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40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

40、跟叶修待久了,就学会了不要脸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蓝河洗完澡出来就收到了喻文州的电话,今天他还有个模特的工作,喻文州半个小时以后会来接他。等收拾妥当上了喻文州的车,蓝河才发现车上还有一个黄少天……

这么快就要与第一个重生人士面对面了吗!我还没有准备好啊!蓝河看着黄少天,内心怂得一逼,上了车也不敢靠太近,缩在车门边上,生怕他扑过来就把自己撕了。

黄少天看到蓝河的一瞬的确是想上去撕了他的,但他深知现在还不是时候。虽然上一世的蓝河是杀害叶修的凶手,但这一世的蓝河还没来得及做任何事,黄少天还没有理由对他出手。他带着深深的厌恶睨了蓝河一眼,便移开了视线,免得自己再看下去忍不住动手,眼不见为净。

喻文州见到这种情况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知道黄少天喜欢叶修所以对蓝河不待见,但毕竟都是自己手底下的艺人,总这么僵下去他自己也难办,便开口道:“少天,你们都是蓝雨的人,蓝河算是你师弟,私底下你这态度我不说什么,但是到了公众场合你自己要掂量一下,若是传出蓝雨旗下艺人不合,那就麻烦了。蓝河你也是,搭上叶影帝这条船受益肯定少不了,因此我才不反对你们,但也别在出道之前就给我惹出什么绯闻,自己小心一些,知道吗?”

黄少天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算是应了,蓝河点了点头,乖乖地答道:“知道了,喻哥。”

 

       喻文州把两人送到了拍摄现场,这次是一本时尚杂志要做一次衣装搭配的特辑,请黄少天和蓝河来做模特,到场的时候周泽楷也在,只不过周泽楷是来拍杂志封面的。周泽楷记得上一世他就是在这次拍摄现场第一次认识蓝河的,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蓝河和叶修的关系,但莫名就是对蓝河感官不太好,所以之后也没怎么过多接触,叶修的死亡是否跟蓝河有关他其实不确定,只是在得知叶修死亡后,下意识想起了曾无意看到跟蓝河有关的那一幕。这一世是不是该盯紧他呢……周泽楷在心里盘算着。

 

       黄少天和蓝河礼貌地跟周泽楷打了招呼后,就立刻被工作人员带到一边去做拍摄准备了。“这里有很多不同风格的衣服,这一次的特辑是需要你们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当然我们这边会有专业人士为你们提供帮助,但主要是展示你们自己的审美与风格。”工作人员向两人说明道,“一个人选三到四套,选好了以后,会有造型师依照你们选择的衣服风格改变你们的妆发,再进行拍摄。”

两人点了点头便去挑衣服,蓝河以前到底也是个宅男,穿衣服没那么多讲究,清爽干净就行,于是挑选的时候就排除了那些奇奇怪怪,看一眼连穿法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衣服,净选了些看起来简单大方的类型。于是等蓝河从化妆间出来,看起来不像是来拍时尚杂志的,倒像是要去上学的大学生。

这形象让周泽楷和黄少天都有些惊讶,上一世的蓝河可不是这个风格,他们记得那个时候蓝河走的是阴柔妖娆的风格,眉眼间都带着些许魅惑,笑都是抿着唇柔柔地挑起嘴角,从不露齿,哪像现在这样,咧着嘴在镜头前笑得像个小白痴。

“他搞什么?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黄少天皱着眉低声自语,他现在才发现这一世的蓝河和上一世有些不一样了,超出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发展让黄少天心里有些慌,如果蓝河的行动和上一世不一样了,他还能及时阻止蓝河伤害叶修吗?

 

        蓝河倒是从没想过要装成这个世界原本的蓝河,越像以前的蓝河就越会引起这些重生者们的厌恶,相反这次他完全可以光明正大做自己不用担心暴露穿越者的身份,为什么?那些重生者们肯定会觉得现在的蓝河和以前的蓝河不一样是因为他们重生了,而不是蓝河换了个芯。

拍摄过程非常顺利,蓝河的风格是清爽阳光,黄少天是偏摇滚,而周泽楷则是沉稳,三个帅哥让摄影师赞美不断,闪光灯咔咔地就没停,尤其是蓝河还没有出道,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与他接触,却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对他以后的发展大有裨益。

周泽楷和黄少天也一直在观察蓝河,并在内心与他们重生前所知道的蓝河进行对比,黄少天依然对蓝河心存警惕,认为蓝河是故意装成这样,极力想从这人身上看到上一世蓝河的影子,却没发现什么有利证据,心想:若真是装的,这演技也太好了吧?

周泽楷则想着要是上一世的蓝河也是现在这样,他说不定还会把蓝河当成后辈,多提醒几句。

几个人各怀心思,最开心的则是喻文州。黄少天就不用说了,出道多年,人气高人缘也好,他不担心,能担心的就只有蓝河,半年后蓝河就要和其他成员组成偶像团队蓝溪阁正式出道了,之前的蓝河虽然挺乖,但性格上有些阴郁,喻文州并不太喜欢,也觉得不适合娱乐圈,但现在看来,这孩子似乎开了窍,长进不少,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叶修有关,若是的话,喻文州想,那叶影帝可能是真对蓝河上心了。

 

       拍摄结束后,喻文州照例接黄少天和蓝河回去,黄少天在拍摄时笑得灿烂,这工作一结束,对上蓝河就又是一副臭脸,这次还带了更多审视的目光。

“你最好别搞什么小动作。”这是黄少天今天第一次主动和蓝河说话。

蓝河听了心里反而松了口气,黄少天这种把讨厌都写在脸上的类型要比其他人好对付的多,至少他不会暗中捅刀,如果找不到蓝河做坏事的证据,就不会对蓝河出手,简直不要太可爱。

蓝河当即露出一副茫然无辜的表情,问道:“什么小动作?黄少,待会儿一起吃宵夜吗?”

蓝河的反应气得黄少天一噎,憋了一天的火气终于忍不住了:“我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算盘,鬼知道你用了什么手段爬上叶修的床,你装什么无辜?还吃宵夜,看不出来我针对你吗?演什么小白!”

“少天!”喻文州呵斥了一声。

蓝河却点了点头,大方表示:“我知道你针对我啊,但这和我想约你一起吃宵夜有什么矛盾吗?喻哥不是说了我们是蓝雨的师兄弟,要好好相处嘛。”

“谁想跟你好好相处!”黄少天冷笑一声。

“我想啊!”蓝河非常认真地回答。

“……你要不要脸啊?!”黄少天明明记得以前的蓝河特别要面子,若是被自己这么骂脸都是变得惨白,现在到底怎么回事啊?

蓝河:“不要。”

黄少天:“……”

蓝河:“所以,吃宵夜吗,黄少?”


TBC


一整个暑假我就只有最后这一天空着……赶紧码了一点,明天开学以后我大概又要消失了……且看且珍惜orz

评论(25)
热度(126)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