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23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算完结了……只能说暂时先写到这?

如果以后还有好的梗的话,就还会在这个设定下写吧……

再然后是安利一下自己很早以前就开过坑,但一直没有填的另一篇叶蓝文

《Heart》

之后大概会填这个坑吧,望大家不嫌弃_(:з」∠)_


Chapter23

 

       蓝河拿着剧本再次上了六楼,站在兴欣房门前犹豫了一下,还是敲了敲门。开门的是包子,看到门口站的是蓝河,立马露出大白牙,灿烂一笑:“嫂子好!又来找老大呀!”那没心没肺的大嗓门生生把蓝河的脸给喊熟了。不过蓝河知道包子缺根筋,也不是故意调侃他,所以才算是没有恼羞成怒,囧着脸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就往叶修房间跑。

 

     “哟,大晚上的来找哥,怎么,没有哥陪着睡不着?”叶修正叼着根烟在电脑前忙活,听到声音回头,就看到蓝河愁到发黑的脸,“啧”了一声,捻灭了烟头,一把将人捞过来抱住,“又要练习?”

“嗯……你再陪我找找感觉吧……”蓝河有些挫败地说。

“那来吧,哪一段?”叶修倒是不含糊,对于自己恋人的要求,没理由不答应。

“就…今天练的那段吧,明天这段大概得重新练习。”

“行。”

两人在不大的房间里找了块略空的地方,放下手中的剧本,叶修再看向蓝河的时候,眼里已经是掺杂着热切情谊和浓浓嫉妒的复杂神情。

蓝河愣了一下,随即微微皱了下眉头,将眼神掩盖在低垂的眼睑中:“加斯特……米迦埃拉是我的朋友,我想为她报仇,仅此而已,你……”

“只是朋友,你会为她做到这样?!”叶修抓住蓝河的肩膀,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什么时候你会为我做点什么?哦,我可怜的凯尔,你一定是被她迷惑了,米迦埃拉是精灵!她死了对于她来说只是拜托了人体的束缚,重新变回精灵罢了,你做的这些根本没有意义!”

“加斯特,够了!”蓝河突然抬起头,嘴角牵起一丝无奈的笑,“也许是我们的确是分开太久了……我希望佣兵团帮助起义军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你真的不知道吗?”

叶修定定地看着蓝河的微笑,突然像是明白了什么一般,捂住眼睛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凯尔啊凯尔,你果然应该跟我是一类人。”

……

 

        好不容易对完了一段戏,叶修揉了揉蓝河的脑袋,道:“不是挺好嘛。”

蓝河却没有松口气,摇了摇头道:“可是一到排练的时候就……要是我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就好了,哎,你说这是为什么啊,难道是因为晚上就能练好,白天就不行?这什么毛病……”

“行了行了,你也别纠结了,好好睡一觉去,说不定就明天就能演好了,多大点事儿,看你憔悴的,几天没好好睡了?你老实说。”蓝河做事是有多认真,叶修算是彻彻底底体会到了,没想到还有人也能像他一样不要命地折腾自己,叶修那个心疼啊,可毕竟这事谁也怪不了,他该帮的也帮了,大家对蓝河也并无指责之意,还能咋样?

 

       好不容易哄了蓝河回去睡了,叶修想了想,又起身追了下去,一路跟着蓝河回了房。

“哎?你跟来干嘛?”蓝河问。

叶修“嘿嘿”一笑,说:“这不是怕蓝大大心里放不下这事又睡不好嘛,来来来,哥陪你睡怎么样?”

“陪你妹啊!以为我还是三岁小孩儿吗!快滚滚滚滚!回你的兴欣去!”

“别害羞嘛,蓝大大。哥的怀抱多么温暖,保证让你安心好梦到天明~”

说着灯一关,把人一拽直接拉倒在床上,从背后搂住蓝河,道:“睡吧。”

被叶修抱得紧紧的,蓝河在黑暗中红着脸蹭了蹭,乖乖闭上了眼睛。

两个人挤在一个小小的单人床上,却一夜好眠。

 

       第二天排练的时候,蓝河再次郁闷了……为何还是不行!!!他幽怨地看了一眼在台下探班的叶修,众人也无奈,魏琛耸了耸肩道:“还是休息一下吧。”

戴妍琦却突然蹦出来举着手道:“我有个提案!让叶神代替吴羽策陪蓝河对一场戏试试看呗。”

“说的也是,蓝河不是说晚上都是找叶修帮忙的吗,干脆让叶修先来帮忙找找感觉吧。”喻文州说。

“对不起……”蓝河羞愧地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吴羽策拍了拍他的肩,道:“有什么好道歉的,别老是说对不起。”

当众人看了叶修和蓝河的对戏以后,所有人都是一个表情……

=口=

“……我好像……知道了…”陈果扶额道。

戴妍琦托着下巴频频点头道:“我就知道是这样!”

吴羽策抽着嘴角一把拉过蓝河,狠狠揉乱了对方的头发,道:“你小子不是逗我们玩吧?啊?深藏不露?你这不是很好,是非常好啊!”

“我、我才没有!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蓝河逃出吴羽策的魔掌,赶紧为自己申辩。

苏沐橙笑得一脸灿烂,说:“看来,蓝河是只有和叶修对戏的时候才能有戏感的样子呢。”

也不知是不是最开始是叶修鼓励蓝河玩cos的原因,叶修这一路帮过来,毛病是治好了,却又多了这么一个后遗症。

 

      “那、那怎么办?”蓝河鼓着腮帮子,眉毛都纠结成一坨了。

“要不?换叶修来演加斯特吧?”楚云秀问。

“我无所谓。”吴羽策摊手道。

“不、不行!”蓝河说,“那个,毕竟这个舞台剧是要参加比赛的,比起我,你们都更有经验,与其换掉吴羽策,不如换掉我。”

众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陈果道:“可是……”

“没什么可是啦,”蓝河笑道,“即使我不上台也有其他可以帮到你们的事做吧,这就够了。”

“那是,蓝大大可一点也不亏,有哥这么一个专属CP,这可是赚了好吗?”

“卧槽!叶不修你要不要脸啊!有我们小蓝做专属CP才是你赚了好吗!放心吧小蓝,不出cos,你还可以配音啊,来来来,叫轮回的那个江波涛啊,二翔啊,杜明啊来教你,你还是配凯尔王子就好,声音多合适啊!哎我说,干脆你也去试试做CV吧,这先天条件多好啊。”

黄少天这一开口倒是出了个好主意,配音可以后期剪辑,蓝河大可以放心找叶修帮忙对戏。

“嘿,我媳妇儿干嘛找轮回的来教?那个啥,包子!莫凡!带你们嫂子上楼。”

 

       之后,叶修有问过蓝河会不会觉得遗憾,蓝河说:“唔,有点,不过你说的对,我都赚到你这么一个好CP了,还遗憾什么?”

“嗯,还是绑定的,一辈子换不了了。”



END ……or  TBC?╮(╯-╰)╭ 我也不知道……


评论(13)
热度(121)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