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芥敦】老虎屁股摸不得(下 完)

※啊,我终于还是对这个CP下手了(*/ω\*)

※会有这个脑洞完全是因为对敦敦TV里的各种翘屁股动作念念不忘……只想说:好臀!

上篇请戳:https://kuroneko6918.lofter.com/post/2cb545_bb228c1

—————————————————————————— 


      “委托?我和太宰先生一起?”敦疑惑地用手指着自己。

“是的,这是文件,你可以先看一下。”直美将手上的文件夹放到敦的手上,“太宰先生说了,一、定、要、去、哦~“

“哦……”敦呆呆地接过文件。

“发现了新的异能者?”敦看着手上的文件歪了歪头,再环顾了一下四周,“怎么会有人住在这种地方?“这里是个郊区,荒无人烟,说有人住在这里,打死都不信。

“喂!”中岛敦听到有人叫他,回头一看竟然是蒙哥马利。

“咦?你怎么在这里,太宰先生呢?”没等中岛敦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已经进了蒙哥马利的异能空间,“哎?干什么?”

“人虎?”听到这个声音,中岛敦身子僵了一下,机械地回头,果然看到芥川站在自己身后。

“你、你、你怎么也在这里?”就是怕见到芥川后会尴尬所以最近才一直拒绝和芥川合作,谁知道会在这里毫无心理准备地遇到,中岛敦看到芥川的脸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上次的摸屁股事件,心里那个纠结。

芥川盯着中岛敦没有说话,上次听了妹妹银的话后,他思考了很久,始终不能明白为什么中岛敦会喜欢自己,但得知这一事实却让他心里有那么一点愉悦,尽管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之后中岛敦一直躲着不见面,芥川还有点不爽。

“真是的,如果不是太宰先生拜托我,我才不要蹚这滩浑水呢,哼!”蒙哥马利手上拿了两个信封分别交给中岛敦和芥川,“太宰先生说了你们得完成信封里交代的事情才可以离开安妮的房间,剩下的时间你们自便,我就懒得陪你们了。”

 

       中岛敦看着手上的信,满脸黑线……什么叫“在30分钟内让芥川龙之介摸到屁股”啊!谁想给他摸啊!太宰先生到底在想些什么?!如果我的信封里是这个任务的话……中岛敦斜眼看了芥川一眼,却发现对方正好也看过来,而且视线移动了一下,最后落在了自己的屁股上。

啊,我大概知道他的任务是什么了……中岛敦想,上次让你得手了就算了,这次怎么可能让你得逞!去他的什么任务,反正就算完成不了,拜托一下蒙哥马利她也会放自己出去的。

就在中岛敦这么想的时候,芥川已经向他走过来。吞了吞口水,中岛敦全身绷紧,只要对方表现出对自己的屁股有何不轨,他就会立刻闪开。

“敦。”芥川开口,仅仅只是叫了中岛敦的名字。

中岛敦愣了一下,这是芥川第一次叫他的名,声音一如既往地低,却是难得的平和。一种酥麻感从心底蔓延开来。

芥川龙之介!怎么可以!这么!苏!!被苏到的中岛敦简直想捂脸。

然而就在这时,一条黑色的罗生门悄无声息地绕上来,就在要碰到的时候,中岛敦却猛地跳开,躲了过去。

“别以为叫我的名字我就会放松警惕!才不会让你摸到呢!哼!”中岛敦的腿已经异化成老虎腿,摆明了是准备一逃到底。

芥川轻轻“啧”了一声,也没再多说什么,几条罗生门“唰唰唰“地向中岛敦追了过去。

 

        接下来,算了圆了芥川龙之介最初的愿望——让中岛敦认真和自己打一场。然而事到如今,芥川算是没法下狠手了,只要想起对方很可能喜欢自己,芥川就自动将会伤到中岛敦的方法剔除出了脑外,于是结果就变成了两个人一个追一个跑,在安妮的房间里满场子绕。

“呼……呼……我说你,为什么一定要摸到我屁股啦!”中岛敦忍无可忍问道。

“这是太宰先生给的任务。”芥川答。

“想也知道就是个恶作剧任务而已,那么认真干嘛啊喂!”中岛敦汗。

“那你干嘛要跑,被我摸一下屁股而已,而且你不说喜欢我吗,为什么跑呢?”

“谁、谁喜欢你了!”中岛敦的脸又轰一下红了,“不、不是你喜欢我吗!”

芥川听了这话,微微怔了一下,脑子飞速运转,似乎明白了什么。这么说,是两个人都误会了?可是看到中岛敦这副恼羞成怒的模样,芥川却一点都不想否认中岛敦的问话,唔,这个样子,有点可爱。

“嗯。”

中岛敦惊讶地睁大眼睛,瞳孔都瞪得圆溜溜的。我、我、我刚刚听到了什么?芥川他“嗯”了?什么意思?中岛敦再次大脑当机,直到芥川龙之介站在他面前,才缓过来。

“嗯。”芥川龙之介再次回答了中岛敦的话,近在咫尺,鼻息轻轻地喷在中岛敦的脸上。

中岛敦没再逃,或者说忘记了要逃,满脸难以置信地看着芥川龙之介。

芥川一只手搂住中岛敦的腰,将他往自己这边又带了带,而另一只手自然而然伸到了中岛敦身后。

“任务完成了。”


       等两个人都被放出了安妮的房间,中岛敦羞愤地抱住脑袋蹲在地上,又被他摸到了!而且那个芥川居然、居然真的承认喜欢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敦的脑袋上冒出两只老虎耳朵,耷拉在脑袋上微微颤动,似乎是因为主人内心十分复杂,纠结的缘故。然而身后的老虎尾巴却挥舞得很欢快,表达着主人隐藏在内心深处真切的兴奋。芥川在旁边看着蹲在地上不断碎碎念的中岛敦,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了微不足道的角度。

 

     “辛苦你了,小露西~”在不远处的树林里,太宰拍了拍小女孩的头,笑得没心没肺。蒙哥马利交叉双臂抱在胸前,一脸不耐烦的表情:“真是麻烦,记得把你赊的账都给结清!”“哈哈哈,好的好的。”太宰远远看了那边的两人一眼,“哦呀,那个芥川居然会笑呢,能看到这样的景象,看来这波不亏。”

“哇,你这个笑容好恶心哦。”蒙哥马利嫌弃地往旁边挪了挪。

“哎?怎么会,这是欣慰的表情啊~好了好了,我们走吧,剩下的时间就留给新诞生的小两口吧~”太宰推搡着蒙哥马利转身离开,深藏功与名,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所以说老虎屁股摸不得啊,摸了可是要负责的哦~”

                                                                    by太宰治(<ゝω·)~☆


END

评论(8)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