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Heart 19

这星期没带电脑回来,直接在pad上码的,格式可能不太好看,等过两天用电脑了再调整_(:3 」∠ )_ 

—————————————————————————— 

Chapter 19

       为了方便照顾,卢瀚文住进了蓝河的房间里,晚上睡觉的时候总喜欢窝在蓝河的怀里,天使天生便有着安抚人心的力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蓝河觉得曾经混乱的梦境一下子变得清晰且有序起来,到了年末,蓝河已经完全借由梦境想起了过去,只是在那些回忆里却并没有关于叶修的。 
 蓝河想不明白,难道关于叶修的那些梦不是记忆,单纯的只是梦而已吗?那些梦也过于真实了一点。
 只不过,目前蓝河得不到答案也没有那个心思去找答案,他想起来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而且在那之前他还可以去找个人叙叙旧。 


        绕岸垂杨刚刚完成一个任务从外面回来,天色已不早,该回去休息的都回去休息了,该去值班夜巡的也都离开了,绕岸垂杨走在宿舍楼空旷的走廊上,却没成想有个人早就在这儿等着他了。 
 “杨岸哥哥!” 
 刚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绕岸垂杨有一瞬间惊喜的表情,却在看到蓝河以后迅速阴沉了脸。 
 蓝河之前就觉得绕岸垂杨对自己的态度很奇怪,这本不应该是这样的,在分别了十一年以后再相见,怎么会是这种见到敌人的感觉呢?蓝河自己在想起绕岸垂杨的时候明明是很高兴能再见面的。 
 “闭嘴,不要那么叫我!”绕岸垂杨恶狠狠地说。 “为……什么?小的时候,明明……”蓝河有些错愕,小时候绕岸垂杨从没对他这么凶过。 
 “你根本不是跟我一起生活过的那个孩子,你没有资格这么叫我。”看到蓝河茫然的表情,绕岸垂杨露出一个恶劣又讽刺的笑容,“你不知道吧?你什么都不知道吧!”
 “你在说…什么?为什么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到底什么意思?”蓝河听了绕岸垂杨的话,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他记起了绕岸垂杨,记起了自己的过去,难道不是这样吗?
 “你真是可怜,不过是一个复制品,一个被制造出来的傀儡,还相信自己拥有儿时的记忆?你根本就不是他。”绕岸垂杨盯着他一字一句地说。
 “怎么…可能,骗人的吧,杨、绕岸垂杨你在跟我开玩笑吧?我记得小时候的事情,我们一起生活过的事情。”蓝河努力辩解着,想要让绕岸垂杨承认这只是个玩笑,可是心里却变得不安起来,复制品?傀儡?“他”?“他”是谁? 
 

     “真难看啊你的表情,你记得是么?你记得在你5岁那年我带你去后山玩,结果没有注意让你从大岩石上摔下来,腿上还被石头划破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对吗?”绕岸垂杨扬起嘴角问道。
 “当、当然,我记得这件事。”蓝河急急地回答。
 “是么……”绕岸垂杨眯起眼睛,“你腿上的伤,医生说会留下疤痕,现在还有吗?” 
 蓝河怔住了,虽然他当猎人的这几年里受了不少的伤,可是他记得自己的腿上并没有那道伤疤。
 “没有,对吗?你腿上根本没有那道疤,这下你该知道了吧,那些记忆不是你的,你也……不是蓝河。”绕岸垂杨突然走近,趁着蓝河震惊之时猛地将他面朝墙面按在墙上。
 “你干什么?”
 “如果你还不相信的话,我就让你看看更加明确的证据!” 绕岸垂杨将蓝河的衬衫下摆从裤子里拉出来,露出蓝河的后腰,在那里有一个水滴状,像是胎记一样的印记。
 “哈,果然,这就是证据,一个复制品的证据。”绕岸垂杨放开蓝河,任蓝河脱力地慢慢滑坐在地上,再次开口道,“我原本想要杀了你,但是我想救他,你是唯一的线索,你难道不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诞生于世吗?” 
 看蓝河呆坐在地上没有反应,绕岸垂杨隐去眼里的一丝不忍,继续说:“等你想明白了就来找我。”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 


        蓝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房间的,等意识到的时候他正双手撑在浴室的洗脸台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
 如果绕岸垂杨说得都是真的,那么我是谁?纵使蓝河想要挣扎,可他不得不认同绕岸垂杨的话,他终于明白叶修为什么不肯承认他们以前认识而始终表示他们是初次见面,那是因为叶修认识的那个根本不是他。
 绕岸垂杨一心想救的不是他,叶修想要保护的,信任的,爱着的也不是他,那他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呢? 
 蓝河伸手抚过镜中自己的影像,镜中那个人脸色惨白,眼神既迷惘又悲伤。 身体不知从哪里传来一丝疼痛,慢慢地渗入骨髓,蓝河咬着牙攥紧了手心,呼吸渐渐急促起来,无论怎么用力呼吸都感到窒息,心脏仿佛要从身体里跳出来一样。
 “疼……好疼……” 
 “我是谁?” 
 “谁是蓝河?” 
 “我该怎么办?” 
 “我要怎么做?” 
 “谁来……救救我……”
 “叶修……叶修……叶修……”
 蓝河意识恍惚地倒在地上,在眼睛合上之前,似乎看到一片白色的羽毛缓缓飘落在他身上。 


       “嗯?”原本在床上休息的叶修突然睁开了眼睛,在刚刚他突然感觉到一阵没由来的心悸,这给他带来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正在他疑惑之际,他听到从远方传来一阵又一阵魔兽的嚎叫声,他起身走到窗前,仔细辨认着声音的来源。
 是阿比斯森林的深处?叶修皱眉,兴欣工会离森林较近,时不时会听到森林里魔兽的叫声,这原本并不奇怪,但是这次的叫声似乎比平时更加起劲,声音更大,也更为悠长。 
 等了一会儿似乎并没有魔兽群攻击过来的倾向,叶修才稍稍放下心,虽然不知道魔兽群里发生了什么,但只要不给他们带来什么安全隐患,那就随他去,毕竟魔兽内部也有着斗争。 
 刚刚休息了一会儿,凭叶修的体质,现在也不怎么需要睡眠了,他便干脆拿了瓶酒坐在窗框上望着夜色喝起来。 除了从远处传来的一声声嚎叫,夜晚其实还算静谧,和蓝河的初遇大概也是这样的夜晚。
 叶修已经想不清具体是个什么状况了,毕竟已经隔了太久太久,可他却清晰地记得那时蓝河看自己的那双眼睛,跟其他猎人不一样,清澈又满是无奈的眼睛。叶修至今都想不明白,蓝河那时为什么有勇气带着他逃跑,至此为他搭上了一生。 
 不知道蓝河现在在做什么呢?叶修眯着眼睛想。在他头顶,一只小型的鸟形魔兽悄无声息地飞过。 


        阿比斯森林深处,大大小小的魔兽汇聚在一起,一只身形巨大,长相凶恶的魔兽立于中间一块大石头上,这只狮形魔兽有着银色的皮毛和深紫色的兽瞳,周身散发出的威压让一些等级较低的魔兽不得不匍匐着身子。 
 这只魔兽居高临下扫了一眼魔兽群,半晌竟口吐人语:“弥赛亚即将归来。” 
 仅仅这么一句话,魔兽们就像是受到什么鼓舞一样兴奋地嚎叫起来。 
 那只魔兽看到这样的反应似乎很是满意,踱着缓慢地步伐走下石头,眼里却带着戏谑:“可不要让大家失望啊,弥赛亚。”他轻轻说道。在魔兽们的嚎叫声中,这句话被彻底淹没。 


        蓝河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一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叭!”突然有什么一下子扑到身上,然后一张熟悉的小脸在眼前放大。 
 “小卢?”蓝河靠着床头坐起来,他记起昨天自己是昏倒在浴室的,今天怎么就睡在床上了?就算有小卢也不可能把自己搬到床上去啊。
 “叭卟!”卢瀚文才破壳几个月,还不能说话,但是却很机灵,能明白别人在说什么,他看出蓝河的疑惑,扇着小翅膀飞起来,手上闪出白色的光,“砰”一下,一个奶瓶就出现在了他手里,卢瀚文眨眼看着蓝河,一脸“我厉害吧!”的自豪表情。
 蓝河算是明白了,卢瀚文大概就是这样把他变到床上去的,天使,哪怕是破壳不久都不容小觑呢。 
 看到卢瀚文可爱的表情,蓝河的心情也变好了,捏了捏小卢肉肉的脸蛋,露出一丝微笑。看到蓝河这样,卢瀚文似乎也松了口气,伸出小手拍了拍蓝河的脸,好像是在安慰他。 
 也许是卢瀚文在的缘故,蓝河现在的心情很平静,不论他是不是真正的蓝河,他都必须以蓝河的身份继续留在蓝雨,在刚刚恢复记忆的时候他本想着尽快完成自己的任务,但是现在他有了新的想法,哪怕如绕岸垂杨所说自己只是一个复制品,但他不想就这么简简单单被人利用,他有权知道真相。看来他需要再和绕岸垂杨谈谈了。


         “你真的要去吗?”少女坐在楼梯口,双手托腮看着楼下忙着收拾行李的人,颇为抱怨地开口。
 “答应别人了,当然要去。”肖时钦正想着怎么把刚刚完成的机械箱装进行李箱里。
 “可是、可是……大少爷,你是我们工会的核心者啊,你走了,工会怎么办?”开什么玩笑,一本书就把我们工会的核心者拐走了,这也太划不来了!
 “这不还有你吗,咱们这次又不参加荣耀大赛,不会有什么大事的。” 
 “……”看来是阻止不了了,戴妍琦泄了气,“那你小心点儿……” 
 “当然,”肖时钦看了看一脸不开心的戴妍琦,走过去笑着揉乱了她的头发,安慰道,“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啊,对了,我去嘉世的真正原因可千万不能给别人说啊。” 
 “知道知道,我又不傻,要走快走!”自肖时钦把原因说给戴妍琦听以后就千叮咛万嘱咐了不知道多少遍,现在戴妍琦听到这话就怕,一改刚刚依依不舍的状态,干脆利落地把人推出门外。 
 肖时钦轻笑一声,耸了耸肩,拖着行李离开了雷霆工会的大门。


TBC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