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1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

1、  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说三个字:不要穿!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蓝河现在身处一个奇怪的空间,蓝河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自己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好像在公会加班的时候眼睛一花就到这儿来了。还没等他仔细打量这里,面前突然白光一闪。

「叮!您的好友蓝桥春雪已上线。」

熟悉的荣耀提示音,还有……熟悉的那个角色。

这不是我的游戏角色吗?!蓝河惊讶地看着眼前和自己等比例3D的蓝桥春雪,忍不住围着他转了一圈,啧啧,细节也一模一样,谁做的等比例手办啊?做的真好!

“我不是手办。”蓝桥春雪看了蓝河一眼,面无表情说道。

哎哟卧槽!会说话!Σ( ° △ °|||)︴ 

“这到底什么情况啊?”蓝河问道。

蓝桥春雪伸出手,又是白光一闪,不过这次出现了一个卷轴。

“尊敬的蓝河先生,恭喜您被荣耀之神选中,获得参加’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活动的名额,您将观赏到各种各样的秀美风景,领略到精彩缤纷的风土人情,祝您在各个世界旅途愉快~PS:虽然是赠送的活动名额,但是每个世界都有需要完成的游戏任务,请认真对待。再PS:不完成任务就回不来哦~括弧笑反括弧。无敌可爱伟大万能的荣耀之神敬上。”

蓝桥春雪面瘫着脸棒读完这段话,停顿了一下,补充道:“我是您的导游兼协助者,请多指教。”


我的游戏角色原来是个只会棒读的高冷面瘫!

什么“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一听就很坑爹啊!

观赏秀美风景,领略风土人情根本不是重点只是顺带的吧,游戏任务才是目的吧,这么骗人你的开发者知道吗!

荣耀之神不应该只管《荣耀》这款游戏吗!怎么还能带人穿越?这不科学!

还括弧笑,还无敌可爱伟大万能,咱能不卖萌吗?

槽点太多我都吐不过来了怎么办!


蓝河只觉得被弹幕淹没不知所措,咱能不扯这些幺蛾子,回去好好打荣耀吗?

-------------------------------

另一边

“尊敬的叶修先生,鉴于您对荣耀世界的卓越贡献,荣耀之神特别赠送您参加’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活动的名额,您将观赏到各种各样的秀美风景,领略到精彩缤纷的风土人情,祝您在各个世界旅途愉快~PS:虽然是赠送的活动名额,但是每个世界都有需要完成的游戏任务,请认真对待。再PS:不完成任务就回不来哦~括弧笑反括弧。无敌可爱伟大万能的荣耀之神敬上。”

叶修:“……难道这是新副本?”

君莫笑:“……大神,您脑子里除了副本还能有点别的吗?”

评论(4)
热度(40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