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Heart 18

这章算是过渡章吧……有点少_(:з」∠)_

——————————————————————————

Chapter 18

 

     “呜哇哇哇哇”蓝河还没走到蓝雨教堂大门口就听到小孩儿惨兮兮的哭声,等推开大门走进去了才发现哭声正是来自蓝雨教堂的大厅。他眨了眨眼睛,看到蓝雨的大主教抱着一个长着翅膀的小孩儿,那小孩儿一边哭着一边抓着另外一个人的袖子怎么都不放手,还够着身子想往那个人身上扑,旁边还站着一个穿着斗篷的少年,几人脸上的表情都很无奈。

被小孩抓着不放的正是刘小别,在希里德,小天使破壳后,几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李轩提议让刘小别他们把小天使带去蓝雨,毕竟大家都知道黄少天身上有天使印记,说不定能知道点什么。

而事实上,喻文州在刘小别他们来之前就收到了神谕,要求他照顾并帮助小天使卢瀚文找到丢失的东西,只是丢失的到底是什么,要怎么找就不知道了。

也许是雏鸟情节,在刘小别将卢瀚文交到喻文州手里然后准备离开的时候,小天使死命不让,几个大男人都不知道那这个孩子怎么办好,只好僵持在这儿,蓝河看到的就正是这幅画面。

 

     “我回来了,主教大人,这是……怎么了?”听到蓝河的声音,几人都扭头看过来,包括卢瀚文,而就在这时,卢瀚文哭闹的声音戛然而止。

小天使歪了歪脑袋,突然咧嘴笑起来,松开了刘小别的袖子,“扑啦啦”扇着小翅膀飞向蓝河,落在蓝河怀里,一脸依恋地在蓝河胸口蹭了蹭。

“哎??!!!”蓝河看着怀里的小天使惊讶不已,蓝雨出现一个小天使就已经很神奇了,这个天使看起来还特别喜欢自己,这是什么情况?

其他几人似乎也惊讶于卢瀚文突然换了黏着的对象,不过喻文州可没忘记刚刚的困扰,趁着卢瀚文的注意被蓝河吸引走,赶快给刘小别使眼色,让他趁此机会离开,谁知道这难以捉摸的小东西会不会突然又黏上刘小别,他们可不想再在大厅里僵持不下了。

刘小别收到喻文州的指示连忙带着高英杰悄悄离开,只不过心里却有点酸酸的,这臭小鬼刚刚还拉着自己要死要活的,这才几秒钟立马就把自己抛在脑后了,啧,小白眼狼。

 

       刘小别走后,喻文州看着蓝河和他怀里的小天使不免有些头疼。天使降临人界,还是一个刚刚出壳,毫无自保能力的小天使,这要是让别有用心的人知道了,卢瀚文的处境恐怕会很危险。马上就快要到年底,过完年荣耀大赛就要开始了,在这之前他们恐怕没有时间和经历去帮卢瀚文找那什么丢失的东西,再说了,一点线索和头绪都没有,他们就算是想找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始。在大赛结束之前,卢瀚文就都得由蓝雨的人负责照顾,值得信任的人就那么几个,如果要抽人去照顾卢瀚文的话,比赛会不会人手不够?喻文州眉头越皱越紧,神可真是扔给了他一个大麻烦。思索再三,喻文州叹了口气道:“蓝河,小卢好像特别喜欢你的样子,那就由你来照顾他,可以吗?”

“哈?”好不容易回到蓝雨的蓝河第一天就接下了保姆这个艰巨的任务。

 

      “老夫跟你们说啊,老夫当年可是……”

“包子!!给我把那个桌子放下!”

“泰瑞索!你的火焰喷错方向了,不要朝着我哇啊啊啊啊!”

“哟,热闹着呢~”叶修一回到兴欣就看到热闹非凡的众人,“练习得怎么样?”

“当然没问题老大!”包子按照陈果的要求把手里的桌子放好,大声回答道。

“我看悬……”罗辑在一旁小声嘟囔着,他的头发尖还冒着一缕烟,是刚刚被小飞龙泰瑞索烧到的。

“如果你们不随便乱动的话,我的治愈术还是很有用的。”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说。

“我看挺好的,还有点时间大家还可以继续加油嘛。”带着笑意的女声说。

叶修看过去,少女冲他一笑朝他走过来,旁边蒙面的男人看了叶修一眼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沐橙,你转来兴欣了?这么快?”

“被嘉世赶出来了呗,我这么明显站在你这边,他们怎么还允许我留在那儿。”苏沐橙耸了耸肩,“不过,还有一个理由,恐怕是他们怕我发现些什么。”

“你发现什么了?”叶修眼神一凛,问道。

“之前不是有不少猎人神神秘秘不知道在做什么吗?我发现是陶轩让他们去找些东西,其中似乎有名叫‘妖花之露’的东西,你知道是什么吗?”苏沐橙说。

妖花之露?叶修想起了之前张佳乐暴走那件事情,那些人想要张佳乐的本命花蜜,妖花之露会不会就是指花妖精的本命花蜜?那这么说来,张佳乐那件事就真的有嘉世的人牵扯其中。

“还有一件事,是莫凡发现的,在嘉世一楼储藏室的后面有一道门,不知道通向哪里,只是陶轩有的时候会悄悄过去。我曾试着想打开那道门,不过没有成功。”苏沐橙看叶修不说话,知道他应该想到了些什么,就继续把自己得到的信息都汇报出来。

“莫凡也进不去?”

“是,他说在那扇门外面布置了很多法阵,结界,根本穿不过去。”

进不去的门,花妖精的本命花蜜,在猎人大赛之前却把有实力参加大赛的苏沐橙赶出来……嘉世到底在策划什么?他们难道不想赢得荣耀猎人大赛吗?

叶修沉思了许久都得不到结果,他们获得的信息太少了,而嘉世现在却相当戒备,想知道他们到底打算做什么必须得取得他们的信任加入到他们的计划中去,而这是现在的叶修和苏沐橙都做不到的。该怎么办呢……

 

       碧尔瑞德城的微草工会里,王杰希看到自己心爱的徒弟回来,心里的担忧总算是稍稍减去了一些,可是听到高英杰说在海上遇到了魔兽袭击,心又提了起来。正在这时,猎人执照的通讯提示传来,接通后,发现是叶修。

“我记得喻文州上次让你查张佳乐那件事,有头绪了吗?”

“我找到了一些古籍,可是太古老了,那些文字我只认识几个,其中有个‘花’字,我想如果能把古籍解译出来,也许会有点帮助。”王杰希说。

“这次能够确定那件事有嘉世的人在搅合,如果想更快地获得信息,恐怕嘉世是关键,我们需要一个人进入嘉世,既要不引起嘉世的怀疑,还能让嘉世重用,从而获得我们需要的消息,你有好的人选吗?”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有个朋友,也许能帮忙。”

“谁?”

“肖时钦。”

 

        雷霆工会位于维罗尔尼城,算是一个中等的猎人工会,这个工会的猎人很多都擅长魔法,工会核心者肖时钦更是出生于魔法世家,可是肖时钦却对魔法一点儿都不敢兴趣,在机械钻研上却小有成就。只是这个世界大家习惯于魔法或是术法这类方便的东西,对机械的兴致却并不高,再加上肖时钦经常一研究什么东西就忘乎所以,就连叶修都没怎么和他交流过,也从没听说几大工会的核心者与他有什么来往,没想到肖时钦居然和王杰希是朋友,还是关系不错的那种。

“这可真是个不轻松的活儿啊,王杰希。”肖时钦听王杰希说完以后感叹道。

“我知道,可是我想来想去没有比你更合适的人选了,你之前说过你们工会这次不打算参加荣耀大赛不是吗?”

“的确是这样,不过,这任务也太艰巨了,我能有什么好处?”

“我记得你想看古代文明有关机械的书……”

“成交!”

“……”

“咳咳,这可是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才答应的。”

“是是是……”


TBC

评论(6)
热度(50)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