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How to train your human 1

※又名驯人高手……=_=
※非典型性驯龙paro
※都是人类捡到龙,我这里就来龙捡到人类好了。
※应该不会很长,中短篇的样子(?)
————————————————————

龙,一种奇妙的生物,他们长有翅膀,利爪,尖牙,是天生的好猎手。他们聪明,强大,一度是这个世界的霸主,直到人类发展起来……

跟龙比起来,人类要渺小的多,但是他们同样是奇妙的物种,小小的身体却仿佛蕴藏着无限的力量,他们擅长合作,擅长制造各种工具,灵巧又狡黠。

人类和龙似乎一直就处于不太好的关系,哦,好吧,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根本就是死对头。这事说起来确实奇怪,龙是杂食动物,但是人类却并不在他们喜爱的食物之中,而龙对于人类来说,同样不是可用的食材抑或其他材料。这样毫无关系的两个物种到底是如何形成如今这种针锋相对的局面的,现在已没法考证了。

目前,怀着对人类的敌对态度,龙们喜欢到人类的村庄去捣乱,去故意抢夺人类圈养的动物,人类自然也会反抗,双方三天一小战,五天一大战,乐此不疲。

哦,抱歉,一不小心似乎讲了很多题外话,唔,现在我就要教你如何驯服自己的人类了,希望下面的故事能给你提供帮助。
嘿!准备好了吗?

————————————————————

【1.首先,你要捡到一个人类】

Dragon part:

在龙的族群里,幼崽一旦学会了自己狩猎,母亲便不会再管它了,更有甚者会把幼崽赶出家门,让它自立门户。作为蓝雨龙巢里再普通不过的小龙之一,蓝桥春雪也逃不过被这样对待的结果,被母亲一尾巴扫出家门以后,他只好拍拍翅膀飞离了温暖的窝。

蓝桥春雪是一只漂亮的龙,身上覆盖着光滑细腻的蓝色鳞片,背部和尾部有着些许白色雪花状的花纹,所以,他才叫“蓝桥春雪”,很好听的名字对吧?他自己也很满意,而且这名字还是蓝雨龙巢的族长给他起的,小的时候,因为这事,他在小伙伴们面前炫耀了好久。

蓝桥春雪,好吧,我们简称为蓝桥。蓝桥飞到了远离蓝雨巢穴的一座大山里,哦,他并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想着既然被赶出来了,干脆就去以前没去过的地方玩吧,结果迷路了。

蓝桥认为自己并不是一只幼崽龙了,他已经长大了,所以在这座山里吃饱喝足玩累了,发现自己迷路了之后并没有慌张,反正,这里环境还不错,不如就在这里筑巢好了,他想。
他在山上找了一个山洞,还挺大。先喷了点火给洞里祛祛湿,消消毒,然后从外面拖了一些树叶,嫩草什么的,给自己搭了一个舒舒服服的窝。唔~完美的家~蓝桥蹲坐在洞口看了洞内的布置,满意地甩了甩尾巴。

蓝桥是在晚餐后散步的时候看到那个生物的。龙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大的天敌,所以他们胆子都很大,好奇心也很强,蓝桥在看到躺在一棵树下的奇怪生物时,歪着头想了很久,最后得出了结论:这个生物我不认识。
如果有其他龙在场的话,也许会认出来,这个躺在树下,毫无防备,呼呼大睡的生物,学名叫人类。不过,可惜的是,作为一只刚刚被赶出家门的小龙,蓝桥没见过人类,虽然听龙族前辈们说过人类的事,但他毕竟没有见过活的。

不过,即使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蓝桥也能分辨出,这个生物睡得很熟。蓝桥伏下身子,凑近对方闻了闻,唔,不像羊骚味,也不像野猪的臭味,也没有鱼腥味,哎嘿,这个生物似乎挺干净的样子。然后,他又伸出爪子,轻轻地戳了一下,咦?好像软软的,好好玩。蓝桥似乎挺喜欢这个生物的触感,拿爪子拨弄了好半天,当然,为了不吵醒对方,他的动作又轻又快,对方似乎只是翻了个身,挠了挠痒痒,又继续睡了。

等玩够了,蓝桥想,这么香香软软的生物,应该很好吃吧,于是张大了嘴巴,对准了对方的脑袋,然而,最后却没有咬下去,而是收了回来。蓝桥用爪子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郁闷地想:刚刚才吃完晚餐,现在吃不下啊,怎么办……盯着这个令他钟意不已的生物许久,蓝桥最终决定:送上门的食物怎么可以浪费!干脆带回窝里当存粮吧!
于是,他伸头轻轻咬住这个生物身上那层东西,高高兴兴叼着自己的存粮,往山洞走去。

Human part:

叶修,普普通通人类一枚,正处于17岁的大好青春年华,目前与苏沐秋和苏沐橙两兄妹一起住在依山傍水的兴欣镇。前几日,兴欣镇遭受了龙族的袭击,大量房屋损坏,包括了叶修他们家的小屋,于是他便上山砍些木材回去修房子。这座山,镇里的人都很熟悉,没什么危险,动植物都还挺丰富,他们经常上山打猎,砍柴,采药草什么的。

叶修找到需要的木材后感觉有些困了,于是就找了个树下的草地就睡了,毕竟,他所活动的范围也不是深山里,凶猛的野兽什么的,完全不会出现在这里。只是,谁也不会想到,就是这一天,这座山里住进了一头龙。

叶修是被晃醒的,脑充血的滋味显然并不好受,晕晕乎乎地睁开眼,叶修发现自己的背部衣服似乎被什么提着,而自己视野内的东西全是倒着的。他努力转动了脑袋,看到了正缓步走动的巨大爪子,如果他没有认错的话……这是龙爪吧!叶修惊了一下,自己只是打了个盹,居然就被龙给叼走了吗?!这运气,到底算是好还是坏呢……

TBC

评论(3)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