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5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

5、神的世界我不懂´_>`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在这个世界,你是一个神,你现在正处于神之领域,你的寝宫之中。”蓝桥春雪一本正经地说道。

蓝河:=口=

“在这个世界,身为神的你因为一次争斗受伤,从神域坠落人间并失去记忆,而且被追杀你的另一伙神封印了神力。叶修是人间的一个骑士,你们相知相爱本来应该朝着HE的美好结局狂奔而去,但是你却恢复了身为神的记忆。恢复记忆后的你,变得冷漠而高傲,面对叶修的爱也不为所动,你不愿意留在人间,选择重返神之领域。但叶修仍然不愿意放弃你,他独自一人穿越了迷途沼泽,寻找到了通往神之领域的天梯,好不容易来到了神之领域,想要见你,却被另外的神阻拦,神域是不允许人类进入的,叶修擅闯神域,惹怒了众神,要对他实施惩罚。在惩罚叶修的时候,需要众神见证,你也包括在内,但你却没有阻止,眼睁睁看着叶修奄奄一息,被重新丢回人间。其他神告诉叶修,人是没有资格站在神的身边的,回到人间的叶修就到处寻找成神的办法,最后得到消息,若是能坠入无回深渊而不死,就能变成神,于是叶修毅然决然地坠入无回深渊,但是却再也没有回来。剧情到此结束,BE。”

蓝河:=口=

 

      “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蓝桥春雪问。

“太TM狗血了,还是BE,不过我最关心的一点是……怎么又是叶修?!”蓝河也是不懂了,神怎么就不能和人在一起了,古代那么多神话故事不都是人神恋吗,思想这么落后还怎么一起建设小康社会!还有叶修的这个设定,居然能一根筋成这样,又是迷途沼泽又是无回深渊,听名字都不是什么好地方,倒是还真敢去,最后还BE,你说虐不虐?虐不虐!哎呀妈呀虐死了!虐身虐心得一逼啊!

“哎,等等,照这个剧情来看,叶修被虐得这么惨,而他的任务还必须是按照剧情走,那他不是就得乖乖躺平任虐了?”蓝河问蓝桥春雪。

“的确是这样的。”

“啊哈哈哈!”蓝河仰天大笑三声,“叶修,你也有今天!”叫他在本源世界抢我们的Boss,报应来了吧。

“你先别高兴得太早了,”蓝桥春雪拍了拍蓝河的肩膀,“你忘了自己的任务了吗?”

蓝河笑到一半,被蓝桥春雪这么一说,硬生生停了下来:“嘎?”

“你的任务是扰乱剧情,原剧情里蓝河对叶修无闻不问,始终保持高冷状态,那么你就需要回应叶修的爱,最好能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把BE扭转成HE,如果说叶修的任务是遵循剧情被虐的话,你的任务就是保护他不被虐。Do you understand?”

蓝河:=口=

蓝桥春雪保持着面瘫脸,叹了口气:“任重而道远啊。”

 

       现在的剧情正处于蓝河恢复神的身份,回到神域,而叶修正在人间努力寻找天梯的时候,蓝河有想过为了能完成任务,干脆自己去人间找到叶修,无视后面的所有剧情直接HE,然而想法是美好的,现实非常不友好。

蓝河发现自己被软禁了。

软禁他的不是别人,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原本剧情里的蓝河压根没想过再去找叶修,但是现在的蓝河准备去人间的时候被喻文州发现,然后被拎回来让黄少天给他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大意就是神是高高在上的,神圣不可侵犯的,不能随随便便去人间啦,不是针对谁,人间的那些人类,都是辣鸡啦,还有什么他们神根本不在乎爱不爱,为了一个人类自降身份不值得啦……总之一句话:不许去!

再之后蓝河就发现他只要出个房门,就总有神侍跟着,生怕他又想不开跑去人间,把他看得死死的。

蓝河简直要哭晕在厕所,这还要他怎么完成任务!真要等叶修被一路虐过来,上了神域才能进行剧情破坏吗,那这次能量点数岂不是又不多了。

为了阻止蓝河把脑袋闷在枕头里的自杀行为,蓝桥春雪勉为其难地安慰他道:“就等着叶修自己过来吧,虽然会晚一点,但好歹有机会不是。”

蓝河突然把脑袋抬起来问:“我不是神吗,不是有神力吗,为什么我不能简单粗暴地冲出去!”

蓝桥春雪用同情的眼神看着他,说:“你能打败喻文州和黄少天吗?”

答案显然是不能。

蓝河:……QAQ

 

       在人间,叶修正聚集着一帮小弟做着宣扬“人与神是平等的”主题宣讲会,大力推广一种修炼方法,说人只要努力修炼,就能够成神,人类要有自信,有尊严,不能对神族俯首称臣。

“让我们心怀荣耀,努力修炼,等到了修炼圆满,我们就能一起登上天梯,进入神之领域!”

众人类齐齐欢呼表示支持,自此,一股修炼之风在人间蔓延开来。而作为走在修炼最前端的叶修,则带着一众亲信前往迷途沼泽,美其名曰:挑战天梯,证明人类的实力,为人类树立自信。

叶修表示,走剧情,就是这么容易,小蓝我来啦~

什么?被虐?他会是那种乖乖被虐的人吗?当然不是╮(╯-╰)╭ 


TBC

评论(13)
热度(230)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