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1

※点文的师生年下梗@Monsoon 因为是第一个回复的,所以先写了试试看,不过虽然是师生,但是仍然没走寻常路的感觉【土下座】……应该不会很长吧Orz有什么建议请尽管提!

※中二病设定√

※后期会带隔壁《网近》玩√

 

       春日早晨的阳光看起来和煦,却还是带了点寒气的,蓝河坐在办公室里有些紧张地搓了搓手,靠窗的座位刚好能看到楼下学校的大门,学生们陆陆续续地进来,有的手里还拎着早点,有的结伴而行,嘻嘻哈哈的。女孩子们手挽着手,分外亲密的样子,男孩子们不是勾肩搭背就是互相打闹追逐,一切都看起来那么平常。

喻文州走进办公室,看着蓝河向窗外瞄的样子,不禁笑了笑,走过去拍了拍蓝河的肩膀,道:“怎么样?他们很有活力吧?放心,虽然其他老师们都说二班不太好带,不过他们都说好孩子,就是比较……有个性罢了。”

“啊……是吗,谢谢喻主任……我会加油的……”蓝河努力让自己的笑容看起来自然一些,但是心里早就吐槽开了:有个性……呵呵,现在谁不知道这个词就是形容问题学生的,喵的我就是来实个习而已啊,要不要这么天降大任啊!我一点也不想苦心志,劳筋骨啊啊啊啊!

 

       蓝河,G市RY大学大四生,目前在他曾经的母校QZ高中当实习老师,今天是他第一天上任。本来他也就是来当个实习班主任兼英语老师的,哪知道他刚来,那个班原本的班主任就请了长期病假,得,学校也懒得调动其他老师,这不现成的嘛,实习班主任直接变成了代理班主任。

蓝河心里那个郁闷啊,我就不能简单地上上课就完了吗,班主任可是最麻烦的活儿了。

可是作为底层小老百姓,他也就只能在心里吐槽两句,面儿上还是得接受并且得表现出获得了莫大荣幸的样子,啧,假,真假!

 

     “唉……”叹了口气,蓝河拿好教案和课本,挨在上课铃响的时候才站到了高二二班的门口,不管怎么说,都要给学生先留下个好印象,不然以后就更难管了。

走进教室,里面异常安静,蓝河想:也对,马上就要高三了,这些学生们恐怕也没什么精力翻出什么浪花来。这让蓝河倍感安慰,当然了,之后被打脸打得面目全非这事现在先不提。

“咳咳,各位同学们好,因为你们的班主任请了病假,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代理班主任,我叫蓝河,你们可以叫我蓝老师。既然我是你们的新老师,那么今天第一堂课就让我来好好认识一下你们好吗?”蓝河笑得一脸亲和。

 

“哎哎哎,老师好老师好我是班长黄少天,我告诉你啊我们班最讨厌的就是那边那个,看到没有,角落里那个叫叶修的!那个心脏的啊!啧啧,要我看啊上个班主任生病那都是被他气的,你可得好好教训他,哎哟对了,老师你可得撑住啊,别也被气病了……”一个染了一头黄毛得男孩蹦的老高,举着手就开说。

“呃……”蓝河顺着他手看过去,角落里那个座位上的男生,桌上堆得乱七八糟,旁边的地上还散落着一些书本卷子什么的,人却靠在后门上,眯着眼睛像是在睡觉。可是当黄少天说完,那边却传来一个懒散地声音:“话唠黄,老师没先被你说病了就算好了。”

“嘿!谁特么的是话唠了?!敢不敢来PK!一个银光落刃砍了你!”

“什么?要PK啊!好啊好啊,老大我们一起上啊!”坐在叶修旁边,头发遮了半边脸的学生似乎一下子兴奋起来,半边身子都凑到了叶修边上。

“哟,PK啊,行啊,你要不要叫一下帮手啊,把你闺蜜都叫上,班花班草都听见没啊。”叶修翘起二郎腿,挑衅道。

“啪!”一个扎了小辫的男生拍案而起,“卧槽!谁是班花啊!谁是闺蜜啊!叶不修你找炸是吧!”

旁边一个帅得天怒人怨地男生默默点头,说:“不是…草…P”

邻座男生笑眯眯地接着说:“小周说他不是班草,不过PK算我们一个。”

“扯呼扯呼!老林快来!分阵营了!”一个眼睛水汪汪的男生扯着一个看起来挺斯文的男生蹦到叶修这边,“报告,海无量,冷暗雷到位!”

被叫做“老林”的男生无奈极了,默默向对面一个表情严肃,像极了黑社会的男生做了个抱歉的手势。

那边“班花”同学被一个看起来身材不错的男生一胳膊环腰,拖到了黄少天那边。

很快,班上学生分成两大阵营,吹口哨的,拿着校服当旗子挥舞做摇旗呐喊状的,挑衅的,喷垃圾话的,拿出自制武器的,层出不穷……完全把蓝河这个老师给忘在了一边。

 

       蓝河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几分钟内的变化,大脑里一片空白,他刚刚硬是一句话都没能插上,然后……然后呢?怎么就变成这样了?这几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

“堕落于繁星下的黑暗之主,圆环之烙印再次现世,化为手中之剑,钢铁为身,而夜雨为血,以剑圣夜雨声烦之名斩下尔等业罪!”黄少天受持一把一米长的木尺,踩上桌子向叶修冲过来。

叶修拿出一把长柄伞,迎上,说:“吟唱太长了!还剑圣呢,让你见识一下散人的厉害!英勇冲锋!”

两人在桌上开战之后,两大阵营的开始互相找对手打起来,期间夹杂了各种奇怪的话语,什么“想要解开我手上的绷带?呵呵,你承受的了,那封印于此的杀戮之罪吗!”“无知的人类,想尝尝地狱的滋味么!”“六芒星之诅咒,死亡之门,开!”……

蓝河整个人都晕了!卧槽这不就是传说中的中二病吗!!!

看着拿着扫帚拖把尺子雨伞战成一团的学生,和教室里水瓶粉笔橡皮擦乱飞的景象,蓝河很想现在就摔门出去……妈妈呀,我好像掉入了一堆不得了的人当中了╤_╤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