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特殊传说同人】冰漾三题故事「毛毛雨」、「樹」和「日記本」

以前的东西_(:з」∠)_先搬上来吧……

冰漾,今天的題目是「毛毛雨」、「樹」和「日記本」哦,來寫一篇好吃的點心吧!

 

冰炎在安地尔一役一去不回设定,虐梗注意。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从我身边消失……再也不会回来……

       从安地尔那里回来后,我已经浑浑噩噩不知道度过了几天。学长不在了,这个事实我为什么能这么轻而易举地就接受了呢?明明是像鬼一样强的学长,明明是始终站在我前面的那束光,怎么就这样的消亡了呢?我本应该是很难受的,事实也是如此,脑袋空落落的,却又像是装得满满的要撑炸了一样;心里沉甸甸的,却又像丢掉了什么轻飘飘的。我应该为那个对我而言如此重要的人哭泣的,然而,一滴泪水都无法落下。难道我真正的心是如此冷血的吗?这就是真正的妖师的心吗?我无法得到答案……

 

       下雨了,一点一点,雾蒙蒙的,天空渐渐阴沉,果然是什么样的心情配什么样的天气吗……雨丝很细,落在身上痒痒的,流到领子里却冷到彻骨,然而现在我却爱死了这冻到骨髓的寒气,因为像极了学长的某些属性。

 

       夏碎学长来找我,说要带我回原世界避难……鬼族要来了……他看起来一如往常,但这个时候我看着他的眼睛,轻而易举地就看到了他压抑的愤怒和悲伤……不知道为何我会变得这么敏感,但其实这猜也猜得到。

“夏碎学长……如果恨我的话,就打我吧……”如果不是我那么自以为是一个人去找安地尔,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学长也不会消失……那是夏碎学长重要的搭档啊,也是同样引领着他的亦师亦友的存在啊。

 

     “你看,明明是我的错,明明我如此伤心,我却根本哭不出来,这样子冷血的我根本不值得同情不是吗?夏碎学长一定更难过吧……”我不知道我现在的表情到底是什么样子,但是,夏碎学长狠狠给了我一拳。我捂着脸颊坐在地上的时候,他说:“你的表情实在是让人觉得难受!这是你的不是,没有错,你就是这样来补偿的吗?我们都会悲伤,但是过于沉重的悲伤会让人无法表达出来,就这样沉淀下去会毁掉你的……我们都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漾漾,我给你一点时间……”

 

       夏碎学长很少对我那么粗暴,不,该说是从来没有过,但这次,我感谢他。

“主人……该去避避雨了……”莹莹的蓝光中,米纳斯拉住我的手,轻轻地包裹住一样,她永远那么温柔。

我如玩偶一般,任由她牵到一棵树下。这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足矣给我一方荫庇。给我一点时间,我能做什么呢……夏碎学长……以前会在我迷茫的时候教导我的人已经不在了啊……

 

       “主人,这片土壤下面有东西,有着……精灵的气息……”精灵?脑袋里“轰”得一下,整个身体就以难以置信地速度开始挖掘树下的那片土壤。然后,我看到了一片淡淡的银光,里面保护着一个古朴的笔记本……完好无损。当我触碰到那道银光时,法阵自动解除了,这是学长的,一定是!熟悉的字迹,熟悉的气息,我的身体抑制不住地开始颤抖,有什么似乎要冲出来一样。

「今天去原世界见到了那个我要带领的人,果然是个笨蛋。」

「褚不知道每天在脑残什么,这样一个家伙居然会继承妖师之力,真是讽刺。」

「褚在成长了,只是那边也频繁地开始动作了,真是麻烦。」

「安地尔那混蛋到底想要干什么!褚开始问我有关妖师的事了,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有些事无法再隐瞒了,历史不能重演,褚应该要有自己的选择。」

「褚,你该学会自己成长了……」

「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会相信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如果心能说话那就是咒语般的言……」

…………

有什么顺着我的脸滴落,雨水?不……我终于能够哭出来了……

 

【学长……这是你最后一次指引我了吧,但是该明白的我都会明白的,然后,相信着自己,走下去……】


END

评论
热度(8)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