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17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这一章预示着狗血的展开咩哈哈~

——————————————————————————

17、 这是一个误会啊,少年!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这边蓝河正在向着烟雨楼的方向一路飞奔,那边周泽楷已经感觉到了有人在暗处虎视眈眈,目标应该是自己没错。他看了眼江波涛和孙翔,两人都冲他悄悄点了点头,如果目标是自己的话,苏玛丽一直跟在身边,指不定会被卷入怎样的危险中,思及此,周泽楷停下了脚步。

“嗯?怎么了?”苏玛丽问道。

“有东西落在之前的客栈里,我回去拿,”周泽楷答道,“你们两个,保护苏小姐。”

“啊?我们两个都不在你身边怎么行,我跟你去吧。”孙翔不太同意周泽楷的安排,虽然周泽楷自己武功也很好,但是孙翔和江波涛自从被选为周泽楷的贴身侍卫以后就从没有两人一起离开过周泽楷身边,他们至少得有一个跟在周泽楷身边保护他,哪怕周泽楷现在不再是高高在上的皇子,这也依然是他们的工作和习惯。

“不用,”周泽楷看了苏玛丽一眼,“苏小姐更需要保护。”苏玛丽虽然是武林盟主之女,但却一直被家里当大家闺秀养,根本没让她学武,若真碰上什么,确实是没什么自保能力,说不定还会拖后腿。江波涛和孙翔互看一眼,只好妥协。

周泽楷点了点头,便掉头往来时的方向走,只是没走多久又转道去往大道旁边的荒林,果然很快就受到了攻击。

挡掉了几枚暗箭,周泽楷看了看暗箭上的记号,不由心下一凛,居然是虚空的标记。江湖上最大的杀手组织虚空山庄,只要给够钱,不问缘由,谁都能杀,若一次失败会派出更强的人继续任务,直到把目标杀死,所以,虚空山庄没有完不成的任务,但正因为如此,虚空山庄的杀手也是出了名的贵,若目标武功高强又是有头有脸的人物,那价位不是普通人负担得起的。周泽楷在心里哂笑,真不知道他的好叔叔开了多少价码给虚空,恐怕那宫里的藏品都要给出不少呢。

 

       等到蓝河终于确定了周泽楷的方位,周泽楷已经以一敌二不少时间,他没想到虚空给了他一份大礼,出动的杀手不是别人,正是虚空山庄的两位庄主,人称虚空双鬼的李轩和吴羽策。身为庄主,两人武功自是不差,虽然他们分别和周泽楷一对一比试,不一定能赢,但是两个人一起,却是有九成把握,再加上两人杀手出身自不会正面迎战,他们以身手诡谲著称,敌暗我明,对于周泽楷来说更是不利。

以蓝河的武功,想要帮助周泽楷击退李轩和吴羽策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虚空山庄既然是拿钱办事,那只要出更高的价钱让他们放弃任务也不是不可能,而钱,对于蓝河来说那是小意思。蓝河的小算盘是打得好,但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蓝河从不知道,自己的RP居然这么差!

 

       蓝河赶到时,吴羽策刚好找到个机会从暗处窜出准备给周泽楷一记重击,周泽楷本就已经受伤,此时又被李轩缠住,要躲开或是挡住吴羽策的攻击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蓝河原本想要帮周泽楷拿剑挡住那一击,谁知道自己冲过去的时候,脚下不知道被什么东西一绊,整个身子扑了过去,剑脱了手,倒是用身体硬生生接下了。

“噗”一声,吴羽策的剑从蓝河胸口穿过……就怕空气突然安静,蓝河的出现,让几个人均是一愣。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河身体上疼得差点晕过去,在心里却几乎以头抢地,这他喵的算什么??!!平地摔这种少女漫画的神技能是为什么会出现在我身上??那我还真是好棒棒哦!这具身体是幸运E吗!!!

“李……富贵?你……”周泽楷几乎难以置信,他有想过自己会死在这里,也想过江波涛和孙翔他们会赶来,就是没想到会是这个本以为跟着叶修去了百草堂的李富贵出现在他面前,还替他挡了一剑。

“咳咳……总算是……赶上了……周泽楷……你可不能死……”蓝河跪倒在地,心里槽吐了满屏,表面上还没忘记耍个帅。

“啧”吴羽策皱了皱眉头,本以为可以完成任务了,谁知道被个突然冒出来的人搅合了。

“等、咳咳、等一下……”蓝河躺倒在地上咬牙,虽然疼,但是还是要把这两个杀手打发走再晕!

“这个……”蓝河拿下挂在腰上的一个刻着“蓝”字的玉牌,颤颤巍巍地递给吴羽策,“拿着去蓝溪阁……咳……自会……自会有人、咳、出足够的价钱……买他一命……”

李轩走过来和吴羽策一同打量这块腰牌,蓝溪阁是目前最大的商会,传说商会会长就有一块刻有“蓝”字的玉牌,见玉牌如见商会会长。宫里给出的价钱已经很高了,若说还有谁能出更高的价格,也的确只有蓝溪阁商会的会长了,李轩和吴羽策互看一眼,虽然眼前这个傻啦吧唧的弱鸡看起来不太像蓝溪阁的会长,但看玉牌的质地,不疑有假,他们虚空山庄向来出价高者为先,若能赚更多钱,去蓝溪阁走一趟也没什么大不了。

见两人收下了玉牌,蓝河知道他们不会再出手,周泽楷的命算是保住了,于是放心地晕了过去。

 

      “喂,”吴羽策离开之前朝周泽楷叫了一声,扔了个小瓶子过去,“那把剑上有毒,这是解药,还有,赶紧找人给他治疗吧,不然他死定了。”

周泽楷到现在还依然没有缓过神来,顺手接下吴羽策的瓶子,托起蓝河的上身,将瓶子里的药丸喂了进去,扯开蓝河胸前被血浸湿的衣服,紧急处理了一下蓝河的伤口,只是,蓝河的伤势不轻,被当做绷带绑上去的布条,很快又被染成红色。

当务之急是救人,周泽楷顾不得自己复杂的心情,背起蓝河往烟雨楼的方向赶。

 

       蓝河迷迷糊糊地,等到意识清醒的时候,好像又回到了等待穿越的白色空间里。

“怎么回事?我这就死出来了?”蓝河疑惑。

“现在还暂时没死,不过根据你的伤势还有那个世界的医疗水平,我判断……应该快了。”蓝桥春雪站在一边面无表情地答道,“未免你太痛苦,我先让你的意识回来了。”

“哦……这样啊……”蓝河挠了挠头,“那我的任务应该是完成了吧……”

没等自己放空多久,蓝河又突然叫起来:“哎,等等,虽然周泽楷是救回来了,但是叶修还在那个世界里吧,我不在的话,他要是再使点什么手段让苏玛丽放弃周泽楷好像也不是什么难事,不行,我不能就这么中途退出,不看着叶修我可不放心。”

“可是,你已经快死了啊。”蓝桥春雪提醒道。

“就没有其他办法?我不能死!笑到最后的才是胜利,我一定要看到结局才行!”

“倒也不是没有办法,之前我提醒过你,现在你的能量点已经解锁了能量点交换所,里面正好有一样道具你可以使用。”蓝桥春雪用手在空中一划,就在蓝河面前展开了一个类似于游戏里的道具栏一样的东西,每一个小格子里都有一样道具,下面都标了需要交换的能量点数量。

“这个‘还我生命丹’,就算快死了也能救回来,那个世界里的身体靠那里的医术应该是没救了,用这个倒是能救活,不过,要用1万能量点交换,你现在总共也就1万三千多,换吗?”蓝桥春雪指着一个小格子里东西问道。

“这么贵?”听到价格蓝河简直肉痛,就这玩意,几乎要搭上他现在的全部身家啊!好不容易得来那么多能量点的说……

“交换所里的都是好东西,当然贵。”蓝桥春雪不以为然。

蓝河纠结地看着那个金光闪闪的小格子,犹豫了半天,在心里盘算着,上个世界都有九千多能量点了,如果这个世界能保证最后苏玛丽不和叶修在一起,那应该不会少于上个世界吧,嗯……那这么算算,这波不亏!

“行!换就换!”

 

        周泽楷一边背着蓝河着急往烟雨楼赶,一边脑子里还在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李富贵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又为什么会豁出性命用身体替自己挡剑?说我不能死又是什么意思?还有……他知道李富贵是富家公子,但是竟然愿意出比皇宫更高的价格来救自己一命,这是为什么?他周泽楷对于李富贵来说真的值这个价吗?周泽楷皱紧眉头,满脑子疑问。贴在自己背后的身体有些发烫,背上有些黏黏的感觉,周泽楷知道那是李富贵的血,不论李富贵是为了什么,这个人都救了自己一命,李富贵冲出来挡在自己面前的那一幕,周泽楷相信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叶修…还在…”背后的人迷迷糊糊中突然发出了轻微的呢喃声,周泽楷听出来这几个字,却不知道什么意思。

叶修还在?什么叶修还在?都说意识不清的人会下意识喊出对于自己来说最重要的那个人的名字,李富贵在这种情况下喊了叶修,这是什么意思?

“我…不能死……”没等周泽楷想明白,耳边又传来了几个字。

这下将两句话连起来,周泽楷差不多明白了个七七八八,心里泛出了一丝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感觉,叶修还在,所以你不能死,那……又为什么要拼死救我?


TBC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 ̄ω ̄=

评论(14)
热度(153)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