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荣耀公寓》张安番外】谢谢惠顾 14

※直接用了叶蓝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的设定,所以就拿来当番外了

※没看过《荣耀公寓》也没关系,可以当做单独的故事来看,反正就是大家都是二次元小伙伴们的设定。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戳一下《荣耀公寓》的tag(*/ω\*)

※因为事情发生的时间设定在蓝河入住荣耀公寓之前,所以大概没有小蓝河直接出场了_(:з」∠)_

※大家……应该已经习惯我乌龟一样的更新速度了吧_(:з」∠)_【顶锅盖逃

※不记得之前的内容是什么了的话……点进tag吧【土下座

——————————————————————————

       在安文逸被张新杰甩上摩托车,一路风驰电掣到家的时间段里,整个脑子都是一片空白。等等?我是谁?我在哪儿?这还是我认识的张新杰吗??

“怎么了?不上去吗?”看安文逸呆呆地站在楼下,张新杰疑惑地问道。

安文逸这才回过神来,实在没想到一副精英模样的张新杰喜欢骑摩托车出门。

“咳,谢谢你送我回来,我上去了。”安文逸轻咳一声道。

“嗯。”张新杰点了点头,跟着安文逸上楼。

安文逸再次惊到:“你要跟着我上去?”

张新杰再次点头,毫无反驳的余地。

安文逸:“……”你上去干嘛啊喂!

无奈地带上张新杰一起,安文逸拿出钥匙打开了家门。

“哥!你回来啦,昨天晚上到底去哪儿了?今天晚上可不能……”听到开门声兴奋地出来迎接的安文鸣在看到安文逸身后的张新杰后,话语戛然而止,刚刚还笑着的脸一下子冷了下来。他一把拉过安文逸,像小孩子护着自己喜欢的玩具一样将他搂住,下巴搁在安文逸肩膀上,看着张新杰一脸不屑:“你谁啊?”

张新杰额头立刻冒出十字,心想:这臭屁的小鬼到底是谁啊,这么嚣张,好生气哦,可是还是得保持微笑。

“安文鸣!没有什么今天晚上,昨天我已经跟阿姨打过电话了,她应该一会儿就到,你收拾收拾等会儿跟你妈回去。”安文逸挣脱开安文鸣,然后投了个重磅炸弹。

安文鸣面对安文逸撇了撇嘴,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一副一言不合就要掉眼泪的模样:“哥,你怎么能这样,说好的离家出走呢?”

谁跟你说好的!安文逸完全不为所动,看着一张跟自己有八分相似的脸冲着自己卖萌,他要是能中招那才是有鬼了!

 

    “这是你弟弟?”张新杰听到他们的对话,再看安文鸣的脸,差不多就知道他们的关系了。

安文逸点了点头,答:“嗯,差不多吧,还是初中生,中二叛逆期。”

“谁中二了!谁叛逆了!还有那个谁谁谁!你管得着吗!”安文鸣看到张新杰的第一眼就瞬间充满了警戒,想跟我抢哥哥,没门儿!

“哦,原来是弟弟啊,小朋友,小小年纪火气不要这么旺,乖。”张新杰完全无视安文鸣的挑衅,伸手完成了一次摸头杀。

“不要动手动脚的,我跟你很熟吗?”安文鸣拽着安文逸的手臂道。

“我跟你不熟,但我跟你哥哥很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安然自若。

“你跟我哥能比我跟我哥熟吗?”

“当然,你说是不是,文逸?”

两个人都扭头看向安文逸。

安文逸抽了抽嘴角,excuse me?你俩要不要都这么幼稚,安文鸣就算了,本来就是小孩儿,张新杰是哪根筋不对?

“哦,我跟你俩都不熟。”安文逸忍无可忍甩了两人一张冷漠脸。

 

     “鸣鸣?”门口传来了第四个人的声音。三人回头,看到门口站着一个女人。

“妈……”安文鸣不情不愿地叫了一声。

“鸣鸣你说你怎么回事,跑这里来干什么,赶紧跟妈回去啊。”女人看到安文鸣眼睛一亮,小步跑到儿子身边,好好看了一遍,发现没受伤,没生病,好生生的,这才松了口气。

“我不回去,我要在这边上学。”安文鸣说。

“说什么傻话,在家里好好的,你在外面爸妈也不放心啊。”

“那为什么哥可以一个人在外面上学那么久也不回去?让我回去可以啊,哥也一起回去。”

安文鸣的妈妈听到儿子这么说,再看看安文逸,心里一阵恼火,但看到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在场,也只好压了下去,好声劝说儿子:“你哥跟你不一样,等你上大学了,想去哪儿上学就去哪儿好不好?”

“有什么不一样?安文逸是我哥哥。”安文鸣盯着自家妈妈,说得十分严肃。

安文鸣的妈妈不知道说什么,有些尴尬。

安文逸叹了口气,说:“安文鸣,你就听阿姨的话回去吧,我是不会回去的。”安文逸这话说得也很严肃。

安文鸣咬了咬嘴唇,最终还是答应回去了。安文鸣的妈妈自始至终没有看安文逸一眼。

 

     待两个人都走了以后,安文逸大大叹了一口气:“终于都走了。”

“看起来你似乎有不少秘密?”张新杰看着瘫在床上放松的安文逸笑道。

“你想知道?”经过这件事一闹,之前还因为张新杰石不转的身份而战战兢兢,现在安文逸已经完全放开了。

“如果你想说的话。”张新杰坐在床边,“不过在这之前,我有一些话想说。”

安文逸从床上坐起来:“哦?终于想坦白从宽了?”如果早一点告诉我你是石不转的话,我怎么会受那么大惊吓。

“嗯,是要坦白,”张新杰笑着说,“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安文逸:“……”不是,等等!谁让你坦白这个了?!难道不应该坦白你就是石不转这件事吗!!你知不知道这样不按常理出牌会让我很困扰啊!

说实话,在之前罗辑跟安文逸分析张新杰心理的时候,安文逸还心存一丝侥幸,毕竟只是分析而已嘛,不一定是真的,然而现在张新杰就这么打了个直球过来,安文逸表示……他真的还没做好准备啊!!

“你不用现在就回应我,可以多考虑考虑再说。”张新杰说。

安文逸内心非常纠结,喜欢的大大在跟自己告白啊,身为迷弟难道不应该屁颠屁颠就答应吗?但是安文逸必须要搞清楚,如果排除石不转的身份,他是否真的喜欢眼前这个,名叫张新杰的人。

送走张新杰后,安文逸再次躺倒在床上,长叹一口气:“唉……又要睡不着觉了……”

TBC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