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3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

3、CP不是你想拆,想拆就能拆……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对于如何拆掉自己身上的三条CP线,蓝河初步定了一个计划,首先,君莫笑的表白是是在网络上,好歹是隔了不短的距离,以不接受异地恋为理由拒绝掉应该是没问题的,正当又轻松,对方真人远在H市,而且目前正是兴欣的关键阶段,怎么也不可能来找麻烦的;其次,喻文州那边,目前为止还并没有太大交集,原剧情中是因为蓝河向喻文州吐露心声才慢慢产生感情的,现在的话,蓝河决定有多远躲多远,彻底杜绝任何触发感情萌芽的机会;最麻烦的,大概就是黄少天那条线了,毕竟一开始是由这个世界的蓝河主动表白的,要是蓝河直接拒绝那就太不合情理了,黄少天好歹是自己偶像,要是让对方觉得自己在耍着他玩而生气的话那就糟了。

可是没等蓝河想到合适的解决办法,黄少天就已经找来了。被黄少天叫到茶水间,蓝河心里一阵忐忑,这下要怎么办啊啊啊啊!

 

    “蓝河,上次的跟我说的,我想了想,我觉得我也挺喜欢你的,要不我们试试?”蓝河看着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睛和露出小虎牙的笑容,原本应该是被苏一脸的,然而现在却满心的吐槽:试你妹啊试!让我做一个安静的小粉丝可好?但尽管内心再怎么复杂,蓝河的表面上还是什么都不能显露出来。看蓝河万分纠结,蓝桥春雪在旁边好心提醒道:“要不,你就告诉黄少说上次你以为他拒绝了所以答应了另外一个人的告白,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不说那个人是谁就好了。”想了想好像也只能这样了,谁叫他必须得拆CP呢,蓝河狠了狠心,把这话告诉了黄少天。

黄少天听了蓝河的话,原本灿烂的表情立刻黯淡下来,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蓝河像是没讨到肉的大狗狗。蓝河被这么看着心里也在滴血,哦,这可是我的偶像啊!虽然不是在本源世界,但是他们长得一毛一样啊!他前世到底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非要被逼着这么伤人心。蓝河心里的愧疚感蹭蹭蹭往上冒,蓝桥春雪怕他撑不住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对啦啦操花球,面瘫着一张脸在旁边挥舞着:“加油,顶住!你行的!”也亏的除了蓝河没有人能看到他,不然估计一堆人都得吐槽:妈的智障!

最后,蓝河实在受不了这尴尬的气氛,也怕再被黄少天这么看着自己顶不住就松口了,赶紧说了声“对不起”仓皇而逃。

 

       拒绝了黄少天以后,又在网上拒绝了君莫笑,蓝河总算是松了口气。原本以为黄少天这条线应该到此为止就这么断了,谁知道当蓝河问蓝桥春雪的时候,蓝桥春雪居然说这CP还没拆彻底!wtf!都这样了还没拆彻底?!蓝桥春雪解释道:“这说明黄少天还没有放弃。”“怎么可能?我都这么狠心拒绝了,还没有放弃,他是M体质吗?!”蓝河惊恐,要真是这样还真没完了。“这个……不知道……我无法预估角色自身的想法。”蓝桥春雪回答。本来松掉的气又给提起,蓝河再次忧心忡忡起来,这到底怎么回事?

原因很快就知道了,蓝河没想到他会被喻文州叫出来,这次被叫到了工作室外面的走廊上。走廊上空无一人,蓝河不知道为啥又牵扯到了喻文州,他记得自己一直小心翼翼没和喻文州打照面啊,再看喻文州优雅从容的态度,实在不知道他找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心里不禁忐忑不安。

“别太紧张,只是有些事情,我想帮少天问清楚。”喻文州微笑着想安抚一下看起来就很紧张的蓝河,然而效果是相反的。蓝河一听,我的妈呀,这听起来有点兴师问罪的味道啊,但也只好硬着头皮答话:“那、那个,请问喻队想问什么?”

“你和少天的事,我听说了,不过我有点不明白,你看起来不像是这么快就会移情别恋的人,就算是以为少天拒绝你了,也不可能这么快就答应别人的告白,虽然有点冒昧,但是我可以知道你男朋友是谁吗?”

呵呵,不会这么快就移情别恋?蓝河冷漠脸,原本剧情里的那个蓝河的确是没有那么快移情别恋,那是脚踏几条船啊!NP啊有木有!节操都被吃了啊有木有!!

 

       蓝河抹了把脸,稍微平复了一下不淡定的内心,露出有些为难的表情:“那个,我不太想说……”废话啊,当然不能说,他根本没有男朋友啊,怎么说? 

似乎是料到蓝河的回答,喻文州表情没变,继续说道:“那么,我是不是可以猜测其实你根本没有男朋友呢?这么说只是个借口?我很好奇明明是你先表白的,但是却要拒绝少天,到底是为什么呢?你的态度看起来……嗯,像变了一个人。”

噫!你怎么猜到的?!蓝河受到了惊吓,在心里偷偷问蓝桥春雪:“要是被人发现我不是原来的蓝河会怎么样?”

蓝桥春雪一脸讳莫如深:“后果很严重。”

“有多严重?”

蓝桥春雪没有回答,看了蓝河一眼:“呵呵。”

面瘫居然笑了啊!!蓝河的小心脏都要吓停了,当即握拳,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人发现蓝河被掉包了!人生如戏,全TM得靠演技!

“那个,喻队怎么会呢,我真的有男朋友的,也是真的不能说啊……他、他身份比较特殊,嗯,对,很特殊。”蓝河知道喻文州不好糊弄,联盟四大心脏之一,能好糊弄就奇了怪了,但是他还是得硬撑着糊弄下去,死咬着不松口,他也不能拿自己怎么办不是?

原以为喻文州还会继续问下去,谁知道他竟然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然后叹了口气,转而无奈地说道:“身份特殊,还真是挺特殊的。”

什么?这回轮到蓝河惊讶了,这么简单就信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有人从后面揽住了他的肩膀,然后一束玫瑰花送到了他的怀里。蓝河一侧头,再次吓傻。

“叶、叶、叶修?!”Σ(っ°Д°;)っ

“亲爱的,看到我激动得都结巴了,不来好好招待一下你男朋友吗?”叶修笑着对蓝河说。

以为已经拆掉的CP结果都没有拆掉是么!蓝河气愤得想掀桌,还有完没完!


TBC

评论(16)
热度(262)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