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第一次的荣耀(短篇一发完结)

※不知道什么时候的脑洞_(:з」∠)_

※叶修和蓝河7岁年龄差设定

——————————————————————————


第一次的荣耀

 

       那是,《荣耀》开服不久之后发生的事情,如果不是蓝河无意中跟叶修说起自己第一次玩《荣耀》时的事情,叶修恐怕不会想起来。那时叶修正和苏沐秋一起在陶轩开的网吧里努力冲级,那个时候,他们才十七岁。

 

     “喂,饿死了,去买饭啦。”苏沐秋用胳膊肘捅了捅坐在旁边的叶修,一边盯着电脑操作着自己的角色,一边时不时在身边的本子上记下什么东西。

“啊?为什么是我?”叶修眼睛都不离开屏幕。

“今天轮到你了啊,说好的。”

“啧……”

“快去!”

当叶修拎着盒饭回到网吧的时候,看到有个小孩蹲在网吧门口,时不时探头往里面望望,想进去,又有些犹豫的样子,瘪着嘴,满脸的委屈。

叶修觉得好玩,就走到小孩面前,问道:“喂,小鬼,蹲这里干嘛?”

小孩没想到会有人跟他搭话,有点被吓到,下意识地往后退,后背紧紧贴着墙:“没、没什么……”

“想进去玩?”叶修揶揄地问道。

小孩轻微地点了下头,但又想起什么似的,又猛地摇头:“我不进去,未成年不能去网吧玩。”

“哦~真是个乖小孩,乖小孩就赶紧回家去吧,别挡在网吧门口。”

“不回去。我离家出走了。”小孩听到“回家”两个字就鼓起了小脸,气呼呼地说。

哟呵,小小年纪就会离家出走,比我还出息呢!

叶修心里觉得好笑,就继续问:“为什么离家出走呢?”

小孩情绪一下子低落了下来:“妈妈不让我玩《荣耀》,不给买……”

居然是因为《荣耀》?叶修一下子乐了,有意思,就连小孩也这么喜欢《荣耀》吗?

“那,我带你玩怎么样?”

小孩一听,眼睛都亮了,一把扑过来抓住叶修的衣服:“真的吗大哥哥!”

“走啊,跟我进去。”

小孩又犹豫了,不迈步,但还是抓着叶修的衣角不放。

“走啦,怕什么,我也未成年,还不是在里面玩得好好的,你都离家出走了,还在乎这个?”叶修怂恿道。

“我才不怕。”被这么一激,小孩嘟着嘴大着胆子走进了网吧。

叶修忍着笑,拉起小孩的手,带着他去自己的座位。

 

     “你可算回来了,要……”苏沐秋回头看到叶修牵着小孩,都忘了喊饿,“卧槽,你就是去买个饭怎么就多出个孩子!”

“私生子,怕不怕?”

“怕怕怕,恭喜你当爹!”

“别贫了,吃你的饭去。”

小孩仰头看着苏沐秋和叶修拌嘴,有些茫然,大眼睛水润润的,看起来就清澈无比。

“哎,这小孩还蛮可爱的,你哪儿拐回来的啊?”苏沐秋捏了捏小孩的脸,“啊~这个手感,跟沐橙的脸一样嫩~”

“卧槽,妹控就算了,你是所有小孩都控吗?”叶修赶快把小孩拉到自己这边,“小鬼,快离这个变态远一点。”

“你妹!谁是变态啊,你才是,跟你挨太近会近墨者黑,别教坏了小朋友!”

“听不见听不见~来,小鬼,大哥哥教你玩荣耀。”叶修让小孩坐在自己的腿上,拿出了一张卡登陆游戏。

那是一张0级的卡,只取了ID,叫“君莫笑”。

 

      小孩看着电脑上的3D场景很是兴奋:“大哥哥大哥哥,往这边走,这边!”

“大哥哥大哥哥,点那个!那个!”

叶修耐心地听从着小孩的指挥,还时不时告诉小孩按哪个键会有什么作用,鼠标这样用会产生什么效果,虽然小孩不一定能完全学会,不过每次试着操作的时候都笑得异常灿烂。

看着小孩玩得开心,叶修也不自觉勾起了嘴角,伸手揉了揉小孩的头发,嗯,软软的手感也很好:“怎么样,好玩吗?”

“嗯!好玩!”小孩转头兴奋地回答,然后撇到了旁边正在研究剑客的苏沐秋的屏幕,“哇!那个哥哥的好帅!!”

“唔?喜欢剑客吗?”现在这张卡还是无职业的,自然没有已经转职的角色帅。

想了想,叶修把君莫笑退出来,登陆了另外一张剑客的卡给小孩玩,剑客角色级别高,技能也学得比较全,小孩的技术驾驭不了,叶修就操作着角色玩给小孩看,一个一个技能的炫酷光效让小孩“哇哇”得叫个不停。

叶修就这么带着小孩玩了一整个下午。

“谢谢你,大哥哥!以后我也要玩这么帅的角色!”临走的时候,小孩这么对叶修说,“然后,再找大哥哥一起玩!”

“哦,好啊。”叶修笑着回答道,然后将小孩送到了家门口。

 

     “那个时候我才十岁,小学五年级,第一次玩《荣耀》,回家以后妈妈还是不让我玩,直到我上了高中才终于有了自己的账号卡,”蓝河坐在沙发上靠在叶修身上,说,“后来全家搬去了G市,时间过得太久,我只记得有这么一件事,但是却不记得那个大哥哥的样子了。”

叶修听着蓝河的叙述,想起了那个午后在网吧门口看到的小孩,不禁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啊!”

叶修把人一搂,道:“没笑什么,你小时候真可爱。”

“喂!”

 

END


评论
热度(61)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