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段子】一个翻译腔的我如何爱上一个日式轻小说腔的你

※严重崩坏,纯恶搞

※翻译腔叶×日式轻小说腔蓝,甄嬛体喻×宋小宝体黄,淘宝腔肖×台湾腔戴

※作者明显有病系列_(:з)∠)_


叶蓝的场合:一个翻译腔的我如何爱上一个日式轻小说腔的你?

     “嘿,老哈德,看到我那如小鸟儿般活泼的伴侣了吗?今天一大早就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叶修一边整理着军装衣袖,一边匆匆从楼梯上下来,看到大厅里的老管家,便开口问起蓝河的情况。

“哦,早上好,我的少爷,”老管家满眼慈爱地看着自己从小照顾到大的英俊少爷,笑呵呵地回答,“请不要担心,刚刚我还看到蓝河少爷正往飞船停泊场去呢。”

叶修惊道:“哦,我的上帝,今天可是前往战争前线的日子,他去那儿干嘛,这太危险了,我得阻止他。”

“哈哈,我们冷静智慧的上将大人上哪儿去了?少爷你可太紧张了,蓝少爷可是像麋鹿一样优雅而健壮,哦,您应该见过那种古代动物。”老管家说。

“天啊,这可不一样,你知道的,他是个Omega,好吧,我得承认军人世家出身的Omega是有些不一样,可他到底是我的伴侣,我可不能让他到那么危险的地方去,我得走了,希望能在他混入我的士兵里之前找到他。”

看着叶修急急忙忙的背影,老管家笑着摇摇头:“哦,年轻人,可真令人羡慕。”

 

        叶修找到蓝河的时候,蓝河正把玩着手上一把小巧的超粒子激光手枪。

“哦,亲爱的,终于找到你了,看看你在做什么?快放下那个东西,那会伤到你的,该死的,谁把那东西给你的。”叶修伸手想将手枪拿过来,蓝河却躲开了。

蓝河:“呐,叶修君,你一定要阻止我吗?”

叶修:“嘿,我的甜心,你这是什么话?你知道的,我只是担心你,或许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蓝河:“你一定不懂的吧,身为一个Omega,我从小就看着家人朋友站在我前面的背影,可自己却那么没用。但是、但是啊,即使是这样的我,也想守护自己的家园啊!我明明,明明那么努力了,承受了抑制剂的副作用,隐瞒Omega的身份,一生悬命考上了军校,到头来却还是被迫以Omega的身份嫁人。我不甘心啊,我不想再躲在别人背后,我也希望能和大家并肩作战啊!”

叶修:“哦,我可怜的小百灵,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轻视你的意思,但你要明白,你是我的伴侣,我爱你,这程度可不是普通的言语能够表达,我爱你胜过自己的眼睛甚至整个宇宙,我可受不了让你受到一点点伤害,一点点都不行,你知道前线有多危险吗,要是你受伤的话,天啊,简直不可想象,我的心该多么疼。有什么是比你的安全更让我在意的呢?”

蓝河:“叶修君……已经够了,请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我明白你的心意,能成为你的伴侣,我真的…很幸运呢…可为什么你不能相信我一回呢?和你们相比的话,的确差距很大,但那又怎么样呢?无论如何我都不可能放弃啊!能和你一起踏上战场,对于我来说,该有多么欢喜,如果能在胜利的时刻,看见彼此的笑脸,这不是非常美好的画面吗?拜托你了,请成为我的支柱,让我站在你的身边。”

叶修:“哦,亲爱的,冷静,好吧好吧,看看你说了些什么?你这么说我可没办法反驳你了。嘿,嘿,你可真是给了我一个巨大的难题,哦,好吧,别用那样的表情看着我,宝贝,我答应你,谁叫我这么爱你,这下你可满意了?”

 


喻黄的场合:一个甄嬛体的我如何爱上一个宋小宝体的你?

 

       喻黄两人终于公开恋情,秀起恩爱来越发肆无忌惮,这天黄少天正在众人面前嘚瑟。

黄少天:“自打我入队以来啊,就独得队长恩宠,这战队成员三千,队长就偏偏独宠我一人,于是我就劝队长一定要雨、露、均、沾,可队长呀,偏是不听呀!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

喻文州推门进来,准备约黄少天出去吃饭。

喻文州:“方才看这时辰已然不早,今日也无杂事,私心想是外出的好时候,偶尔瞧见一好去处的宣传单,菜品图片甚是好看,若是能一同前去,定是极好的,少天以为如何?”

黄少天:“哎哟我去,队长,瞧你个损色儿!不就是去吃个饭嘛,直说呗!整这么一出,你说招笑不招笑!”

 


肖戴的场合:一个淘宝腔的我如何爱上一个台湾腔的你?

 

       戴妍琦训练时候,悄悄看同人本,被肖时钦发现,肖时钦没收了戴妍琦的同人本。

戴妍琦:“哎,队长,你怎么可以酱紫!你不知道这些东西对人家来说意味着森魔啦,这是很重要的精神食粮嗳!”

肖时钦:“亲,这是规定,我也没有办法,可以请亲以后也注意一下好吗?”

戴妍琦:“哎哟,以后不会了啦,好不好啦,把东西还给我嘛,队长,人家那么宣你,你不造嘛?”

肖时钦:“亲,你这样撒娇我会很为难的。”

戴妍琦:“吼,你很机车嗳,还给我一下会怎样啦!拜托,人家真的知道错了啦。”

肖时钦:“亲,既然你这么说了,也不是不能商量的,我看这样吧,今天的训练加一个小时,你看可以吗?”

戴妍琦:“真的假的?”

肖时钦:“亲,认真训练的话才会有奖励哦。”

戴妍琦:“安啦,人家会好好训练的啦。”


评论(35)
热度(247)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