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人鱼paro的段子……第二弹!

第一弹请戳这里~(<ゝω·)~☆

https://kuroneko6918.lofter.com/post/2cb545_860b70b

——————————————————

6、改造人鱼一般都很柔弱,手不能提,肩不能抗,在陆地上用鱼尾蹦跶两下,都会磨破鳞片,碰着哪儿磕着哪儿都很容易受伤,所以大部分人类对待人鱼都是小心翼翼的,像照顾易碎品一样。不过蓝河似乎完全不一样,身为人鱼,他甚至可以用鱼尾撑住身体蹦跶着上下楼,炒菜的时候还能颠得起那重得要死的大铁锅,在叶修第一次看到蓝河这么做的时候吓得半死,生怕蓝河的手腕就那么折了,直到蓝河回头眨着无辜的眼睛问他要不要放辣椒,才稍稍平静了点。我家的人鱼该不会是变异品种吧?叶修表示他需要抽根烟压压惊。

 

7、蓝河还真是变异品种!确切地肯定了这一点的是蓝河的医生喻文州。喻文州身为人鱼医生同时也是改造人鱼研究员,蓝河是经他手改造成的人鱼,某次他到叶修家里检查蓝河的情况,无意中撞破了蓝河的秘密,不过毕竟是自己手上诞生的人鱼,喻文州自然不会把蓝河送上研究所,不过蓝河是一次实验的产物倒是真的。因为人鱼身体太柔弱,人鱼研究员们想加强人鱼的身体素质于是进行了一次实验,只是那批实验体除了蓝河以外都没有苏醒,所以喻文州不能确定他们的实验是否成功,而且他们的实验只针对人鱼的身体素质,蓝河比其他人鱼高很多的智商水平不知道是不是实验的成果,蓝河说不定只是个特例。

 

8、在叶修确定蓝河不像其他人鱼一样柔弱以后就放心大胆地让蓝河待在家里,自己上班去了。身为人鱼,蓝河很爱干净,可是叶修的家里除了人鱼池以外,到处都显示出一个单身男性家里应有的杂乱,于是蓝河撸起袖子做了一次大扫除。在整个房子都变得干净整洁闪耀着pikapika的光以后,蓝河累得躺倒在沙发上,连尾巴尖都没力气动一下了,看着天花板蓝河突然想起来:等等!为什么我要做大扫除啊!我不是人鱼吗!不应该过着每天饿了就吃,困了就睡,无聊了就在水里游几圈吐吐泡泡的生活吗!为什么要帮叶修做大扫除?!

蓝河捂脸,总觉得自己的身体里好像隐藏了什么奇怪的本能……

 

9、蓝河今天有些莫名的烦躁,叶修不在家,他就在人鱼池里绕着边缘一圈一圈地游,可是仍然心里不舒坦,原本以为是一条鱼太寂寞了,可是叶修回家以后心里的烦躁更甚,吃晚饭的时候都不想搭理叶修,弄得叶修莫名其妙。晚上叶修上楼工作,蓝河在池子里待着无聊,想了想还是去找了叶修。叶修分了一部分文件给蓝河,蓝河接过文件,看了两眼却发现根本看不进去,心烦地甩了文件道:“算了,我还是去睡觉吧。”下楼的时候却一下子没踩稳,跌倒在楼梯上。叶修赶紧奔过来,却看到蓝河水汽氤氲的眼睛和一脸要哭了的表情,他记得自家人鱼好像没那么娇弱的啊,今天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蓝河的后腰被台阶磕到有些淤青,叶修把蓝河抱到沙发上趴好,找了药给他涂。“啊!”叶修涂好药刚上手准备给蓝河揉揉,蓝河就发出了曾经从没发出过的声音,微弱带着点喘息的声音。叶修愣了一下,蓝河更是捂着嘴满脸通红,甩着尾巴挥开叶修的手,然后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蹦下来跳进人鱼池里潜了下去,只在水面上留下一串泡泡。

叶修沉默了一下,拿出手机打给了喻文州,将蓝河的不对劲都告诉了对方,谁知对方轻松地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人鱼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不对劲,发情期而已。”叶修顿时悟了。

 

10、人鱼发情期的时候情绪会很不稳定需要人安慰,可是……叶修看着平静的水面,他连人鱼都见不到,怎么安慰?蓝河仿佛是回到了刚刚被接回家时的状态,躲在水底不露面,叶修只好坐在人鱼池边,对着池水自言自语。

蓝河在水底其实也不安生,他知道自己不对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对劲,他在水底看着池边的叶修,觉得身体里好像有什么在驱使自己到叶修身边去。

叶修正在池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什么,突然就被一个力量拖到了水里。蓝河紧紧搂住叶修的脖子,一人一鱼往水底沉去。叶修突然被拽到水底没什么准备,还呛了口水,很快就觉得憋不住气了,就在他深刻怀疑自家人鱼是不是想谋杀的时候,蓝河吻上了他的唇,将自己口里的氧气渡给了叶修。叶修也不是吃素的,获得了氧气,没有了会被憋死的后顾之忧,立刻就抢占了主导权,搂住蓝河的腰,一边加深这个吻一边把他往水面上带。等终于浮出水面,叶修靠在池边,看到软绵绵趴在自己身上,把脸埋在自己胸口假装鸵鸟的蓝河,笑道:“呵呵,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谋杀亲夫。”


评论(8)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