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人鱼paro的段子……

最近看了一篇人鱼文,于是又脑洞大开了,借用一下那篇文的背景设定,写一下段子w

大概的设定如下:

改造人鱼是由人类改造而来,改造后人鱼身为人类时的记忆清零,智商最高只相当于8岁的孩子。蓝河身为一条改造人鱼却从苏醒的那一刻就拥有相当于正常成人的智商水平并且拥有一定常识。在人鱼智商普遍偏低的情况下,为了不让自己被送去实验室解剖研究,蓝河只好以呆傻的表情,沉默不语和尽量不与人类——自己的饲主叶修接触,来隐藏自己真实的智商水平。可是机智如叶修,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人鱼与众不同。

1.蓝河很不亲近人,自从叶修把他带回去以后,每当叶修在的时候,他都把自己藏在人鱼池最深处的角落里,不论叶修用什么引诱都不出来,叶修只好把三餐用盘子装好放在池边,然后坐在背对人鱼池的沙发上假装毫不在意地看电视。过一会儿再看回来,就会发现盘子已经空了,池面只剩下一圈圈涟漪,连人鱼的影子都看不到。叶修咋舌,这样下去不行啊,他连人鱼尾巴都摸不着还怎么指望人鱼蛋?

2.叶修发现自己的人鱼会看电视,有时候他偷偷回头看池边,就能看到蓝河扒在池边小心翼翼地露出一双眼睛盯着电视屏幕看得津津有味,但是一旦发现叶修在偷看这边就又会“倏”一声潜回去。经过多次实验观察,叶修发现蓝河在放新闻和科学节目的时候出现得最多。能看懂新闻和科学节目?叶修摸着下巴想,看来自家人鱼的智商很高啊……

3.蓝河趴在人鱼池底部,面色阴沉,非常想对自己的饲主竖中指……那个混蛋居然把人鱼池的水都放光了!没有水还怎么过!有这么对鱼的吗!可是他只能把这些都吞进肚子里,因为他那强制将他曝光的饲主正朝他走来。普通胆小的人鱼失去水以后是什么反应?蓝河想了想,摆出一脸惊慌失措,惊恐害怕的表情,然后在叶修把他抱起来以后拼命挣扎,顺便装作不小心地使劲用尾巴照着叶修的脸扇。

4.叶修在挨了两记鱼尾抽击以后也知道了这是自家人鱼在故意使坏,就算人鱼普遍体质较弱,但用鱼尾巴抽人还真挺疼。为了自己的脸好,叶修赶紧把蓝河扔在柔软的沙发上,然后一脸严肃地说:“行了,别挣扎了,我知道你听得懂我说话。”蓝河心里一紧,怎么着?他这就暴露了吗?不行,不能承认!叶修竟然能把人鱼池的水放光,蓝河可不能保证他会不会把自己送去研究所。蓝河只好继续装傻,哪知叶修说:“你要是继续摆出这种傻瓜表情我就拿摄影机给你录下来。”

“卧槽!”这次蓝河是真的对叶修竖中指了。

5.在蓝河被迫暴露了自己的情况以后,叶修并没有把他送去研究所,这让蓝河松了口气,但是某次蓝河在看了叶修工作的文件,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以后,叶修竟然分了一部分工作给蓝河,并说:“现在你吃我的住我的,难道不应该做点事吗?”

蓝河坐在沙发上,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堆文件,极其想掀桌,其他人鱼绝对不会被要求做事吧?!这绝对是压榨吧!我要去人鱼保护协会投诉你!!(╯‵□′)╯︵┻━┻

评论(5)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