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5

额,先小小的啰嗦一下,一开始这个设定不过是个脑洞,写第一章的时候完全是因为半夜失眠没事干就试着写写了,没想到有那么多孩子喜欢,然后我才有了多写一点的想法,不过其实剧情什么都没有想好啊啊啊啊啊!所以,现在我想说,大家想要看什么样的梗或者对这文有什么想法请尽管留言吧,你们喜欢的梗我会尽量加到文里的。不然我都不晓得要写些什么了_(:з)∠)_谢谢各位的支持了!

————————————————————
chapter 5


       蓝溪阁的社员群里最近热闹非凡,原因无他,就是他们蓝溪阁的副社长兼团宠蓝桥春雪在一夜之间认识了许多大神,于是,妹纸们兴奋了,激动了,狼血沸腾了,或者少女心爆棚了。

黎音小姐:嗷嗷,蓝蓝,快报个料啊!一枪穿云大大是不是平时也那么帅?

誓死保护小蓝桥:蓝桥啊!小天使啊!见到大大们有木有春心萌动~


吃货赛高:小蓝,帮我要一下索克萨尔大大的签名好不好好不好?姐请你吃饭哦!

别说我没告诉你:对呀对呀,小蓝帮忙拍一下沐雨橙风大大的照片啊。

春蓝西皮不服来战:春意老有木有危机感啊,小蓝认识了那么多大大,说不定就被勾跑了啊~

喵了个咪:矮油,小蓝怎么不说话,害羞了咩~

黄金茶叶蛋:小蓝害羞之前先透点八卦啊啊啊!

抱着爪机,蓝河非常后悔之前在群里说了荣耀公寓的事……这都是些什么啊!

蓝桥春雪:都闭嘴闭嘴闭嘴!签名说不定我能要几个过来当社内奖励,其他的免谈!

梁易春也抓着爪机,看到这条消息回头问旁边的蓝河:“你真的要弄社团奖励?”
蓝河说:“签名的话还好吧,黄少都已经给我签了不少了……”
黄少天那一边拿着小本子签名,一边还一脸满足的样子仍然让蓝河记忆犹新……其实他完全是很享受吧……

“白送多浪费啊,应该搭配蓝溪阁的纪念品出售才对,能赚到不少吧。”社团活动室本就不大,坐得离蓝河较远的人说。

“不行,这怎么可以要钱?社员们进来都是交了会费的,有点福利是应该的,收钱就太不厚道了。”蓝河反驳。

绕岸垂杨“切”了一声,小声嘟囔着:“就你高贵冷艳深明大义,社费早就不够了,还怎么印社刊?”

        梁易春知道绕岸垂杨是负责社刊的,而社团如今的会费确实已经所剩无几,虽然是可以向学校申请费用,但是流程相当麻烦,而且申请费用的理由必须写得冠冕堂皇,让一干人等都觉得积极向上有意义,利于学习利于发展才有可能成功,而蓝溪阁这种以娱乐大众为目标的社团,玩才是主要任务,要想出个令人信服的理由还真的不容易。

       如此看来,似乎只有拉外联这一条路了……不过,梁易春看了看活动室里的干事们,叹了口气,他们这群宅,在网络上插科打诨倒是挺有能耐,但要是让他们正正经经跟人公司讨价还价舔着脸要人家赞助……似乎都不行……愁啊……

       蓝河同样明白这些,他是社团的副社长,要干的事情不比梁易春少,外联的事他也想过,但确实没有经验也不知道该找谁赞助,就一直拖着了,现在似乎是拖不下去了。不过,靠卖签名来赚钱这是绝对不行的,这并不是他们该赚的钱。

        回到荣耀公寓的时候,蓝河仍然没有想出解决办法,最近除了社刊,社里还有其他活动和之后社团嘉年华的摊子,这些都要钱,蓝河烦得脸都皱成一团了。

“哎哟,谁欺负你了啊?脸都成这样了。”叶修在公寓门口看到蓝河,见到对方似乎心情不太好,随口问了一句。

“社团经费不够了……怎么办啊,再这样下去,活动搞不成,蓝溪阁说不定会垮掉QAQ”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憋烦了,还是因为知道叶修是曾经的一叶之秋大神而觉得他应该值得信任,蓝河在说起自己的麻烦的时候语气略带抱怨,还有点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求安慰求顺毛的意味。

       叶修听着这声音就觉得心里好像被挠了痒痒一样,哎哟,看这小孩委屈的。
“社员不是都交了社费?不够了?”
“嗯……早就不够了。”
“还收社员不?哥给你当社员呗!”
“你?你又不是荣耀大学的学生……再说了,一个社员只收20元,有什么用啊……”
“哥怎么就不像荣耀大学的学生了?20元不够,哥多给点呗。”
“怎么可能多收,这对你和其他社员都是不公平的,哎呀,去去去别管我了,我还要想上哪儿去拉外联呢……”

“外联?”叶修看到蓝河鼓着腮帮子往蓝雨冲,,狠狠吸了口烟,自言自语道,“外联还不简单?呵~”

 晚上,荣耀公寓住户群里:

逐烟霞:各位各位!金皮卡cos大赛要开始了,我们准备弄个舞台剧去参加比赛,怎么样,都有没有兴趣啊?

寒烟柔:嗯,还差些人,汉纸们都在没在?

吴霜钩月:在在在!举双手要求参加!

小手冰凉:准备演什么?

风城烟雨:暂定恶之娘

无浪:哎?这个剧挺老了啊……

寒烟柔:改编版

夜雨声烦:你们改编的?那我还真不敢演……谁知道你们会在里面加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来满足你们的恶趣味啊。

莫敢回手:去去去,谁稀罕你啊!

谁不低头:现在可欣演莉莉安娜,我演艾伦,柔姐演洁儿美诺,云秀姐演艾尔露卡,沐橙姐演米迦爱拉,果果演克拉莉丝,女性角色都差不多了,男性角色还差呢。

鸾辂音尘:哎,不如让小蓝来演凯尔怎么样?蓝之国的王子哎,正好不是吗?

沐雨橙风:好主意^_^@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哎?什么?!

鬼刻:挺好,衣服我包了。

生灵灭:呵呵,看来我又有道具要做了,罗辑来帮忙吗?

昧光:没问题。

蓝桥春雪:等等啊!我还没说要演呢!

君莫笑:试试呗,挺好玩的。

逐烟霞:就这么说定了!哦,其他还有角色,想演的来找我!

蓝河要晕了……和一群大神们演舞台剧还要参加比赛?有没有搞错啊!

TBC

评论(2)
热度(148)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