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6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

6、莫装逼,装逼遭雷劈´_>`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蓝河在神域过着百无聊赖,数着自己头发丝来打发时间的日子,而叶修则在一边走剧情,一边避免被虐的命运。 
叶修需要一个人穿越迷途沼泽,于是他在进入沼泽之前派他的众多信徒搜集了一堆宝物,把自己从脚趾武装到了牙齿,而且因为提前知道一些剧情,所以也早早准备好了应对方案,剧情里他在沼泽里所受的各种伤,都被他大事化小,比如在最后找到天梯,与天梯的守护神兽搏斗的时候,他轻而易举收服了神兽,让神兽抬起爪子轻轻在他胳臂上挠了一下,留下一条红痕,然后棒读地大叫一声:“啊,我受伤了!”,就算过剧情了。以至于最后进入神域后,叶修依然好端端的,精气神十足。君莫笑对于叶修这种投机取巧地过剧情方式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并感叹道:“聪明的穿越者,就是不需要教啊!” 
 
        天梯通往神域的入口处自然少不了神侍的把守,叶修一进入神域就被发现,很快,人类闯入神域的消息就在众神之间传开了。蓝河正在房间里玩自己的头发,一听到消息立马甩开头发,提溜着自己像裙子一样的长袍就往外冲,并大呼:“终于来了!”十分没有神样! 
叶修第一眼看到飞奔过来的蓝河的时候,着实被惊艳了一下,美人只应天上有,身为神,这个世界对蓝河的容貌着实优化了不少。然而看到蓝河盯着自己的眼神犹如饿狼一样闪着绿光,叶修就浑身一哆嗦。 
“叶修!!!”这一声呼唤,当真是情真意切。 
能不情真意切嘛,盼星星盼月亮等着叶修来,蓝河才有机会完成任务嘛。 
但这声呼唤在喻文州耳里,就变成了看到所爱之人的喜悦,他看着蓝河,不由皱了皱眉头。 
蓝河来的时候,叶修毫不抵抗地被神侍们捆了个结实,本来嘛,他到神域来的剧情就是被抓受虐,根本不会去抵抗。蓝河一个箭步跨到叶修身前,挡在神侍们的武器和叶修之间,大喝一声:“谁也不许动他!” 
飙演技的时刻到了! 
 
       喻文州见蓝河这般,很是不悦,道:“蓝河,这个人类擅闯神域,是对神的大不敬,要给予惩罚,你让开!” 
蓝河心里腹诽着:喻队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大声地指责过什么人呢,啧啧,真是太崩坏了。一边还努力表现出坚毅的眼神,说道:“不,我要保护他,因为我爱他!”然后转身抓住叶修的双手,状似深情地继续说道,“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阳光照射着大地,自从有了你,世界变得好美丽,叶修,以后你也愿意和我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吗?” 
蓝河的话让叶修有一瞬间的懵逼,这已经不是一哆嗦可以解决的了,一股电流从脚底一直窜到头发尖,这感觉,那叫一个酸爽。 
蓝河看到叶修的表情,在心里笑得癫狂,他这段时间可没白闲着,就算计着怎么膈应叶修呢。 
然而叶修反应也是快,立刻反过来把蓝河的手抓得更紧,用更夸张的语调道:“哦,当然,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当河水不再流,当时间停驻日夜不分,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我也不会和你分手,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让我们一直在一起,只羡鸳鸯不羡仙!” 
蓝桥春雪和君莫笑在一边看得目瞪口呆,鼓掌叹道:“这演技,世界欠他们两个小金人啊!” 
台词一路向着乞丐荡秋千的方向狂奔而去,两人互相望着,全都内伤到要吐血,但眼神里依然刀光剑影,火花四溢,谁也不让谁。 
可是在围观的众神眼里,他们的眼神那叫一个旁若无人,热情似火,就在他们用咏叹调上演着情深深雨蒙蒙你侬我侬的戏码时,众神怒了:居然敢无视我们那么久!烧烧烧! 
 
       喻文州对蓝河无比痛心疾首,满脸写着:我们神中出了一个叛徒。他大声质问蓝河:“蓝河,你到底让不让!”蓝河正与天雷滚滚的台词做着斗争,听到喻文州这么问,坚定地答道:“不让!”喻文州听了大手一挥:“把他们都给我绑起来,送到惩戒场!” 
哎?⊙▽⊙蓝河懵逼了,为什么连我也…… 
等两人都被五花大绑丢到了惩戒场,蓝河望着惩戒场上方为了惩罚他们而被召唤而来的天雷,心里悲伤逆流成河。 
呜呜呜,刚刚就应该找个机会带着叶修逃回人间的,就是因为和叶修对肛错失良机了啊!这下装逼装大发了!真的要被雷劈了!QAQ
蓝河拿胳膊肘捅了捅旁边的叶修:“喂,想想办法啊,真的要被雷劈吗!”叶修翻了个白眼,道:“想什么办法,我到这儿来就是找劈的啊,剧情是这样的。” 
蓝河:靠! 
 
        虽然蓝河是神,但是面对天雷,仍然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努力调动起自己的神力构筑防护罩,在天雷劈下来的时候保护自己包括叶修,但是叶修却完全不领情。叶修的任务本就是是遭受天雷,所以反而一直躲着蓝河的防护罩,蓝河气得吐血,却还是得追着叶修保护他,两人在惩戒场里满场子绕。众神一看,卧槽,受惩罚还敢打情骂俏,更愤怒了,于是天雷的威力更甚。最后,叶修没什么伤势,蓝河却被劈得外焦里嫩,黑成一块碳。 
在神侍抓着叶修要将他丢回人间的时候,蓝河本想跟着一起,却实在没有多余的力量反抗其他神的阻拦,只能向着叶修的方向伸出尔康手泪流满面,心里狂喊着:“不要走啊!带我一起啊!你走了我的戏份不就没有了,那还怎么完成我的任务啊!!!” 
那神情,在其他神眼里,真真是悲痛欲绝,生无可恋,倒也特别符合爱得死去活来的设定。 
最后,叶修还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被丢回了人间。 
蓝河仰天流泪:“老子的能量点啊!” 
 
TBC
 
这次估计有点少,用pad码字,格式可能不是很好,回去后再用电脑改。 
顺便,乞丐荡秋千是穷(琼)摇(瑶)的意思。

评论(5)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