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和朋友去滑冰,朋友摔了两次都没啥,我一摔就摔了个疑似轻微骨裂,还是右手手腕……所以现在的我是个半残,没法打字也没法摸鱼画画了……点背不能怨社会,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_╰)╭既然暂时没法更新了,那就放上和儿砸的脑洞聊天记录给大家笑笑吧……受伤也能这么high的大概只有我这个傻逼了|・ω・`)希望以后不要有后遗症,我以后可是要靠右手生存的啊【害pia|・ω・`)

评论(8)
热度(10)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