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人鱼paro的段子……第四弹_(:з」∠)_

前面部分请戳tag“人鱼paro的段子”(<ゝω·)~☆

嘛……真心刹不住了==这次还配了图哦!虽然好难看好难看的……Orz

———————————————————————————

21、蓝河醒过来听喻文州说了自己的情况,决定接受第二次人鱼转换,于是留在了人鱼培育所。人鱼培育所的人鱼池除了研究员以外没有任何人可以接近,但是在蓝河接受转换前一天晚上,喻文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叶修进去了。在人鱼培育池巨大的玻璃观察墙前,蓝河和叶修掌心相对,隔着玻璃交换了一个冰凉的吻。一人一鱼对视许久,虽然无法传递声音,但似乎都能明白对方想要说的话。

等我。

好。

 

22、绕岸垂杨很是冤枉……他真的没有袭击蓝河!面对蓝溪阁兄弟们包括老大那一副“连人鱼都欺负”的鄙视眼神,绕岸垂杨深感委屈。

“我只是想去看看他现在是个什么样,谁知道你们都拦着我,我不就只好采取点非常手段了……”绕岸垂杨说。

“非常手段就是把自家兄弟打晕?”梁易春瞪了他一眼。

“不然怎么叫非常手段?”绕岸垂杨无辜脸看。

“行了行了,不是你那袭击叶修和蓝河的是谁?都怪你把跟踪的兄弟们打晕了,现在连袭击者是谁都搞不清楚,你还有脸装无辜!”黄少天磨着一口小白牙,就差咬上去了。

“我到的时候看到有人从游戏厅后面跑出来,看着有点眼熟。”绕岸垂杨赶紧将功补过,“好像和蓝桥最后那次任务目标有点关系。”

“怎么可能?那人就剩一个伴侣,一条人鱼和一个儿子,这几个人都没那个本事搞偷袭。”黄少天说。

“我想起来了!是那个人的情夫!”绕岸垂杨一拍大腿说道。

“这尼玛是真爱啊……”梁易春感叹。

“那个人渣还配有真爱?”黄少天惊叹。

“这次没成功,还会不会有第二次?”绕岸垂杨问。

“……太有可能了!”

 

23、蓝溪阁得到消息蓝河又被送回了人鱼培育所,而想杀蓝河的人必定还会进行第二次袭击,为了保护蓝河,众人决定派个人潜伏到人鱼培育所里去,为了这个名额众人争得头破血流,谁不想近距离接触漂亮可爱身娇体软易推倒的人鱼啊!

黄少天看着众人一脸鄙视:“就为个人鱼,至于么至于么!”

众人看黄少天:“那黄少说谁去?”

黄少天大手一挥:“不用争了,我去!”

众人:“……滥用权力要不得啊,黄少。”

 

24、蓝河的第二次人鱼转换开始,整条鱼被放进了专门的培育缸里,由喻文州和他的助手每天进行观测。

这天喻文州发现他的助手换了一个人,对方笑着向他伸出手:“你好,我是来代替你原来的助手的,他被调去人鱼保护协会了,我叫黄少天。”

喻文州虽然知道自己以前的那个助手在近期会离开,但是没有人告诉过他还会有个人来接替,即使心里疑惑,喻文州表面上却仍是温和地笑笑,和对方握手:“你好,我是喻文州。”

 

25、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到底是通过什么手段进入人鱼培育所的,但是就喻文州看来,这家伙根本不像什么人鱼研究员,虽然能看出来对方是恶补了相关知识,但是无论是手法还是思维,显然都跟不上,不过他到这里来也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举动,除了经常往蓝河的培育室跑以外。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着对蓝河的情况相当在意的黄少天,似乎隐隐能猜到他到这里来的原因和他的身份。喻文州已经通知叶修让他查一下黄少天这个人,而他自己,每天除了观察蓝河以外还多了一个任务——观察黄少天。 


TBC

评论(3)
热度(87)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