的寂静,在空旷的公园中回荡。

“蓝桥……我真的要对付这个吗!!刚刚的雷差点打到我!!”躲在公园滑梯下的少年原本不过是普通的小学生,成为荣耀魔法使是机缘巧合,收到的荣耀卡也才几张而已,见到这样的架势,不由地害怕。

“你是我选出来的荣耀魔法使,一定没问题的!撒~上吧,蓝河!”长着翅膀的蓝色小精灵蓝桥春雪飞在蓝河身边给他打气,“使用魔杖吧!”

“好、好吧……”蓝河无奈,只好掏出了蓝桥春雪给他的钥匙。

“隐藏着荣耀力量的钥匙啊,请在我面前显现你真正的力量,与你定下约定的蓝河命令你,封印解除!”

兴许是魔法阵的光芒吸引到了荣耀卡,又一道闪电轰鸣而下。

“飞!“幸好蓝河的反应很快,使用了飞牌躲了开来,但是雷牌似乎并没有打算放过他,闪电劈天盖地打了下来。

”哇啊啊啊啊啊!蓝桥!!雷牌到底有什么弱点啊!!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正说着,闪电击中了蓝河用来飞行的魔杖,失去平衡的蓝河一头向下栽去。


”呵呵,连荣耀牌的弱点都不知道就来收集?回去好好做做功课吧~“一阵螺旋桨的声音在蓝河头上响起,睁开刚刚因为害怕而闭上的眼睛,蓝河看到一个黑发少年带着促狭的笑意看着自己,一手拉着一个机械旋翼,另一手则是抓着自己。

他……救了我?蓝河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人。他是谁?他也知道荣耀牌?


在一个屋顶上降落,黑发少年手上的机械旋翼”咔咔“几声竟变成了一把伞。

”蓝河!!!你没事吧!“吓坏了的小精灵飞到蓝河身边,上上下下打量自己的主人。

”我没事…他救了我。“安抚了自己的精灵,蓝河转头对黑发少年道谢,”那个,谢谢你救我,你是……“

”我叫叶修,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叶修将手中的伞柄轻轻一扭,再抽出来竟然是一把剑,”先把雷牌收了再说吧。“他脚下升起了法阵,一剑挥出,强大的魔法顺着剑锋将再次袭击的闪电击退。

”哎哎,那个是!“蓝河看到被击退的闪电缩成一团,变成了一只巨大的兽类。

”好了,现在该你了,将雷牌的原型雷兽逼出来才好收服,让我看看荣耀魔法使的英姿,嗯~“

蓝河觉得对方一定是在嘲笑自己!一定!!但他还是不得不挥动起魔法杖。”快恢复你原来的样子,荣耀牌!“

收服了雷牌,叶修一手搭上蓝河的肩,轻吹了一声口哨,道:”你知道吗?用魔杖收服荣耀牌的口令实在是太羞耻了,不过你刚刚用的时候,样子还挺可爱的~不如,我们合作吧?“

……这是被调戏了还是被调戏了还是被调戏了?!!

蓝河红着脸,头顶井字,对叶修吼道:”滚!!!!“


※不要吐槽年龄,小樱也才小学四年级눈_눈

※场景取自小樱收服雷牌的时候,也是小狼刚刚出场那一集_(:з」∠)_



part 2.美少年战士,水兵蓝河(<ゝω·)~☆

※《美少女战士》paro


”不好了不好了!!许博远!“蓝色的猫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挡在了少年放学回家的路上,”在兴欣网吧有妖魔出现!“

”什么?!又有妖魔?啊啊啊怎么又来了!”少年皱着眉抱怨着,却加快了脚步向兴欣网吧的方向跑去。

“嗷呜!账号卡!把账号卡都给我!”一个长得其丑无比的怪物此时正在兴欣网吧里袭击里面的人,夺取人们的游戏账号卡,从中吸取人类的能量。

“这是什么鬼妖魔啊!”许博远到达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倒在了地上。

“快变身去战斗吧!”猫咪蓝桥春雪道。

“嗯……”许博远点了点头。

“Blue river power!make up!!”

华丽地变身之后,水兵蓝河登场!

不过……“啊啊啊,蓝桥!这一点我想投诉很久了,明明我是男生,为什么下面还是超短裙!!超羞耻啊!!”

蓝桥春雪挠了挠头,道:“哎呀,以前的水手战士都是女孩子嘛,变身器就没有改设定啦,将就一下咯……”

“你来将就一下试试看!!!”

“好了!水兵蓝河,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快去消灭妖魔啊!”

“知道了知道了!”


“登陆卡!给我登陆卡!”妖魔此时正把一个人逼到死角,那似乎是兴欣网吧的老板娘陈果。

“住手!!破坏人们上网的愉快时间,抢夺人们重要的游戏登陆卡实在是不可原谅!”

“爱与正义的水手战士,水兵蓝河!”

“我要代表荣耀消灭你!”

妖魔看到水兵蓝河,立刻回身攻击,扔出的登陆卡向刀片一样划过蓝河身边。

“哇啊啊!”蓝河在兴欣网吧内游走,躲避着攻击,却还是被划伤了不少地方。

“登陆卡!!”妖魔追着蓝河,身上像键盘的部分弹出一个个按键,像炸弹一样飞向蓝河。

“我次奥!!这样我到底怎么发大招啊!!!”

正想着,忽然一颗子弹射中了妖魔眉心,将他击倒在地。

蓝河抬头一看,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打着一把伞站在窗前。

“假面散人君莫笑!”蓝河欣喜地叫出那个人的名号。

“这什么妖魔,太傻逼了,哥都受不了了,快把他消灭掉算了。”君莫笑说。

“呃……哦,好……= =”

“蓝溪 attack!!”

大招就是用来瞬秒的,看到妖魔在嚎叫中消失,蓝河默默擦了擦汗……

“哎哟,做的不错啊水兵蓝河,加油升级哦,下次哥再来看你,哦对了,超短裙点个赞~拜拜~”说完君莫笑披风一扬,翻身从窗外跳下便消失在视野中。

“……卧槽!!他几个意思!!!让他来穿个超短裙试试看!!!!”

水兵蓝河今天也暴走了呢~


※如果把蓝溪阁五大高手分别对应了美战里面的太阳系内部五战士,我是不是会被打……= =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这都是些什么鬼!!让我先去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44)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