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8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辞职以后太吃土了,求约稿QAQ

——————————————————————————

8、有话好好说嘛,虐来虐去何苦呢╮( ̄▽ ̄”)╭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蓝、蓝、蓝、蓝桥!!我好像变成国宝了!!”自己这个样子妥妥地就是熊猫啊。蓝河不由感慨,有生之年居然有机会当一回国宝,洒家这辈子值了!

“哎,我在这个世界的设定是不是特别有优势?”国宝哎,那还不给一点特别优待?

看着蓝河满怀期待的眼神,蓝桥春雪扯着嘴角“呵呵”一声,满眼里都写着一句话“Too young too simple”,说:“孩子你想多了。这个世界的剧情,虐得就是你。”

“啥?!上个世界虐他,这个世界就虐我了?传说中的风水轮流转?”

“听好了,在这个世界生活的都是兽人,每个兽人都有人型和兽型两种形态,你是熊猫兽人,现在的样子就是人型。这个世界的兽人们都有所属的部落,你原本属于蓝雨部落,但是现在却被叶修所率领的嘉世部落抓住,被当做俘虏带了回来。嘉世部落是目前大陆上最大最强的部落,首领叶修是一只凶残暴戾的银狼兽人,他有着征服整个大陆的野心,所以一直在侵略摧毁其他部落,现在很多部落决定联合起来组建联合军与叶修的嘉世大军进行抗衡。你被带到嘉世部落以后,因为品种稀有,被放到叶修身边作为专门服侍他的奴隶,但是在不知不觉中却爱上了他,只是叶修却无情又残忍,眼里只有战争的胜利,你始终都得不到任何回应。大战开始后,两方都损失惨重,不死不休,最后联合军决定擒贼先擒王,想办法联系到了你,你一直在叶修身边,是最适合与他们里应外合的人,他们希望你用计将叶修带入联合军设下的陷阱,然后由他们杀掉叶修。你虽然为了大局将叶修带了出来,但是却在陷阱中替叶修挡下了致命的毒箭,在叶修怀中死亡。叶修带着你的尸体拼死逃出了联合军的围剿,从此再无音信,联合军获得战争最终的胜利,嘉世部落残党推选出新的首领建立新嘉世,与联合部落签订了和平条约,从此各个部落再无战争,剧情到此结束。”

 

        听蓝桥春雪说完,蓝河又是一副“=口=”表情,每到一个世界,蓝河都觉得自己的三观尽裂,让上一个世界的天雷劈了都没有听到这种剧情更难以置信。

蓝河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地吐出来,然后:“卧槽,有没有搞错啊,我是熊猫啊!是国宝啊!拿国宝当奴隶什么的,国家知道吗!还有到底是什么奇葩审美才会在被当奴隶对待之后还会喜欢上残暴属性的主人啊!原本剧情里的我是抖M吗!叶修一个大部落的首领又怎么可能被一个奴隶轻而易举地骗出来带到陷阱里去的,智商被吃了吗!”

蓝桥春雪摸着蓝河的脑袋顺毛,说:“冷静,冷静,早就说了这些世界的剧情都很奇葩,所以才需要你们来改变剧情嘛,你要往好的方向想,至少在这个世界里你不用装作喜欢叶修了对不对?”

蓝河思考了一下:“对哦,原本剧情是我喜欢叶修的话,要推翻剧情,那就是我不喜欢叶修咯,而且这个世界的叶修本来也不喜欢我,就根本不用再演言情剧了。那我是不是可以想办法离叶修远远的,我才不想真被他当奴隶使唤。”

蓝河越想眼睛越亮,他完全可以逃出去然后找个角落舒舒服服窝起来,没有他,联合军找不到嘉世部落里的内应,没有办法将叶修引到陷阱,叶修不会死,那嘉世军就会赢得战争的胜利,和原本剧情完全不一样的结局!而自己什么都不用做!Perfect!

蓝桥春雪耸了耸肩,表示没有意见,只要能改变剧情,他都没意见,虽然,他不觉得事情真的会这么简单。

 

        在决定了要怎么做以后,蓝河便开始准备自己的逃跑大计,他现在所在的房间非常简陋,作为奴隶他脚上还套着脚镣,也许是因为品种稀有,才单独给他一个房间,也许是觉得他们这样的奴隶根本没有能力逃跑,房间的门竟然并没有上锁,门外也没有人把守,但是嘉世部落很大,到处都有巡逻兵,蓝河目前也不太清楚方位,总不能无头苍蝇一样跑。蓝河思索了半天,看来想要逃走,还得见见叶修,从他那里肯定能得到一些嘉世部落的信息,到时候再来制定逃跑路线。

 

       这么想以后,蓝河就暂时松懈下来,反正一切都要等见到叶修之后,在这之前,还是先休息一下吧。他一屁股坐在房间里的稻草堆上,突然觉得视角矮得太多了点儿,有点不太对劲,再一抬手,发现是一只黑不溜秋的爪子。

蓝河:“……”

蓝桥春雪:“忘了提醒你,现在你在兽人中还是属于幼崽,人型和兽型的切换还不是很熟练,一不小心就会变回兽型。”

这话早点说好吗!!!

变成一只圆滚滚幼崽熊猫的蓝河一边“嗷嗷”叫着,一边愤怒地挠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变成这种行动缓慢的兽型,他还怎么逃跑啊啊啊啊!

正在这时,房间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两个拿着长矛的兽人闯进屋子,蓝河保持挠墙的姿势,瞪大眼睛望着他们,那两个兽人也默默地看着他,蜜汁尴尬……

“咳咳”蓝河装作如无其事地样子将爪子从墙上挪下来,特别自然地放到嘴巴前面舔了舔,舔完才发现:不对啊!虽然穿过来是熊猫,但我以前是个人啊,怎么会有这么自然的习惯!两个兽人互相看了一眼,互相嘀咕起来:“怎么变成兽型了,首领已经起床了,他这个样子怎么服侍首领。”

“可是首领之前指定要他去,这下怎么办。”

“算了,反正把带过去就行了。”

“只能这样了。”

然后其中一个兽人走到蓝河面前,提溜着他的后脖子肉就拎了起来。

蓝河听到他们说的话,心中不禁“卧槽”了一声,虽然我是想去见见叶修,但是不是以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叶修那个恶劣的家伙一定会疯狂地嘲笑自己的!!

然而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变回人型,蓝河用两只爪子捂住眼睛,算了,当我看不见他的嘲讽脸吧,自欺欺人得不要不要的。


TBC

评论(13)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