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Heart 9

让各位久等了……T^T

这次刷了一发包罗(๑•̀ㅂ•́)و✧

————————————————————————

Chapter 9


       经过这次的袭击后,三人的旅途意外地变得顺利起来,直到站在兴欣旅馆的门口,都没出什么问题。

“卧槽!你个混蛋总算是回来了!”有什么东西从旅馆大门口扔了出来,被叶修一把接住,竟是一块魔核。

“老板娘,你再土豪也别把这东西乱扔啊,这可值不少呢。”叶修随手抛了抛魔核,慢悠悠地走进旅馆。柜台后,陈果正对着叶修怒目而视。

“怎么样,老板娘?工会的事打理地如何?”蓝河的那个团应该是先他们到达的,按照叶修的安排,现在应该已经在叶修的新工会里工作了。

陈果叹了口气说:“依附于兴欣旅馆的兴欣猎人工会建立起来比凭空建立要容易,所以猎人联盟那里已经审核通过了,只不过,为了保证实力的优良,现在招到的人数远远不够,蓝雨那边的人,来了也是白搭。哎?这两位是……?”

“我叫蓝河,是从蓝雨过来的……”

“老板娘你好,我叫乔一帆。”

陈果看这两人都是一副乖巧的模样,觉得叶修站在他们当中相当不和谐……

 

       晚上,陈果召集了目前兴欣工会的人来开个短会,主题当然就是:如何在赫蒙泰德抢走嘉世的人……

“嘉世毕竟是已经在这里十年,所积累下来的威信和实力是我们没办法比的。”陈果说,“这样怎么可能赢嘛……”

“猎人们选择加入的工会大部分都是能给予他们足够庇护和福利的,也许我们可以在这些方面想想办法。”唐柔安慰陈果说。

罗辑抱着塞瑞斯,分析说:“靠他们自己选择,就像老板娘说的,大部分都不会选择兴欣,那么,我们不能被动,要采取一些极端的措施,说不定需要迫使猎人们必须选择兴欣。”

“啊?!强迫别人?这样不好吧……”陈果心肠软,不喜欢逼别人,一听要这么做,就有点犯难。

叶修却轻笑了一声,道:“有什么不好,实力决定一切,老板娘,敢不敢和嘉世叫板?”

陈果瞥了他一眼,嘟囔道:“现在还问什么敢不敢的,决定建立工会不就已经是和嘉世叫板了吗。”

“哦,抱歉,措辞可能有点不对,这次已经不能单纯称之为叫板了,应该说是挑衅。”叶修更正道。

陈果看着他的表情硬是没说出一句话,叶修说什么都像是轻描淡写,可做出来的事却总是惊天地泣鬼神,这次真不知道他又准备出什么幺蛾子。

“老板娘,摆擂吧!”

 

       兴欣的摆擂宣言一出来,那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都好奇为什么这么一个刚刚成立的小工会居然敢向嘉世挑战。那个小小的公告栏被人们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大家指指点点,议论纷纷,却都是摆出准备看兴欣笑话的态度。

陈果忧心忡忡地帮叶修做着准备,道:“这样真的行吗?你一个人在上面守擂,会不会很累啊,而且、而且……”

“老板娘,这世上有几个人能打败我?”叶修打断陈果的话,说。

陈果抿了抿嘴,最后只好瞪着叶修没好气地说:“行行行,没人能打败你,我这不是担心吗……”

“呵,等着看一大批猎人涌入兴欣吧。”

 

       兴欣的这个擂台正正好摆在嘉世工会据点的大门口,那意图简直是人尽皆知。擂台的规则如下:由叶修守擂,猎人们可以对叶修进行挑战,赢了的话可以得到兴欣旅馆接下来五年份收获的魔核,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资产,而输了的话则必须加入兴欣至少两年。

这个擂台赛对于挑战者来说,其实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赢了有一大笔钱可以拿,输了也不过是在兴欣呆两年,两年后还是自由身,想去哪个工会还不是随你?

而对于兴欣来说,叶修出这个主意完全就是没有考虑会输的情况,这是叶修利用自身优势特意设下的套。

敢于上擂台的猎人,恐怕都不会是什么没经验没能力的新人,将这些人收入兴欣,无疑是对工会的一大助力,同时能让猎人们见识到兴欣的实力,当然,只是叶修的实力而已,但这足以让大家对兴欣猎人工会的印象从新建的弱鸡工会变成深藏不露神秘莫测的新型工会。

 

       这边叶修正摆着擂台虐菜,那边蓝河带领着蓝溪阁分会的成员们和唐柔,乔一帆,罗辑一起在兴欣旅馆后方的森林里狩猎。

兴欣旅馆后方紧挨着一片大森林,名叫阿比斯(Abyss 深渊),那是赫蒙泰德城猎人工会的主要狩猎场,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只会在森林外围活动,阿比斯里面有着预料不到的危险,各种奇怪的生物都有可能出现在这里,传说森林深处有着A级以上强大的魔兽。

对阿比斯最熟悉的,出乎人意料的,竟然是看起来瘦小的罗辑。他带领着大家进入阿比斯的样子看起来十分游刃有余。


     “除了捕食的时候,魔兽们喜欢生活在这些人烟少的地方。因为对魔兽的亲近,我从小就在各种森林里玩,虽然来赫蒙泰德也没有多久,不过这个森林有人类活动的范围我基本上已经摸清楚了。”

罗辑走在前面,雷鹰伊戈尔在前面飞得忽远忽近,似乎是在帮忙探路,小飞龙泰瑞索飞在罗辑四周,灵猫莫吉扒在罗辑肩膀上,塞瑞斯在地上走在罗辑边上。四只召唤兽将罗辑保护得个严严实实,难怪叶修会选择他进入兴欣。兴欣的每个人似乎都不如表面上看得那么简单。

 

       森林外围基本上是E、F等级左右的魔兽,对于兴欣的这些人来说,大部分都还是比较容易对付的,几人组队很快就猎到一些小型魔兽。蓝河追着一只鼠类魔兽,离大部队稍远了一些,在解决掉那只魔兽的时候,他停在了一片灌木丛前。

这里……总觉得应该有一条路才对,蓝河脑子里莫名其妙地这么想到,沿着那条路往里走,会看到一棵相比其他树木矮小许多的小树,小树只有一边有枝桠,转向小树枝桠所指的方向再往里走,应该有……

“蓝河前辈,那个,别走太远,这里通往森林深处,里面很危险的!”

身后传来了罗辑的声音,将蓝河脑袋里的思绪一下子打断了。

“嗯…我马上过来……”为什么我会知道呢…我明明从来没有来过这里。蓝河又看了一眼那个灌木丛,似乎就是普通的灌木丛,没有蓝河所想过的什么小路。皱了皱眉,抬脚向大家集合的方向走去,最近自己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蓝河想。

 

     “似乎还有人没有回来,我们先等一下吧。”唐柔点了一下人数说。

集合过来的人听罢就随意休息起来,罗辑抱着莫吉呼唤着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的伊戈尔,塞瑞斯躲在他身后的草丛里,匍匐在地盯着罗辑,似乎想要吓一下自己的主人,以前他们经常这么玩。

“伊戈尔,塞瑞斯?真是的,跑哪里去了……”罗辑瘪了瘪嘴,就知道一到森林里来,自己的召唤兽们就会撒丫子玩了。

“嗷呜~~~”塞瑞斯瞅准机会朝罗辑扑过去,不出意外,它就会将他可爱的主人扑倒然后舔到他的脸了,可是……

“危险!”

“噗啪……”

“哎哟卧槽!”

“嗷呜??”


       一片乌烟瘴气之后,众人看到一个陌生的青年将罗辑压在身下,塞瑞斯无辜地蹲坐在一边歪着脑袋卖萌。

“哎!你没事吧?”陌生青年问。

“没事……才有鬼呢!你快给我起开!”罗辑被莫名其妙地扑倒,还摔了个狗啃泥,身上这人还重的要死,他这小身板可受不了。

“哦哦哦,好的。”陌生青年赶紧爬起来,淡金色的头发遮了半张脸,个子很高,笑得一脸傻气。

唐柔和乔一帆赶快过来准备扶起罗辑,却听到罗辑“嘶——”地抽气声。

“脚扭到了吗?”乔一帆蹲下来小心翼翼地将罗辑的裤腿往上卷了卷,果然看到有地方肿了。

塞瑞斯好像知道主人受伤了,垂着耳朵跑过来轻轻舔舐着罗辑的脚踝。

罗辑此时窝火极了,这个陌生的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找茬也不是这样找的吧!

“喂,请问你到底是谁,刚刚到底是准备做什么?”将刚刚摔倒时弄掉的眼镜重新戴上,罗辑强压着内心的火,用还算客气的语气问。

“呃…我的猎人名是包子入侵,你们可以叫我包子…我刚刚以为……那只魔兽是想攻击你,嘿嘿嘿……”对方似乎看到塞瑞斯舔罗辑,也知道自己弄错了,摸了摸后脑勺道。

“……”罗辑竟想不出任何可以接的话,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到这家伙就莫名地火大。

“算了,今天我们就回去吧。”乔一帆说。

包子似乎还是挺内疚的,听到乔一帆这么说,也不知道怎么就脑子一热,在罗辑面前蹲了下来:“我背你回去吧。”

“谁让你背,我自己能回去。”罗辑哼了一声答道,心里却遗憾着,怎么自己的召唤兽都是幼体,要是成体光是塞瑞斯的体型就足够自己整个人躺上去了。

“哎?你是害羞嘛?有什么好害羞的,来呀!”

“谁害羞啊!!!”罗辑差点不顾扭伤跳起来。

唐柔看着两人的互动直想笑,说:“反正是他害你扭了脚,你就让他背吧,算是补偿你。”

连唐柔都发话了,罗辑只好不情不愿地趴到包子的背上。

 

     “哎,我说,你叫什么啊?你也是猎人吗?这次是我的错,以后我罩着你怎么样?我告诉你我还蛮厉害的呢。”罗辑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这家伙怎么这么吵,一路上就在问问问!

“哎,说呀,你叫什么呀?不说真名,猎人名也行啊!”罗辑的沉默似乎并没有打击包子的积极性,他毫不气馁,再接再厉地问。

罗辑实在是受不了了,只好答:“昧光……猎人名是昧光……”他都没有力气去跟包子生气了。

包子小声重复了一下,一下子笑得更开了:“这名字真好听啊,比我的好听多了,不愧是我小弟,真厉害~嘿嘿嘿~”

“等、等一下!什么时候变成你小弟了!”

“我不是说了以后我罩着你嘛,那还是不是我小弟?”

“我答应了吗!!”

“没事没事啊~”

没事你个头啊!!!罗辑不知道从这一刻开始,他发脾气的机会将会呈指数状上升……


TBC

评论(1)
热度(57)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