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段子】霸道混混爱上我(什么鬼标题!

※恶搞,崩坏,又是一个突如其来不负责任的脑洞……
※大学老师叶×混混头子蓝,这是一个钉一溜儿耳钉,会抽烟,会喝酒,会打架,会爆粗口,喜欢重金属摇滚,杀马特,烟熏妆,然而,其实才16,处在粉嫩粉嫩年龄的蓝,死活要把叶修掳回去做压寨夫人的故事……

1、蓝溪阁是本地最大的混混集团,目前的老大一般被称为“黄少”,然而,今天,蓝溪阁的老大似乎就要换人了。
“黄少,你真的要走?”蓝河的眉毛纠在一起,满脸苦相。
黄少天拍了拍蓝河的肩,语重心长道:“以后,蓝溪阁就交给你了,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啊!”
蓝河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黄少,你为什么要走,蓝溪阁不能没有你啊!”
黄少天突然握拳:“为了追求美好的未来,为了我的伟大理想,我必须离开!”
“黄少!”
“蓝河!”
蓝河握住黄少天的拳头,两人身后仿佛响起了辉煌壮阔的BGM。
“我说你们俩够了没啊?”门口一个背着书包的少年一边舔着棒棒糖一边打断两个人夸张的离别戏码。
“哎,小卢你放学了?我不在,就让蓝河照顾你了,要好好听话啊。”黄少天拖着行李箱走到门口,拍了拍自己侄子的脑袋,“我走了,不要太想我,mua~”最后还来了个飞吻。
随着黄少天的离开,名叫蓝河的少年正式成为了蓝溪阁的老大。

2、蓝河穿着背心大裤衩人字拖,蹲在马路边抽着烟,看着对面中学人来车往,在一群来接孩子的家长堆里显得尤其显眼。今天逮着没啥事,蓝河本来在大街上晃,想起黄少天要自己照顾卢瀚文的嘱托,一时心血来潮跑来接卢瀚文放学,哪知学生一拨儿一拨儿都走得差不多了,还没看到卢瀚文的身影。正当百无聊赖的时候,蓝河看到一个白衬衫,黑西裤,戴着眼镜,拿着公文包,看起来斯斯文文,特有知识分子范儿的男人路过。不知道为什么,蓝河只看一眼心就开始扑通扑通乱跳,他扔掉手里的烟,赶紧拍了拍身边的好几个小弟,指着那个人道:“哎哎哎,都给我看仔细了!记住这个人的脸!”
小弟们不明所以:“怎么了头儿?这个人惹你了?等咱们过去揍他!”
蓝河:“不是!老子看上他了!咱把他抢回去做压寨夫人怎么样!”

3、第二天,卢瀚文放学出来得较早,看到蓝河又蹲在学校对面的马路边,跑过来道:“蓝河河,你今天又来接我啊?”
蓝河摆了摆手:“边儿去,别挡着老子找人。”
卢瀚文干脆也蹲在蓝河旁边:“哟,到底谁啊把咱们蓝河河迷得七荤八素的啊?”
蓝河:“跟你说了别那么叫我,大人做事小孩儿别插嘴!”
卢瀚文扯了扯嘴角:“呵,你只比我大两岁,没见过16岁的大人的。”
蓝河看着马路对面,眼睛突然一亮,猛地站起来招呼小弟们:“哎!来了来了,小的们都给老子上!”

4、叶修是一个大学老师,没有住学校的员工宿舍,而是在学校外不远处有自己的房子,每天都会走路上下班。这天他像平常一样下班回家,走到必经的中学门口时,突然窜出来一群人把他团团围住。这些人一个个吊儿郎当的,看起来就挺不好惹的样子,叶修皱眉,这是怎么回事?抢劫?在光天化日,这么多人的情况下?正疑惑之时,这群人中间让开条道,一个少年慢慢走过来,他头发弄得五颜六色的,刘海一边长一边短,长的那边遮了大半边脸和一只眼睛,脸上烟熏妆浓得看不出本来面目,耳朵上一溜儿耳钉,身上一件破破烂烂的T恤外头套一件皮背心,上面一堆金属饰品叮铃哐啷响,下面也是一条破裤子,裤脚一边长一边短,脚上趿拉着人字拖,手指甲和脚趾甲都涂着黑色的指甲油。少年抽着烟走到叶修面前,夹着烟的那只手突然伸出来指着叶修,道:“老、老子喜欢上你了,赶、赶紧麻溜儿地跟老子走,听、听到没?”
叶修先是被这个少年的形象吓了一跳,这人不人鬼不鬼的太辣眼睛,再听到少年的话,一脸懵逼:“excuse me???”

5、虽然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但是蓝河下定决心要表白,特地把自己打扮了一番就带着小弟们再次蹲守在卢瀚文学校对面那条路上。蓝河其实非常紧张,长这么大他还没喜欢过什么人,更别提表白了,但他就是喜欢那个只远远瞧过一次,其他啥都不知道的人,还是个男人。蓝河也想过会不会是一时冲动,但是那股冲动经过一天一夜依然没有消失,这让蓝河打心眼儿里认定,这就是命运啊!在小弟们把那人围住,蓝河真正站在那人面前的时候,平常啥都不怕,大大咧咧的蓝河突然就慌了,他表现出一副“老子能看上你是你的福气”的模样,说出来的话却结结巴巴,听起来更像是梗着脖子逞强,话一出口,蓝河就万分懊恼,真是太差劲了!
叶修懵逼了几秒,很快就恢复过来,感到有些好笑,这年头,真是什么怪事都能遇上,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居然上来就说喜欢自己。
“对不起,这位先生,我们好像根本不认识吧?你就这样说你喜欢我,恕我没法接受。我要回家了,麻烦让让。”叶修说完绕开蓝河就往前走。
蓝河急了:“哎,不认识可以现在认识嘛,你跑什么,给老子站住!”
叶修怎么可能乖乖站住,利用人来人往拥挤的人群,叶修快速地甩开了蓝河和他的小弟们,消失在这条路的尽头。
蓝河恨恨地咬牙:“马勒戈壁的,跑得还真快,老子就不信这个邪了,一定要追到你。”
卢瀚文目瞪口呆地看完这一切,摇了摇头道:“蓝河河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这是在寻仇呢,这哪里是追人,难怪人家会跑,你到底会不会啊?”
蓝河:“卢崽子你个小屁孩儿懂啥?”
卢瀚文翻了个白眼:“你和我差不多好不好,再说了,我的生存环境比你正常多了,你要还这样,人肯定得被你吓跑。”
蓝河:“那你说怎么搞?”
卢瀚文“嘿嘿”一笑:“看我的吧~”

又是不负责任的TBC……_(:3 」∠ )_

评论(16)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