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叶蓝三题故事

今天為叶蓝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打結的平行線②擁抱③情書寫好要檢查


       当叶修还用着一叶之秋在嘉世的舞台上驰骋的时候,蓝河还是一个在网游中默默升级的无名小剑客。

和所有其他的荣耀粉丝一样,什么一叶之秋啊,夜雨声烦啊,大漠孤烟啊等等这些大神都是他们仰着脖子为之欢呼的对象,所以蓝河一直以为,自己这种小透明和叶修这种大神完完全全是两条平行线,而且自己还是下面一条,永远只能仰望的那种。

但是命运这种东西,也许真的很喜欢给人惊吓,蓝河自己都没想到,当初18条好友信息轰炸出来的竟是这样的大神,从此,两条平行线就这么不科学地相交了,然后更不科学地打成了一个死结。

时至今日,被大神的垃圾话各种呛得炸毛的蓝河时常会在心里喊:这真是孽缘!

 

       蓝河收到了一封信……没有写寄信人地址,一整个透着一股诡异的信……当蓝雨的工作人员将这封信递给他的时候,还揶揄他,看看这粉红色的信封,别是公会里的哪个粉丝给你写的情书吧,蓝河汗……

       本来他还奇怪,别说现在已经很少人会寄信了,就算是自己家里人给自己写信,那也应该是寄到蓝河的公寓去的,怎么会寄到蓝雨这边来呢?但当他看到那封信上写了“给蓝桥春雪”的时候,顿时无语了……不会真让自己同事猜中了吧……但是粉丝什么的,虽然自己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但是和职业大神们比起来那根本不算什么,就算是有什么人比较喜欢“蓝桥春雪”这个形象,估计也不能算是粉丝,更不可能还热情到寄信。如此一来,这封信就更加匪夷所思了。

        蓝河看着这封信,半点想要拆开的欲望都没有,但是……好歹是给自己的,“唉……”善良的蓝河叹了口气,还是拆开了信封。然后……=口=这、这、这!这真的是一封情书!但是仍然是一封莫名其妙的的情书,信纸是只写了一句话“蓝河啊,我很喜欢你,当我女朋友呗~”字歪歪扭扭,而且没有落款……

        蓝河在惊悚下呆愣了许久后,终于是掀了桌,这绝壁是恶作剧吧!谁这么无聊啊!告白就算了,还女朋友?!谁特么是女的!!!

        那一天,笔言飞,曙光旋冰,春易老等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主动申请去抢野图Boss的蓝桥春雪无比神勇地冲锋在第一线……

        那封信被蓝河当成是无聊的恶作剧,很快就忘到脑后。不久后步入8月,正值夏休的各位大神们也是分外不介意来网游里逛逛,蓝河认为,夏休期对于自己来说那就是过劳死期……

临近七夕,荣耀向来不会错过这种好时机,七夕活动的宣传铺天盖地。蓝雨上下也是对这种活动乐此不疲,毕竟活动的奖励向来丰富,公会要靠这个增加内部材料和装备的储备量。

       这次的七夕活动仍延续着荣耀活动的精髓:PK,榜单,故事剧情不多赘述,公会啊,大神们啊从不关心这些。

活动是从七夕当天开始,活动开始后系统会全图刷新出天兵天将,玩家们的任务是两人组成情侣组合击杀这些天兵天将,获取掉落的喜鹊蛋,重点是,不是每一个天兵天将都会爆喜鹊蛋,而且喜鹊蛋放在玩家身上也是会被爆出来的,更更重要的是,如果玩家被天兵天将杀死,身上的喜鹊蛋还会被他们重新捡回去。

简而言之就是玩家爆NPC,玩家爆玩家,NPC爆玩家,这都是可以有的。拥有喜鹊蛋数量会有榜单,击杀天兵天将数量同样会有榜单,这两份榜单并不同步,却都是值得争取的。看到活动规则蓝河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不难想象那时会是怎么样一副惨烈的修罗场画面……

       七夕活动即将开始,荣耀在线人数依旧生猛,在NPC那里领取任务后,就可以两人进行情侣组队,有意思的是,情侣组队并没有要求一定要男女组,这给公会方面倒是带来了方便,不用要人换账号卡来活动了,同时也让一群人心神荡漾,YY不止。

神ID们悉数在线,看来也是跃跃欲试,蓝雨战队的成员也不例外,一群大神挤到公会办公的领地,一边聊天一边等待着活动开始。蓝河被分配到和春易老一组,看到那边战队的队员,心里默默羡慕:好想和大神组队啊……他现在还不知道,之后他确实是和大神组队了,只不过却是个让人头疼的大神。

        零点活动开始,天兵天将们刷出。地图那么大,天兵天将们的数量有限,找到天兵天将也是要靠运气的,而且,很快玩家们发现,光找到就以为能杀掉爆喜鹊蛋那简直是太天真了。天兵天将们手拿长枪,使用的技能看起来倒是类似战斗法师,而且实力似乎不亚于副本里的一些小Boss。蓝河一眼望去,哀鸿遍野……

       不过这只是对于普通玩家而言的,所谓的大神,那就是高出普通玩家水平不知道多少的操作高手们,这些天兵天将他们单个去挑恐怕都不会落败,更何况现在还是组队?于是,榜单上上不负众望地出现了一溜儿大神的名字,那真是闪瞎眼的阵容。

蓝河和春易老虽然不如大神们,但好歹他们也算是网游中的高手,两人联手虽然慢一点,但至少打得并不困难,而且他们今天运气似乎不错,击杀了几个天兵天将就爆出了多少个喜鹊蛋,没一次落空。

        在寻找下一个目标的时候,蓝河抽空看了一眼榜单,喜鹊蛋获取榜单中领先的是霸图的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再然后是兴欣的沐雨橙风和毁人不倦,蓝雨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微草的王不留行和木恩,轮回的一枪穿云和无浪……一串名单看下来,并无太多眼生的ID,现在拼的大部分是人品。不过……蓝河又看了一遍……总觉得少了什么啊……

这时,蓝河的屏幕弹出一条消息:

君莫笑:小蓝啊,快把你坐标报一个过来~

蓝河立马想到了,榜单上没有君莫笑!话说这个大神又要玩什么啊?要我的坐标干什么?

蓝桥春雪:大神你干嘛?不会想来抢喜鹊蛋吧……

君莫笑:咦?小蓝你有组队啊……

蓝桥春雪:废话。现在活动都开始半小时了。

君莫笑:坐标

所以你到底是想干嘛啊啊啊啊!蓝河本想死活不给对方坐标的,但是鬼使神差的,还是发了出去。不一会儿君莫笑就出现在了视线范围内。春易老一看到君莫笑就不淡定了:“卧槽!君莫笑怎么会在这里!”

“呃……”蓝河沉默,“来找小蓝啊~”叶修倒是很愉悦地答道,然后……对着春易老出招了。

咦?蓝河愣了……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干什么!”一边喊着一边操纵着蓝桥春雪就冲了上去。

“哎哎哎,小蓝你别冲动,相信哥,对你们蓝溪阁有好处的!”

“相信你才有鬼啊啊!!!”

        三个角色打成一团,但是与四周的硝烟四起相当契合。无论如何,叶修始终是大神,最终春易老含恨回到了重生点。一看到是这种情况,蓝河更加恼怒了,本想继续和叶修纠缠下去,就算自己打不过,也总要发泄一下吧,但是,在春易老挂掉的同一时间,蓝河收到了情侣组队申请……

       哈???蓝河再次疑惑了,今天的君莫笑怎么怪怪的!

“愣着干啥啊,快点,哥带你爆蛋去。”

“喂……你杀掉春易老不会就是为了能跟我组队吧……”

“是啊。”蓝河心里一跳,说:“但是,干嘛一定要杀掉,不这样也行吧……”

“哦,哥忘了……”

蓝河黑着脸,一秒点了“拒绝”

“哎,干嘛拒绝啊,小蓝你还害羞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你特么一定是故意的!”

蓝河差点狂暴,这一嗓子让工作室里的其他人都注意到这里来了。

       “怎么了?”喻文州问。蓝河一看连战队队长都惊动了,脸立刻红到脖子根。坐在一边的梁易春苦笑着把君莫笑做的事告诉了喻文州,“哦,这样啊……”喻文州微微一笑,意味深长地来了这么一句。

黄少天一听又是叶修,立刻就闲不住了:“啊啊那个不要脸的叶不羞又来欺负我们蓝雨的人我就知道他会来捣乱的果然是毫无下限我要找他算账啊快告诉我你们的坐标我要去找他PKPKPKPPKPKPKPKPK……”

“少天……”喻文州叫了一声,黄少天闭嘴。不过喻文州还是找蓝河要来坐标,很快,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相伴而来。

       “咦?你们过来干啥?”叶修还在进行着劝说蓝河和自己的组队的大业,虽然想到可能是蓝河叫来帮忙摆脱自己的,不过他倒是一点也不怕。

“欺负我们蓝雨的人还有脸问?叶大神今天不去找其他战队玩家的麻烦就专挑普通玩家来欺负该不会是状态不行了吧,哎还非逼着人家跟你组队看来是你太没下限没人愿意跟你一组吧,啧可怜哦,快来PKPKPKPKPKPKPK看我今天打爆你让你更可怜一点说不定会有人同情你愿意跟你组一下哈哈哈哈……”

叶修没有理某个不说话会死的家伙,转去对着喻文州说:“小喻啊,你看看,小蓝就是不愿意和我组队啊,跟哥组队可是对你们蓝雨有好处的哟,不帮哥劝劝?”

然后,喻文州收到了叶修的私聊信息:

君莫笑:喜鹊蛋都给小蓝,如何?

索克萨尔:叶前辈?

君莫笑:聘礼

索克萨尔:太少了吧

君莫笑:唉,要是我能把小蓝拐回兴欣我不介意多下点,但他还是在你们蓝溪阁,死都不肯走啊,怎么说也还是你们的人吧╮(╯-╰)╭ 

索克萨尔:以后活动和野图Boss照顾一下?

君莫笑:只限小蓝带的团

索克萨尔:成交 

私聊完毕,各自满意。

“咳,蓝桥,你就和叶前辈组一下队吧,反正春易老那边已经没办法再组队了,一个人的话是没办法参加活动的不是?”喻文州说。活动规则里有说明,组队一方若死亡便自动失去组队关系且不可与同一人重新组队。

蓝河不知道自己就这样被队长给卖了,听到队长发话,只好乖乖照做。“这才对嘛,走,耽误了不少时间,动作要迅速点了。”叶修很满意,干劲满满地杀进人堆里。蓝河各种黑线,现在到底什么情况啊!今天叶修和自家队长怎么都令人摸不着头脑呢!

       不管怎么说,既然已经组队,自然还是活动重要,不得不说跟着君莫笑的确很轻松,他们运气也不错,今天得到的喜鹊蛋已经能排到榜单前几名了。

不过,除了兴欣和蓝溪阁的人,其他看到君莫笑和蓝桥春雪组队的人无不惊掉了下巴:兴欣的人怎么和蓝溪阁的人组队了?这俩公会联手了?君莫笑不会又有什么阴谋吧?一时间各大公会会长再次提心吊胆起来。而职业队员们则是想:蓝桥春雪?谁?叶修怎么和这个人组队?各种冒泡出来求真相求八卦。

 

       就这么闹闹哄哄地快到活动结束,蓝河还想着等会怎么把得到的喜鹊蛋两人分一下,就收到了君莫笑的交易信息,君莫笑把喜鹊蛋都给交易过来了。

“啊?”蓝河没反应过来,

“啊什么啊,快接着啊。”叶修说。

“都给我?”蓝河问。

“是啊,不是说了跟着哥有好处嘛。”

蓝河到底是实诚的孩子,说:“那兴欣呢?你不留点?”

“哟,小蓝你是在关心我吗?兴欣用不着你担心啦。”

想想也是,叶修是谁?被称之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他大概早就安排好兴欣那边的运作了吧,就他那狡猾劲,兴欣得到的喜鹊蛋怕是不会少。

“行吧,叶神那我就不客气了。”蓝河也不矫情,反正是组队,不要白不要。

        蓝河正整理着自己背包里的东西,突然看到君莫笑对着蓝桥春雪做出了拥抱的动作。

“叶神?!!!!!!!!!”

“七夕快乐啊,小蓝。”

“等、等等,叶神你还过七夕?”

“咦,我们这不是在过七夕吗?都组队了啊。”

“哈?难道不是为了活动?”

“活动的话跟谁组队都行啊。”

“那倒也是……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为什么是跟我过七夕?”

“我在追你啊。”

啥、啥、啥?!!!!!蓝河脑子懵了,叶修用云淡风轻的语气说在追我?!开玩笑?我在做梦?

“叶神……我能问一下,你是在开玩笑吗……”

“不是啊,我确实在追你啊,怎么是开玩笑,情书我都写了呢,你不是没收到吧?”

情书?……蓝河混沌的脑袋艰难地转了一下,想起了前段时间收到的那封信……不是吧……

“叶神……那封信,粉红色信封的,是你写的?”

“你收到了啊,是啊。咦?你不知道是我写的吗?”

“知道才有鬼啊!又没有寄信人地址又没有落款!而且粉红色的信封啊!叶神你还好吗叶神!”

“哎,看来以后得检查一下落款,我还以为你不回复我是想拒绝呢,害得我还老担心。”

“你这样子像是在担心吗!有你这么随便的情书吗!”

“小蓝啊,既然知道是哥的信了,给个回复呗?”

蓝河瞬间安静下来,脑子突然就空白了……

        那是大神啊,站在荣耀最顶端的人呢,需要自己仰着脖子看的人呢……就这么给自己送来了一封不明不白的情书,就这么告诉自己那不是玩笑,就这么等着他的回复,笨拙地跟自己有的一比。

看到屏幕上的君莫笑站在蓝桥春雪身边,呆愣愣地,却有种异常坚定的感觉。

“小蓝?怎么不说话?不会还不相信吧,蓝河?我喜欢你,真的。”

叶修的声音再次从耳机里传出来。蓝河翻出那封自己认为是恶作剧的信,看到上面歪歪扭扭的字迹,无声地弯了嘴角。叶修等了一会儿,听到耳机里传来了蓝河的声音:

“嗯……”

END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