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Heart 11

抱歉,最近要期末考试还有一堆结课作业要交,所以没什么时间码字了,现在连载的文都暂时停更,1月7号考完以后再恢复更新_(:з」∠)_

这章又刷了林方,顺便带了一点张安,看出来了嘛?_(:з」∠)_【我才不会说原本这文的设定其实是韩张,但是因为现在萌上了张安所以给改了呢……】

老韩,霸图F4只有你还木有西皮,心塞吗?【被打死……

————————————————————————


Chapter 11

 

     “蓝河…喂……蓝河,醒醒……”

“……嗯?”

“喂,小懒虫,太阳晒屁股了,起床啦~~”

蓝河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朝窗外望了一眼……一片漆黑……无语地回头看向床边的人。

“哟,醒了?早上好~”叶修笑眯眯地打招呼。

“早上你个头!”蓝河一看到叶修的脸,瞬间清醒了。他记得自己下午回来的时候叶修还在擂台上,自己回到房间躺在床上想事情,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现在看来已经是晚上了。

“擂台效果怎么样?”

“那是极好的~”

“吹吧你就!”蓝河翻了个白眼,“话说,现在几点了?”

“九点。”

“都这么晚了?!那我不是错过了晚饭!你怎么不早点叫我!”

“看你睡那么熟,哥怎么忍心叫醒你~”

“你是故意的吧!起开起开,别挡在床前面,我去厨房弄点吃的……饿死了。”

“哟,小蓝你还会做饭吗?给哥弄点宵夜怎么样?”

“滚!没你的份!”

看着蓝河匆匆离开房间,叶修漾起的笑久久浮在嘴角。

 

       蓝河回来的时候,带着两份蛋糕和咖啡。

叶修看着蓝河手里的托盘,怔了一下,然后笑道:“小蓝,你总是能给我惊喜……”

“一份夜宵就是惊喜了?你是有多缺爱啊?”蓝河把托盘放在桌子上,拿起一份蛋糕递到叶修面前。

叶修接过那个小碟子,小心翼翼地,弯着嘴角却没敢再看蓝河,若是此刻蓝河回头看他的眼睛,定能看到瞳眸里深沉的怀念与拼命压抑的哀恸。

“为什么做蜂蜜蛋糕?”叶修突然开口问。

蓝河正嚼着蛋糕,口齿不清地答道:“啊?什么为什么?做法简单还很快啊。”

叶修沉默了一阵,再次:“下次试试做欧培拉吧。”

蓝河疑惑地看了瞥了他一眼却没再说话,只是想:欧培拉?这家伙原来喜欢吃巧克力的吗……

 

       叶修是曾经的一叶之秋这个消息很快在猎人们中间传开了,想要加入兴欣的猎人一下子暴增,擂台仍在继续,同样吸引了一大批没有加入公会却崇尚强者的猎人们,老板娘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员信息表,高兴地合不拢嘴。

几天后,兴欣旅馆迎来了一个穿着宽大斗篷的客人。下午,擂台收摊,不少观战或是参战的猎人们都选择入住兴欣,那个人就是这个时候出现在兴欣的柜台前的。

斗篷上大大的兜帽把那人整个脑袋都盖住了,只能隐隐看到对方的下巴尖,浑身上下被遮得严严实实,那人身后站着一个戴眼镜的白袍青年,拎着一些行李,胸前挂着一个十字架,看起来竟是一个神圣牧师,这样的组合,怎么看怎么诡异。可是,开旅馆那么久,陈果什么样的人没见过?开门做生意,只要对方没有什么明显的恶意,陈果都不会管太多。

哪知,那人开口就找叶修,让陈果不得不好好打量了他一番。

 

       自从猎人们知道叶修在兴欣以后,想找叶修的人一拨儿又一拨儿,但是都看得出来是类似于粉丝的人,都被陈果以叶修要休息为由拒绝了。但是这个人显然跟那些人不一样,这到底是来寻仇的呢,还是寻仇的呢,还是寻仇的呢……原谅陈果只有这么个猜测,这人穿得这么可疑,而且陈果毫不怀疑叶修可能会有仇人这一点,毕竟他会得罪人的时候太多了。

看陈果没有说话,斗篷男摆了摆手说:“哎呀,算了算了,他房间在哪儿我自己去找他就好,这家伙,以前就算了,怎么现在还这么神神秘秘的……”

“呃……”听语气不像是仇人啊……陈果想。

“怎么了啊,老板娘?”叶修刚好从楼上下来,看到这奇怪的客人,开口问道。

得,话题中心人物自己出现了,陈果耸耸肩,管他是敌人还是朋友,还是交给他们自己去解决好了。

“哟,好久不见。”斗篷男看到叶修,终于将头上的兜帽摘下,陈果瞪大眼睛看到对方脑袋上竖起的尖尖的耳朵。

 

    “所以,你怎么跑这儿来了?”兴欣的会议室里,叶修问方锐。

方锐把他自己尾巴被砍的事情告诉叶修,然后说:“虽然尾巴被砍断了,但是气息我还是感觉的到,我是追着气息过来的。”

叶修惊讶道:“你要报仇不成?老林居然放你出来?看看你现在,才休息了几天,身体都还没好吧,还想报仇?”

方锐“切”了一声,晃了晃耳朵,嘀咕道:“废话,他当然不放我出来,我是偷跑出来的,这不,还绑架了霸图的一个神圣牧师一路上继续给我治疗。”

“你行啊你!知道你猥琐,没想到你这么猥琐,连绑架这种事都做出来了,啧啧。”叶修一脸“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的表情。

“靠,霸图这么多神圣牧师,绑定一个出来怎么了,我可是患者!患者!”

一直在后方的那名年轻的神圣牧师抽了抽嘴角,但碍于面前这两位都是大神级人物,自己一个小透明实在是没什么资格插话,于是将吐槽通通吞回了肚子里。

“说真的,老叶,这事感觉不简单,你知道我感觉到的断尾气息是从哪儿出来的吗?”方锐神色严肃起来,盯着叶修道。

“既然都到这儿来了,还能是哪儿?”叶修的眸子也沉了下来,“嘉世……”

“老叶,你为什么离开嘉世?”方锐问。

叶修吐了口烟,说:“嘉世的气氛变得很奇怪,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总有些猎人行动神神秘秘的,嘉世内部甚至能感觉到杀气。你说你是被魔兽攻击的吧?之前我也有过。”

“可是,如果真的是嘉世的人做的这些事情,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会如此简单地就被我们抓住把柄吗?你应该最清楚,嘉世里那些人都是些老妖精,想找他们的茬不知道有多难。”方锐说。

“这也是我想不通的地方,亦或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势力想嫁祸于嘉世,这也是有可能的。”

 

    “方锐大人,您该休息了。”一直没有开口的神圣牧师终于说话了,虽说他是被方锐绑出来的,但是神圣牧师是和神订下契约获得治愈能力的特殊牧师,从订下契约那一刻起,他们就对伤患抱有非同一般的责任心,只要确定了对方是自己需要治疗的患者,一定会在对方痊愈之前负责到底。

“哎,行行行,老叶,今天就是来打个招呼,对了,千万不要把我在这儿的消息透露出去啊,老林现在恨不得全国通缉我呢,被他知道了,绝对会杀过来把我揪回去的。”

“全国通缉?他没用猎人执照定位?”

“我把以前那个猎人执照注销了,换了个新的。”

“卧槽,你还真舍得啊?”

方锐眯起眼睛,眸中锐光闪过:“这仇我要是不自己报了,我就不叫方锐!”

 

       霸图的总部是在一座山上,因为拥有大陆上最好的神圣牧师,所以许多圣牧都慕名而来,选择加入霸图。在整个大陆的猎人们都缺少好的圣牧的情况下,霸图反而是最不缺圣牧的。然而现在,霸图的守护者,大陆最好的神圣牧师张新杰却有些头疼。

“方锐那家伙到底搞什么!人溜走了,鬼迷神移的猎人执照竟然也被注销了!”一向好脾气的林敬言彻底暴躁了,方锐已经失踪了3天,一点消息都没有。

张新杰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这个新的同伴,因为他发现自己带的神圣牧师里有一个好像也不见了,那个圣牧总是跟在自己身后,是这批圣牧里最有潜力的。不知道是不是被林敬言的情绪影响,张新杰觉得自己也变得略为焦虑了。

韩文清看着这样的景象,不由扶额,怎么现在他反倒变成霸图里脾气最好的一个了?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评论(2)
热度(60)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