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特殊传说X全职高手】各种脑洞小段子_(:з」∠)_

“特殊高手”系列(特传背景):

1、【不明觉厉组】包荣兴X西瑞·罗耶伊亚

包荣兴:“嘿,你头发真赞,你什么星座的?”

西瑞:“哈哈~算你有眼光,要不要做我小弟?”

包荣兴:“我有老大了,哎?你也有小弟?”

西瑞:“废话,没小弟怎么做老大,谁敢欺负漾就是找死!”

包荣兴:“就是,昧光都是我在罩的!”

包荣兴&西瑞:“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辑&褚冥漾:“谁是你小弟!=皿=”


2、【小透明组】莱恩·史凯尔X莫凡

漾漾最后一个到达集合地点:“咦?都到了?怎么数着少两个?”

千冬岁伸手在他身边一拍,吓了他一跳,才发现莱恩站在他旁边。

“……还有呢…?”

苏沐橙朝角落一指,莫凡蹲在那里悄无声息。

“……”你们俩还能再没存在感一点吗!真的不考虑一下红袍?太暴殄天物了! 


3、【兄控组】叶秋X雪野千冬岁

叶秋:“唉,今年哥又没回来。”

千冬岁:“哎?你哥也不回家?”

叶秋:“是啊,当年说走就走了,这么多年都不回来看看,多没良心啊。”

千冬岁:“我哥也离家出走不愿意回来,不过现在总算是看住他了。”

叶秋:“真的?你怎么做到的?”

千冬岁:“我告诉你啊…首先那个食物要……(以下省略十万字“如何留住哥哥身心”主题演讲)” 


4、【好爸爸组】药师寺夏碎X王杰希

“英杰,你看这件怎么样?那件好像也很适合你……”

“队长……已经买了很多了……”

“你这个年纪天天穿队服怎么行,该好好打扮一下了。”

某商场内王杰希正带着高英杰买衣服,随着一串欢快的叫声,高英杰被一个黑影撞倒。

“真是对不起,小亭快跟小哥哥道歉。”

王杰希看了看趴在自家徒弟身上的小女娃和对面人手上各种童装和玩具的袋子,再看自己手上满满的休闲装袋子,两人对视一眼,颇有惺惺相惜之感。 


“全职特传”系列(全职背景)

1、【论高手与银武】

陈果看到唐柔在竞技场里那个叫冰炎的对手惊讶不已,也是战斗法师,装备一流,技术一流,武器烽云凋戈竟然还是银武且属性看起来不比唐柔的火舞流炎差!叶修啧啧了两声,敲了一句话过去:“小子,银武哪里搞的?”


2、【论小白与银武】

叶修看了眼前的屏幕,吐了口烟圈,给出了评论:“惨不忍睹。”

褚冥漾选择的神枪手角色正以无比扭曲的姿势倒在地上。

不得不说在游戏这方面,他是彻彻底底的小白,操作甚至比当初的罗辑还不济,但是……他的角色有一把叫做“米纳斯妲利亚”的银武……冰炎送的。

“太浪费了……”叶修说。

“我乐意。”飒弥亚横了他一眼答道。


3、【论搭档组合】

李艺博:“今天是挑战赛的决赛,继上次兴欣由一个草根战队挑战赛成功之后,这次的特殊战队也是是匹黑马呢!”

潘林:“确实,而且,特殊战队的王牌还是战斗法师,颇有当初嘉世的样子,哎,李指导,你还记得联盟里的战斗法师都有些什么职业作为搭档吗?”

李艺博:“当然,最初一叶之秋的搭档是气功师,后来的黄金搭档枪炮师,孙翔接管一叶之秋后还有过与邱非搭档的双战法,再加上现在轮回的战斗法师和神枪手的组合。这一次特殊战队的战斗法师冰炎似乎并不是这些职业来做搭档呢,看来是新的组合方式。”

潘林:“没错,战斗法师冰炎的搭档是召唤师夏光流萤,操作者药师寺夏碎,联盟里优秀的召唤师可以说是很少的了,这可又是一个好苗子,这种新的组合方式又有怎样的威力呢?”

李艺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暂时先这么多,再有梗的话会继续写的_(:з」∠)_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