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How to train your human 3

好累啊……这么久没有更新,居然没有掉粉,简直让我热泪盈眶QAQ感谢各位小天使们……虽然一直处于精神紧绷的焦躁状态,不过我会尽量让更新正常起来的〒_〒
————————————————————
※又名驯人高手……=_=
※非典型性驯龙paro
※都是人类捡到龙,我这里就来龙捡到人类好了。
※应该不会很长,中短篇的样子(?)
————————————————————

【3.如果你的人类挑食,不要为此生气】

Dragon part:

蓝桥把他的新宠物安置在自己的窝旁边,对方再没有逃走的举动,这让他很满意,但是他发现,这只新宠物有点难养。

山上的野兔总是长得又肥又大,看起来颇为美味的样子,不过,它们的警觉性也很高,要抓住它们很需要费点力气,就算捕猎者是龙也不例外。
天空中一道黑影一闪而过,正在吃草的野兔警惕地直立起身子,竖起耳朵,感受着四周的风吹草动,过了好一会儿,四周一点动静都没有,野兔迟疑地慢慢放下前腿,耳朵又动了动,确定没有异样后,才又放松下来,继续啃青草。
草丛后面,一双淡金色的眼睛正盯着这只野兔,瞳孔缩成针状,气息被压得很低,蓝桥悄无声息地潜伏在这里,等待着时机。
野兔吃得开心,慢慢放下了戒心,耳朵安静地伏在脑后。突然有什么从草丛中猛窜出来,野兔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巨大的压力震晕,被压在了一只爪子下面。

捕到一只野兔,蓝桥用爪子小心翼翼地抓起来,张开翅膀,飞到了一条河边,他的宠物正在等他。蓝桥放下野兔,轻轻吼叫了一声,用爪子将野兔向宠物的方向扒拉了一下,示意他来吃,可是对方似乎只是把兔子拎起来看了看,就放到了河岸边,那里已经堆了一些山羊肉和一头野猪。

蓝桥很不满,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本来今天的午餐他就只准备了山羊的,但是对方居然不吃,只是带着猎物来到了河边。他以为新宠物不喜欢吃山羊,于是又去捕了野猪,当他回来的时候,山羊的一部分已经被宠物不知用什么弄成一块一块的肉了,但是仍然放在河岸边,没有吃。
他疑惑了一会儿,想,是不是新宠物嫌一整个猎物太大太硬?唔,那是幼崽才会在意的事情,难道自己的宠物还是个幼崽?蓝桥一这么想,心里就好受点了,原来还是个幼崽啊,那是应该好好照顾一下。他学着以前母龙喂养他的方法,将大块的羊吃下去,然后再反刍出来,这样经过处理过的食物是更适合幼崽的。

“嗷呜~”蓝桥呼唤自己的宠物来吃反刍后的食物,对方竟然只看了一眼就不理了!蓝桥郁闷了,这是嫌弃吗?我被嫌弃了吧!呜呜呜!
不行,身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好主人,我可不能让自己好不容易相中的宠物给饿死了。蓝桥这么想着,拍拍翅膀寻找适合自己宠物的食物去了。这就是为何他会去捕捉野兔的原因。

看到对方对野兔也爱搭不理,蓝桥暴躁了……卧槽,你丫的怎么这么挑食!知不知道挑食的物种灭绝得早啊!你那么小一只还挑食,被其他东西吃了怎么办!居然还敢嫌弃我,信不信我现在就吃了你!嗷嗷嗷!蓝桥对着自己的宠物龇牙咧嘴地恐吓了一通,还擦着对方的头发喷出了一个小火球,看到对方脑袋上冒了烟才哼了一声背过身去。不管了,爱吃不吃,哼!

蓝桥正生着气,忽然感到一个温温的东西贴在自己背上,他回头一看,自己的宠物站在他身边,嘴角弯成了一个好看地弧度。对方头上的烟已经熄了,不过一部分头发焦黑成一团,他指着地上一堆搭成奇怪样子的树枝和树叶,对着蓝桥说:“火”。
什么?蓝桥听不懂对方的语言,他的新宠物又说了一声“火”,然后指指自己的头发和刚刚火球在地上砸出的印记。蓝桥想了想,冲着那堆树叶吐了个火球。
对方似乎很满意,伸手摸了摸蓝桥的头。
蓝桥愣了一下,总觉得好像哪里怪怪的……

不过很快,对方的举动就吸引了蓝桥的注意力,他的新宠物将那些分成一块一块的羊肉串在长树枝上,然后拿到了刚刚燃起的一堆树叶上。不一会儿,一股香气飘散开来。
这是什么味道?蓝桥眼睛瞪得圆圆的,然后看到自己的宠物将那些散发着香味的羊肉放到了嘴里。
咦咦咦?原来不是不喜欢吃而是要这样吃吗?
对方看蓝桥一直盯着自己手中的肉串,就把东西放在蓝桥面前晃了晃。
唔,这是……给我吃吗?蓝桥想,我也可以吃?蓝桥张开嘴巴一口咬下了整个肉串,包括串肉串的树枝。他嚼了嚼,哎呦,味道还不错啊,和以前吃的不一样,蓝桥竖起耳朵,就是太少了,吞下去后咂咂嘴想。

蓝桥不知道,他大概是世界上第一只吃人类做的熟食的龙。

Human part:

叶修看到小龙捕回来的山羊挑了挑眉,虽然他是决定陪着这只小龙在山里住上几天,但是没打算陪着他茹毛饮血。他记得附近有条河,也许自己可以对小龙猎回来的食材进行处理。当他把山羊带到河边,拿出随身带着的匕首准备开始处理的时候,小龙拍拍翅膀“呼”一声飞走了。嗯?他又干嘛去?

接着,叶修又收到了野猪一只,野兔一只……直到小龙冲他吼,叶修才终于明白,这小家伙以为自己不爱吃他带来的食物呢。叶修哭笑不得地摸摸自己被烧焦的头发,哎呀,小龙生起气来还真狠。
搭好篝火需要的树枝树叶,叶修想也许他该安慰一下小龙了,不然这荒郊野外的,靠人工生火很麻烦的啊。
叶修走近小龙,轻轻抚摸他的背部,对方果然回过头来,他指了指自己烧焦的头发又指了指地上的那堆树枝树叶,示意小龙喷火。小龙来回看了看,一脸迷惑,眨了眨淡金色的瞳,冲叶修歪了歪头。
“火!”叶修重复道,一些简单的词他希望小龙能够慢慢听懂。看了叶修的动作,小龙这次懂了,篝火成功点燃。哎呀,真乖~叶修笑眯眯地摸了摸小龙的头。

这条龙对于香喷喷的烤肉似乎很好奇,蹲在一边大眼睛圆溜溜地,偶尔付下身子用鼻子闻闻。龙能吃熟食吗?叶修嚼着烤羊肉想,龙是杂食动物,应该没问题吧。于是他拿起一串肉,放在小龙面前晃了晃。哎呦,真好玩,龙眼睛就盯着这串肉,叶修手往左移,脑袋就跟着往左移,手往右移,脑袋又跟着往右移。真是一条馋嘴龙。
叶修把肉串往前送了送,示意对方张嘴。小龙一点也不客气,连肉带树枝都咬了下去。看着小龙一边吧唧嘴,一边小眼神还左动右动,似乎在品味着这个没尝过的味道,不一会儿小耳朵就惊喜般地竖起来,吞下食物后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嘴,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看来,这只小龙很喜欢烤肉啊。叶修想,龙也可以吃熟食,这下他以后要准备的食物看来需要大量增加了。

TBC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