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荣耀公寓》张安番外】谢谢惠顾 10

※点了张安的小伙伴看过来, @张佳乐  @七尺绫  @囧猫_君  @果小喵  @阿晃君 

※直接用了叶蓝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的设定,所以就拿来当番外了

※没看过《荣耀公寓》也没关系,可以当做单独的故事来看,反正就是大家都是二次元小伙伴们的设定。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戳一下《荣耀公寓》的tag(*/ω\*)

※因为事情发生的时间设定在蓝河入住荣耀公寓之前,所以大概没有小蓝河直接出场了_(:з」∠)_

※大家……应该已经习惯我乌龟一样的更新速度了吧_(:з」∠)_【顶锅盖逃

※不记得之前的内容是什么了的话……点进tag吧【土下座

——————————————————————————

       这个裕亨本封面的动作也十分暧昧,裕史郎和河野亨面对面,因为身高差的关系一人微微低头,一人微微抬头,脸贴得很近,鼻尖都快碰上了,然后裕史郎双手环住河野亨的腰,而河野亨也是一手搂着裕史郎的腰,另一手则抚在他胸前。安文逸站到张新杰对面,调整着姿势,即使心里想着豁出去了,可是真正与张新杰面对面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下意识地略微偏过了头,稍稍离远了些,眼睛四处乱瞟没个焦点。

 

        张新杰则扭头看了眼妹子们虽然希望他们挨更近一点又不好意思说的表情,翘了翘嘴角,将环住安文逸腰的手往里紧了紧,然后再一次低头凑到安文逸耳边道:“我觉得你应该再敬业一点,不然那些可爱的小姐们会失望的。”

本来为了避免尴尬正努力放空自己脑子的安文逸,因为这一句话彻底炸了:我说大大,你为何能这么镇定自若地麦麸还如此敬业的!和一个男人搂搂抱抱什么的,你真的不会觉得尴尬吗!哪怕只有一点点!

可是再怎么脑内吐槽也阻止不了现在的局势,妹子们在看着呢,说好的照相总不能甩手不干了,安文逸只好把头扭回来,瞪着眼前放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脸。

看着看着……安文逸竟然觉得这张脸还挺好看的!安文逸就听到自己脑子里“duang”得一声,心跳居然有点加速,自己这么想似乎有哪里不对,但是今天张新杰穿的女装,化的也是女式妆面,所以好像又没有哪里不对。安文逸整个人都有些混乱。

 

       此时妹子们已经举着手机相机不知道拍了多少张,然后还不断有其他妹子看到他们摆姿势,纷纷围过来照相,导致张新杰和安文逸半天维持着那个姿势动不了。

现在漫展上的人已经渐渐开始多了起来,不少coser也已经进场,在张新杰和安文逸旁边正好有另外一个coser也在摆姿势,一个妹子蹲在安文逸身后不远的地方正在给那个coser拍照,为了调整拍摄角度和距离,那个妹子一直在往后退,也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安文逸,喜闻乐见地直直撞上了他。

而正混乱着的安文逸显然也没有那个多余的精力去注意身后,只感觉自己背后被猛地撞了一下,然后……耳边炸起了妹子们的尖叫声……

哎?⊙▽⊙

 

     “亲上了亲上了!”

“卧槽!!!我要炸了!!!刚刚那一下我抓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边糊了!妹子留企鹅,晚上回去求资源!”

“好好好!”

张新杰看到周围一片兴奋得两眼放光的妹纸们有些无奈,就连刚刚撞到安文逸,导致“惨剧”的那个妹子也是一边不好意思地连连道歉,一边还掩饰不住地笑得YD,只不过被道歉的当事人似乎根本就什么都没听进去,进入了停机状态。

 “好了好了,照片照完了,请各位继续逛漫展吧,我们还得回去摊位,祝大家玩得开心。”张新杰微笑着遣散了围着的妹纸们,然后准备拉着还在当机的安文逸回摊位。安文逸僵硬着扭头,看到张新杰的脸才猛然重启了自己的大脑,再看到被对方抓住的手腕,瞬间有些脸红,沉默着被拉回到摊位上。

 

       回到摊位上后,张新杰看安文逸一直沉默着,便开口问道:“怎么?你很在意刚刚的事情吗?啊,难不成那是你的初吻?”毕竟安文逸才十七岁,看起来也是比较乖乖牌的样子,应该不可能早恋吧,是初吻这种情况还是很有可能的。

被这么一问安文逸更加别扭了,其实他倒是不在意初不初吻的问题,他和张新杰吻上只是意外,而且就那么几秒,他大脑当机都没反应过来就过去了。他只是一直在想那之前他面对张新杰时莫名其妙的心悸。

“我并没有在意那个…”安文逸回答。

“哦?我以为你们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都挺在乎。”

“那是女孩子才在乎的问题,”安文逸说,想了想又接了一句,“不过我的确想过自己的初吻大概会是在上大学以后和某个可爱女孩子进行的。”不过现在嘛……安文逸觉得有点糟糕,不知道是不是在咖啡馆里被苏沐橙她们调侃多了,他现在都想象不出来自己和一个女孩子接吻的情景应该是怎样的了。

张新杰听了这话笑了笑说:“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也这么想过,不过之后没有实现罢了。”

“啊?没有实现?”安文逸有些惊讶,他认为像张新杰这样的人应该有很多女孩子追吧,“为什么?”

“好不容易考上大学,难道不应该好好学习吗?”张新杰回答。

“……”这种古板的老师才会说的话为什么会从张新杰的嘴里说出来!哎?等等,这话的意思难道是?

“你……刚刚不会也是初吻吧?”安文逸有些犹豫地问道。

“你说呢?”

“卧槽,不是吧!你这个年龄……你都没有交过女朋友吗?”

我这个年龄怎么了!不过才大学毕业两年而已!张新杰抽了抽嘴角……而且他以前不是没有女朋友,只是他和以前的女朋友……是网恋……往事不堪回首,图样图森破,张新杰不想提。

看到张新杰沉默,安文逸的眼神里简直可以看到两个字——怜悯。

张新杰扶额,他本来只是想跟安文逸说说话让他别那么尴尬而已,结果怎么坑了自己……想他张新杰什么时候做过下套下到自己身上的事情?这还真是头一遭……

“唉,没事,恋爱嘛,总会谈的。”现在反倒是安文逸拍着张新杰的肩,来安慰张新杰了。

张新杰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心想:那倒是,总是会谈的。

而一直关注着他们情况的张佳乐瞪圆了眼睛,心想:我去,要说这俩没JQ,打死我都不信!

 

        晚上,安文逸回到家,登了一下许久未上的QQ,一上线就收到了望山云雾的消息:到霸图YY频道来。

与霸图的YY频道?要干嘛?安文逸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回了个“好”就登陆了YY。

进入频道后安文逸就被拉入了一个加锁的房间,一看,除了望山云雾以外还挂着两个人,其中一个居然是石不转,而刚刚拉他进房间的就是身为管理的石不转。

而另外一个不是霸图的人,但混网配圈的应该够挺眼熟那个ID的,安文逸自然也认识,那是轮回剧社的CV无浪。

这是……怎么回事,两个大大都在这里,要干什么?

这时无浪前面的绿点亮了起来,温和的声音传来:“你好,我是轮回剧社的无浪,听说你在找晚上的工作?”

“啊,是的。”自己找晚上的工作这件事应该是霸图广播剧社的人告诉他的,安文逸想应该是望山云雾吧,他不认为石不转会注意到新人群里一个小透明随口问的一句话,石不转出现在这里估计只是为了拉不是管理的几人进这个加锁的房间而已。不过他找工作和无浪有什么关系吗?

“我本职是R市LH电台的工作人员,我们有一档晚间节目的录制差一个助手,时间是晚上9点到11点……虽然对于高中生来说有点晚,不过要不要来试试?”

“哎?!!!”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