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20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

20、下个世界见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这里是……”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苏玛丽等人已经到了一个四面都是石壁的封闭空间里,旁边有好几个魔教的人,应该就是这几个人把他们带进来的。

“这里是魔教的密道。”蓝河回答道,“蓝雨教的人根本没有信任过我,我也不可能把我魔教的所有东西都全盘托出,这密道为魔教人准备的逃生的最后手段,我已经叫魔教的所有人都悄悄通过密道下山了,蓝雨教留在山顶的粮食和武器我也已经叫人放火,准备一把火都烧掉,最后一步就是藏在山上的机关,只要在密道里启动,半座山都会被炸毁,没有人能逃得出来。”

“所以……你一开始就……”苏玛丽抓着蓝河的衣袖激动不已,他就知道蓝河不会是跟蓝雨教一伙儿的!

“现在我得在蓝雨教的大部分人回神之前启动机关,你们要用最快的速度下山去。”蓝河朝着旁边的春易老和笔言飞点了点头,“大春,你们带着这些人下山。”

“那你呢?”苏玛丽问道。

“机关和下山的路在相反的方向,等我开启机关后会回头追上你们的。”蓝河笑了笑,拍拍苏玛丽的肩膀催促道,“快走吧。”

“我就……不跟你们一起了……”叶修苍白着脸道。他的伤势已经有魔教的人为他进行了紧急处理,但是元气大伤的叶修如果跟着下山肯定跟不上他们的速度,会拖慢他们的脚步。

“等我开启机关后,会回来带着他一起的。”蓝河看了叶修一眼,说。

“嗯”苏玛丽点了点头,算是妥协了。

可是,另外一个人却没这么好打发。

 

     “我留下来。”周泽楷有种预感,他要是不留下来,以后一定会后悔。

蓝河叹了口气,说:“周公子,你还是……跟他们一起走吧,虽然是在密道里,但是不保证不会有什么危险,到平安离开这座山为止,可以,请你帮我保护好玛丽吗?”

周泽楷没说话,直盯着蓝河。

蓝河咬了咬牙,再次开口:“不能再拖下去了,周公子,拜托了。”

周泽楷攥紧了拳头,眼底有些泛红:“你会跟上来的吧?”

蓝河心底一颤,低下头,将周泽楷推出了密室的石门:“快走吧!”

“等等,”周泽楷试图阻止石门关闭,“回答我,蓝河!”

“别问了,走!”蓝河依然没有回答,只是一味地催促周泽楷离开。

在石门彻底关上后,才终于松了口气。

 

     “你…根本就没打算走吧。”叶修靠着墙壁坐在地上,失血过多,导致他说话都有些虚,“那小子其实知道。”叶修顿了顿,然后努力让语气变得轻松些,“没想到你会来这一出,还以为你的台词只是说着玩玩,结果你真的玩无间道啊?”

“才不是无间道,我又不是你们正道的人。”蓝河翻了个白眼,“原剧情是你们正道剿灭了魔教和蓝雨教,现在是我魔教打败了蓝雨教,我这是第三方,和你们没关系,别因为我们教小就不当个教派好吗。”蓝河走到密室的一个角落,敲击墙壁,一个暗格弹出,所谓的机关,居然就在这个密室里,根本不像蓝河之前说的,在下山的相反方向。

“一旦开启机关,在山上设置的炸弹会从上到下依次爆炸,一直炸到这里,也就是半山,然后,整个密道也会从这里开始崩毁。”蓝河开启机关,果然从地上隐隐传来了爆破声。

“然后呢?”

“然后?然后就是我们和这个密室一起被炸掉呗。”蓝河一屁股坐在叶修身边,说得一脸轻松。

“呵,就知道是这样……”叶修说完这话,蓝河就感觉到肩膀一沉,叶修本来就受了重伤,刚刚强撑着说了那么多话,现在已经提不起力气了,干脆就靠在了蓝河身上。

叶大神这么虚弱的样子可实在少见,蓝河心想这算是报了我那一糖之仇了吧。

“说真的,我还挺舍不得苏玛丽的,在这个世界我要向你瞒着自己的身份,要不是有她,我可就连个聊天的人都没有了,”蓝河轻轻笑了笑,“可是,再怎么像,她也不是来自跟我们相同的世界……”

只有你,只有你和我一样都是来自本源世界。

“哎,下个世界,不管什么剧情我都不要隐藏身份了,不然在你面前也得装,那可就太累了。”叶修一直没什么回应,蓝河也依旧絮絮叨叨地说着,直到爆炸声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

“叶修,下个世界见。”

 

       山脚下,在各个正道门派精英们的目瞪口呆之下,半座山连同蓝雨教的人都陷入一片硝烟中,火光染红了半片天。周泽楷和苏玛丽一行人在春易老等魔教人的带领下安全下山,围剿蓝雨教的行动,在魔教反水并赔上整个魔教总坛为代价的情况下拉下了帷幕。

只是,周泽楷和苏玛丽在山下等了数月,都没能等来他们要等的人……

之后,周泽楷代替蓝河接手了魔教的人手,干脆以商会的名目,重新立于江湖,而苏玛丽在山脚下捡到了受重伤失忆的喻文州,两人又发展出怎样一段的情感,则是和蓝河、叶修两人无关的后话了。

 

      “啊……这次真是累死了!”蓝河在休息空间里瘫得四仰八叉。

“辛苦了,这次大获全胜,成绩很好。”蓝桥春雪在旁边给蓝河扇着小扇子,“花出去的1万能量点也赚回来了,请保持。”

“哎嘿嘿,那还用说,辛苦了这么久,总得有回报嘛。”

“这一次,你和叶修又给那个世界留下了一段感天动地可歌可泣可悲可叹的爱情故事,开心吗?”

蓝河:……这话怎么感觉好像听过??

“谁叫你们又死在一起,这已经是你们第三次殉情了。”蓝桥春雪摊手。

蓝河:……谁TM想跟他殉情!!!

但是蓝河仔细一想,他们总共穿越了4个世界,就有三个是以和叶修死在一起为结局……蓝河沉默了……

“蓝桥春雪!下一个世界,一定要杜绝这样的现象再次发生!听到没有!!”蓝河死命摇着蓝桥春雪的肩膀。

蓝桥春雪晕晕乎乎地想:excuse me?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再次穿越到新的世界,蓝河出现在一座黑漆漆的城堡里,他检查了一下再这个世界里的身体,发现背后有一双黑色的羽翼,而且比起在其他世界,这个身体好像要强壮许多。

在蓝桥春雪的引导下看完这个世界的原剧情,蓝河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在这个世界老子是攻!!!” 


TBC


玛丽苏世界终于写完了orz……

以及,河河不要高兴得太早啊_(:з」∠)_

评论(10)
热度(172)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