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3

chapter 3

在吴羽策满意地收集完蓝河的身材数据以后,蓝河才得以离开虚空,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到叶修在和一个人聊天。对方身边还站着另外一个男人,一手抱着一个纸袋子,一手拿着个苹果在啃。当看清楚那个啃苹果的人的长相的时候,蓝河的腿被钉在了原地。

卧槽?卧槽!我没有看错吧!我不是出现幻觉了吧!那、那、那个是一枪穿云大大?!虽说蓝河最粉的cos圈大大是夜雨声烦,但是像一枪穿云这样红到发紫,帅到天怒人怨的coser,蓝河绝对还是认识的。怎么办,是活的一枪穿云啊!要不要去要个签名?哎呀要签哪里好?衣服上吗?这要放到淘宝上估计不少妹纸会抢吧。对了我们社团的社员里似乎也有很多妹纸喜欢他吧,要不要多要几个签名当做社团福利?在这短短的几十秒钟里,敬业的蓝溪阁副社长已经开始计划为社团谋福利了……

叶修去超市买烟碰到一起买东西的江波涛和周泽楷,便相伴着一起回了公寓,站在轮回门口聊了几句。一回头就看到白嫩嫩的新邻居对着周泽楷一脸惊讶加惊喜还夹杂了一点小羞涩的表情,不由想:这承受力有待提高啊,看到漂亮的人,分分钟就被人拐了该怎么办。“小蓝啊,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这么喜欢我们小周?”叶修调侃道。

江波涛和周泽楷也注意到了蓝河,江波涛用一个大大的笑容对新邻居表示欢迎,周泽楷虽然习惯性面瘫,不过眼睛里还是透露出了一丝好奇。
“哎?咳咳,是一枪穿云大大?我、我叫蓝河,今天起入住这栋公寓,请多指教!”嗷嗷,居然和这样的大神住一个公寓啊!
“周泽楷,欢迎。”周泽楷说完咬住苹果,腾出一只手来在纸袋子里掏啊掏,掏出一根棒棒糖向蓝河递过来。
“谢、谢谢!”蓝河接过来,有点受宠若惊。
周泽楷看了看蓝河又转头看了看轮回的门,回过头来又说了一次:“欢迎~”
咦?这是啥意思?蓝河一脸疑惑。
“第一次说欢迎是欢迎你住进荣耀公寓,第二次,小周的意思是欢迎你随时到轮回来串门。”江波涛好心的翻译道,“我叫江波涛,是小周的室友,以后都是住一栋公寓的邻居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请尽管说吧。”
“谢谢……”话说明明是一样的两个字到底为什么你能知道不同的两个意思啊喂!

知道自己跟一个cos界大神住这么近的蓝河心情有点小荡漾,和叶修一起上楼的时候都一蹦一跳的。
“对了,我以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啊?”蓝河问。
叶修勾起嘴角,道:“哟呵,你这勾搭的方式也太老土了吧?”
“……谁勾搭你啊,我就觉得你有点眼熟,问问不行啊!”
“眼熟啊,大概是见过我以前的cos吧……”
“咦?!!你也是coser?”
“啧啧,你怎么可以露出这样难以置信的表情,哥不像是会玩cos的人吗?”
“……也不是……你的CN是?”
“以前玩的时候叫一叶之秋。”
……=口=
卧槽!!!!!!!!
“叶、叶、叶、叶、叶神?!!!”这一次的冲击比刚刚还严重,蓝河整个人在楼梯上石化了……

一叶之秋,粉丝们爱称叶秋或者叶神,是曾经红透整个cos圈的一个名字,出过的作品各个精良,并且是传说中的一体机,本人并不像一枪穿云一样颜好到人人犯花痴,但是cos的时候那神韵十分抓人,cos什么像什么,这也是一叶之秋被封神的原因。不过在一年前,一叶之秋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宣布退圈,然后真的就一整年都没有作品了,让粉丝们哀嚎了好一阵子,一叶之秋也被一个同名CV代替了。一开始大家还以为大神不玩cos改玩配音了,不过之后被证实这确确实实是两个人。

这么一个传奇人物就站在自己面前?等等,等等,蓝河,你要冷静!蓝河默默打量眼前这个叼着烟,带着促狭笑意看着自己的男人……还是一开始印象中的颓废样儿……他怎么可能是那个大神!!(╯‵□′)╯︵┻━┻

叶修又一次欣赏了蓝河各种表情的飞速变化,表示很很满意他的反应。
“怎么样?信么?”
“你、你、你逗我玩?”
“怎么会,哥真的是一叶之秋。”
“你哪有一点大神的样子啊!”
“怎么没有?哥全身上下都透着大神的气质~”
“……嗯,宅男之神……=_=”
“呵呵~”
“你真的是叶秋?真的是真的?”
“骗你干嘛啊,不过我不叫叶秋,叫叶修。”
“你……真的退圈不玩cos了?为什么?”
“唔,没什么为什么啊,不过现在我改叫君莫笑,接一些后期和摄影单子。行了,四楼到了,你去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吧,现在蓝雨估计只有小卢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被老板娘,也就是陈果,拉出去采购了,今天晚上会给你开欢迎会。无聊的话可以去各个楼层转转,哥住六楼的兴欣,七楼是姑娘们的地盘,没有特殊情况男士禁止。还有这个东西给你”
蓝河接过叶修递过来的东西一看……耳塞?
“你会用到的。”叶修一脸请保重的表情让蓝河觉得自己是不是要准备进一个狼窝……
看着叶修上楼的背影,蓝河想:自己该不会是住到了一个屌炸天的地方了吧?

TBC
小蓝河你真相了~=w=

评论(3)
热度(166)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