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冰漾段子】论褚冥漾如何从非洲移民到欧洲……

褚冥漾很倒霉,这件事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自己也很清楚。然而,很倒霉的褚冥漾硬是迷上了要看脸的游戏。

“啊啊啊啊,又只有保底SR!呜呜呜呜QAQ”某次午休,褚冥漾抱着pad抽了一发11连,结果显而易见,正在哭天抢地,突然瞄到旁边路过的冰炎,眼睛突然一亮,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请冰炎帮忙单抽。看到屏幕里出现的桃红色信封,褚冥漾激动得简直要哭出来。“UR!!单抽UR!!!我的第一个UR啊啊啊啊!学长你果然是个欧洲人!!!”学长不愧是学长,强大到连游戏系统都折服了,有了学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11连没有UR了!褚冥漾当即抱紧大腿不撒手:“学长,以后攒好了心,你再帮我抽卡吧!我什么都答应你!”冰炎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哦~什么都答应?”“嗯!”褚冥漾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然后,下一次11连的时候,褚冥漾躺在冰炎怀里一脸懵逼,已经掉到地上的pad屏幕里显示着3个UR和4个SR的好成绩。

……为了UR而把自己卖了呢,漾漾´_>`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概只是非洲人的怨念´_>`

评论(6)
热度(19)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