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39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

39、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蓝桥!”蓝河恶狠狠地从牙缝里挤出这两个字,“穿越的时间点你真是卡得越来越好了哈。”

“哪里哪里,还得努力还得努力。”

“谦虚个屁啊!不是在夸你,焚蛋!!”

“我觉得你现在不是该发脾气的时候,这个世界的剧情,了解一下?”

“从这个开头就知道不会是什么好剧情……”

蓝河一边叹气一边认命地读取剧情。

 

       这个世界的剧情主要发生在娱乐圈,蓝河是一个正准备以偶像身份出道的训练生,在正式出道之前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叶修。坐拥兴欣这样的娱乐公司,家族是有名商业巨头,自己还是影帝的叶修同志,大概是因为主角光环的影响,就这样对蓝河一见倾心,二见钟情,顺理成章就包养了他。于是蓝河一路平步青云,顺风顺水,成为了当红明星。然而蓝河其实并不喜欢叶修,一直只是想抱着叶修这根粗壮的大腿而已,在叶修面前装乖卖柔弱,私底下心狠手辣,好一朵美腻的黑心白莲花,最后在利用叶修的信任偷偷转走他大批财产,挖走了许多人脉后,完全切开黑,甚至设局杀死了叶修。

 

      “……这剧情……这么鬼畜的吗?!”真·内外浑然一体白·蓝河看着这样的剧情瑟瑟发抖。

“注意,这部分剧情不是重点。”蓝桥春雪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块小黑板,拿着小教鞭在黑板上狠狠敲了几下。

“这还不是重点?”蓝河有种十分不想继续听下去的感觉。

“重点是,你现在所处的,是有人重生的世界,刚刚那个剧情是重生之前的,上辈子的剧情,你不用经历那些。”

太会玩了吧?!还带重生的吗??

“那……是谁重生了?”蓝河弱弱地问。

“这就很多了,来,这位同学,记一下笔记,”蓝桥春雪敲着黑白说,“首先,是叶修的亲弟弟叶秋,因为哥哥非要离家出走去演戏,不得已继承了家族的公司,一直暗中观察着哥哥叶修,在哥哥死后发誓要查出真相,差不多追查到蓝河身上的时候,重生了。”

“第二位重生者,流行歌曲小天王黄少天,和蓝河是同一事务所的,暗恋叶修,所以对蓝河非常看不顺眼,虽然没能拿到确凿证据,但是从一开始就觉得蓝河意图不轨,叶修死后,第一个怀疑的凶手就是蓝河,逼问蓝河,得到肯定回答后,重生了。”

“第三位是模特出身,慢慢转型演员,被认为能和叶修争下一个影帝的周泽楷,对叶修这位前辈十分尊敬,还有些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似有似无的爱慕,曾无意中撞见过蓝河和黑道的人交谈的画面,所以对叶修的死心存疑惑。”

“第四位是以武打戏出名的动作明星韩文清,和叶修同一时期出道,是多年好友,后来转到幕后做武术指导,但依然很有威望。一开始就对叶修包养蓝河的行为十分不满,在叶修为蓝河频频开后门之后,更是失望,但在叶修死后,依然想要为叶修报仇。”

“第五位,年纪轻轻就已经享誉国际的知名导演王杰希,因为叶修的演技,对叶修十分欣赏,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却依然会经常与叶修联系。叶修曾向他推荐蓝河,但因为觉得蓝河演技不够而拒绝让蓝河参演,却没想到叶修在蓝河的挑拨下也拒绝了王杰希的电影邀约,导致叶修死后,王杰希分外遗憾。”

“第六位是服装设计师张佳乐,国内外各种时尚杂志挤破头想要采访的对象,但本人神出鬼没,经常为了灵感满世界乱跑,因为自己的设计曾被叶修嘲笑过,于是立志设计出能让叶修也感到惊叹的服装,长期处于这种斗志昂扬中,在偶尔拿自己的设计回来给叶修看的时候知道了蓝河的存在,觉得有些碍眼却没有多想,再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叶修已经死亡,在震惊与心痛中重生。”

 

     “以上,就是本次剧情全部的重生角色了。”蓝桥春雪朝蓝河鞠了一躬,收起了小黑板。“……重生还带扎堆的吗?扎堆重生是能包邮啊,还是能减免啊!!”这些人全都对叶修好感爆表,但是对蓝河好感负值,尤其是在知道了蓝河就是杀害叶修的凶手之后,再重生回来,那不肯定要先弄死我吗!蓝河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这场绝地求生,能不能吃到鸡,就看你的表现了。”蓝桥春雪深沉地拍了拍蓝河的肩膀。

“我可不可以先去死一死,换个easy mode的世界……”蓝河绝望道。

“什么死一死?”叶修一醒过来就听到蓝河的声音,还说什么死不死的,吓了一跳,以为蓝河又出什么事了。

蓝河看着叶修,一脸欲哭无泪,这个人就是罪魁祸首啊,要是离他远远地,说不定还有救,可是看看现在!都滚到一张床上了,还能怎么离得远!

叶修见蓝河一脸幽怨地瞪着自己,又看了看这糟糕的现场,瞬间了然,举起双手以示清白:“我才过来,真的什么都没做!”

蓝河把被子团吧团吧裹紧自己,幽幽地叹了口气:“你还是先看看剧情吧……”

 

     “采访一下,这位包养我的叶修大大,这剧情精不精彩,刺不刺激?”看到叶修渐渐露出微妙的表情,蓝河就知道对方已经看完了剧情。

“是……挺刺激……”叶修摸了摸鼻子,对于蓝河来说,这要通关,难度确实挺大。

“所以,我要怎么办?是不是要退出娱乐圈,躲得远远地比较好?”

“不行,你越是这样,反而越容易出事,”叶修若有所思地看了看这个世界蓝河的脸,轻轻挑起蓝河的下巴,“你要红,越红越好。”

这个时候叶修的手机响了起来,叶修接起电话,听对方说了几句后,笑了,道:“我可以推荐一个人吗?对、我觉得合适的人,听说蓝雨事务所有个偶像组合马上要出道了,是的,其中一个叫蓝河的我觉得可以,你们可以去联系一下,对、对,呵呵,那没什么,再见。”

“刚刚那是……”

叶修拿着手机摆了摆,笑道:“说好的潜规则。”

蓝河目瞪口呆,不愧是原剧情中的粗壮大腿,蓝河一边感叹一边扑过去:“叶神啊啊啊!小的生死存亡就全靠你了!!”

“……蓝啊,你是不是忘了我们现在都是光着的…”叶修表示画面太香艳他有点把持不住,但蓝河在这个世界的身体才刚刚承受过一次,怕是不好继续第二轮,而且他们俩在上个世界才正式开始交往,接吻都没有几次就直接上本垒好像太快了点……

刚刚因为受剧情刺激太大而完全忘记了现场状况的蓝河,在叶修的提醒下,终于又想起了目前两个人的处境,看着叶修无奈的表情,脸上瞬间烧起来。

“我、我去洗个澡……”蓝河一把抓起被子仓皇而逃。

叶修一边捡起地上的睡衣裹在身上,一边似有似无地对君莫笑感叹:“要是穿越过来的时间点能再提前一点就好了,你说是不是?”

君莫笑:“……”这个时间真的不是我控制的啊,主人!!


TBC


给,你们要的叶修后宫设定的世界来了= ̄ω ̄=

评论(34)
热度(155)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