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How to train your human 2

※又名驯人高手……=_=
※非典型性驯龙paro
※都是人类捡到龙,我这里就来龙捡到人类好了。
※应该不会很长,中短篇的样子(?)
————————————————————

【2.别把你的人类当食物,以及要对他宽容一点】

Dragon part:

蓝桥发现自己的存粮醒过来的时候,对他的兴趣又上升了一个等级。对方坐在自己窝旁边的地上,以不知该怎么形容的眼神看着自己。蓝河瞪大了圆溜溜的眼睛,凑近了对方,故意用鼻子喷了点气在对方身上,看着对方猛地向后一躲的样子,觉得分外有趣。

不过,好奇怪哦!蓝桥绕着存粮走了一圈,对方的视线一直跟着他,可是却没有害怕或者惊恐的表情,亦或是瑟瑟发抖的状态。
真奇怪!蓝桥想:怎么会有猎物在看到自己的捕食者的时候居然不害怕的!以前捕猎的时候,哪怕他只是将自己身体的阴影从上而下投影在那些小动物身上,他们都会吓得落荒而逃。这可是自己身为龙的威严啊!这个家伙他居然不害怕!岂有此理!

蓝桥有点生气了,或者说他觉得自己的龙格受到了轻视,这不能忍!他故意走到离存粮远一点的地方,然后突然向前猛扑到他面前,张大了嘴巴,“吼——”然后还露出了自己的尖牙来恐吓。不过……啊咧?怎么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对方根本连动都懒得动一下,眼睛都没眨……

太失败了!蓝桥用一只爪子捂住眼睛,“呜~”音调上扬,带着一丝委屈。这家伙一点也不害怕……不害怕…害怕…怕……QAQ这么犯规真的好吗!好歹假装一下很怕不行吗!呜呜呜……

蓝桥找了个角落,转身背对着这个生物蹲坐下来,还用尾巴将自己圈了起来,兀自开始消沉,连翅膀都耷拉下来了……身为龙,自己是不是太失败了?我是不是该反省思考一下自己的龙生了?

过了好一会儿,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的蓝桥终于又重新振作了起来,抖了抖耳朵,回身一看……!!!!空了!那家伙不见了!嗷呜!他居然敢跑!蓝桥怒了,没有一条龙会允许自己的猎物跑掉,绝对不行!
张开翅膀,蓝桥已雷霆万钧势不可挡的气势冲出了山洞,还没等他起飞,就以绝佳的龙族视力看到不远处有什么东西在靠近,身形很熟悉。他立刻开始刹车,然而冲出来的时候用力过猛,再加上身体也不算娇小,要立刻停下来还真不是见容易的事情。
爪子在地上划出了深深的印记,一路滑行到那个生物面前,眼看就要撞上了,蓝桥一个紧张,也不知道是身体哪里用了力,他整条龙居然翻了个跟头,滚了一圈才停下。停下的时候还是脑袋朝下,尾巴朝上的,尾巴末端耷拉下来刚好对着他的鼻子,弄得他直痒痒。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桥看到自己的存粮抖动着身体,发出这种声音,这让他觉得不开心。“吼——”他翻过身子,朝着自己的存粮吼了一声,表达自己的愤怒,谁知道,在张开嘴的时候,对方不知道扔了什么东西在自己嘴里。“唔?”蓝桥猛地闭上嘴后退一步,竖起来耳朵,瞪圆了眼睛。那个东西相对于龙的嘴巴来说,实在是太小了,他咋了半天嘴,才终于尝到了一点味道:甜的,很好吃,蓝桥表示,他很喜欢。

眯着眼看着眼前的生物,蓝桥想,如果,自己不把他吃掉,那是不是以后都有那种甜甜的东西吃了?唔,不吃掉他的话,那可以把他当什么呢?左思右想,蓝桥决定,干脆就当宠物养着吧!而且,看在甜东西的份上,我就原谅他逃跑的事情好了,我真是宽容的主人!
这么想着,蓝桥用尾巴将对方揽过来,伸出舌头舔了舔,以示奖励……

Human part:

叶修仔细打量了一下这头龙,身形流畅,颜色漂亮,体格在龙中不算大,看起来是少见的品种,年龄也不大,最最重要的是,没见过人类。
叶修很清楚,如果自己遇上的是一头见过人类的龙,那么,他大概早就横尸那棵树下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坐在山洞里和一头龙大眼瞪小眼。
说完全不怕龙,这是不可能的,毕竟单体作战而言,一头龙绝对秒杀一个人,只是,叶修见过很多龙,他很明白轻举妄动那就是作死,所以他一直没有过多的动作。
而且这头龙的行为很奇怪,叶修是这么觉得的,他似乎并没有想要吃掉自己或是杀了自己的打算,他看着自己的眼神完完全全是好奇。

“吼——”这头龙张牙舞爪地向自己扑过来,叶修在一瞬间其实也是惊了一下的,但是在看到龙张大的嘴巴的时候,叶修突然又淡定了,瞧瞧,这小龙连乳牙都没换完呢!
小龙在吼过之后对着叶修眨了眨眼睛,似乎很不满叶修的无动于衷,“呜~”地哀嚎了一下,没有刚才那声吼叫里的气势汹汹,嫩嫩的声音里满是委屈的样子。
然后叶修就看到小龙丢下自己,跑到个角落蹲着,那小模样还挺落寞。

看着小龙的背影,叶修直想笑,哎哟这小家伙怎么这么可爱!自尊心还挺强呵!现在小龙完全没有注意叶修,这本该是他逃跑的好机会,然而叶修却莫名地有种不想离开的想法,甚至还想找个办法安慰安慰这头小龙。叶修看了看四周,看来这小家伙把自己带来的时候并没有把自己的包袱也一并叼回来,那个里面的东西,也许他会喜欢。于是,他看了小龙一眼,瞧瞧离开了山洞。

拿回包袱,赶回山洞的路上,叶修看到远处有个东西在向自己飞快地移近,仔细一看,嘿,这不是那头小龙嘛!看到对方刹不住车,一个跟头栽倒在地的时候,叶修乐了,这小家伙怎么这么傻啦吧唧的,不过,傻的可爱。愤怒的小龙显然是知道自己丢了脸,气急败坏地冲叶修吼,叶修此时早就看透了这条小龙,笑着从包袱里摸出了苏沐橙硬塞进来的糖块,丢进了小龙的嘴里。

看着对方有趣的反应,叶修心想:这么一头特殊的小龙,也许自己养着也不错?
还没等叶修下个结论,他就被对方一尾巴卷到了面前,然后就有什么湿湿软软的东西贴在了自己脸上……被舔了满脸口水的叶修,最后只好无奈地笑了笑:呵呵……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