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28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

28、成为一只鬼以后能做什么?急,在线等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蓝河……”蓝桥春雪戳了戳躺在地上的某人的脸颊,继续叫道,“蓝河?喂,你没事吧?”

面前的人仰面躺着,眼神呆滞,一动不动,要不是蓝桥春雪确定他还活着,都要忍不住再兑换一次“还我生命丹”给他塞嘴里了。

“蓝桥……”蓝河依然保持着呆滞的脸,木木地扭头,“我在上个世界做了什么,你再说一遍??”

“别欺骗自己了,你都已经恢复记忆了,”蓝桥春雪见蓝河依然不死心地盯着他,只好继续道,“你确实是失去了记忆,变成了叶修的小宠物,还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他,最后还不惜牺牲自己想换取他的自由,这么概括你还满意吗?”

蓝河“嗷”一声捂脸在地上翻滚起来:“我他妈都做了什么啊啊啊!!!!”

“毕竟……你失忆了嘛。”蓝桥春雪摊手,十分无辜。

“会失忆到底是谁的错啊喂!”

“咳,请放心,以后不会再出这种bug……大概……”

一点也不可信好吗!

蓝河现在万分不想进入下一个世界,一旦进入下一个世界那就意味着有可能会见到叶修,那多尴尬啊!想想他们之前本来一直针尖对麦芒,但自己在上个世界又是卖萌又是撒娇,还使小性子闹别扭,亏叶修居然能忍住没把他扔出去,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可以称得上是真爱了。在最后看到叶修转身跑回来救他的时候,还是有那么点点感动的,嗯,只是一点点!不过,现在他恢复了记忆,要是再见到叶修,对方指不定得怎么揶揄他呢,他还不得羞愤至死啊。

“蓝桥……下一个世界,真的不能穿到和叶修不一样的世界里去吗?”蓝河怀揣着最后一丝希望问道。

“很遗憾,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哐当”一声,蓝桥春雪的回答像是实体化了巨沉的石头砸在了蓝河的脑袋上。

“时间不早了,该出发了。”蓝桥春雪保持着一直没崩的面瘫脸,但是蓝河硬是听出了“节哀顺变”的中心思想,心不甘情不愿地被蓝桥春雪送入了新的世界。

 

       emmmmmmmm……蓝河俯瞰着下方像蚂蚁一样来来去去的人影,庆幸自己没有恐高症,但显然这份庆幸持续不了多久,很快蓝河就发现一个悲哀的事实——他死了。没错,现在他整个人是飘浮在这栋大楼上的,而在他的正下方围了一圈人,如果他没猜错的话,他的身体应该十分凄惨地躺在血泊中,也亏他飘得够高,看不清楚,不然他肯定得吐出来,前提是一只阿飘的确能够做出“吐”这个行为的话。

“蓝桥春雪?”蓝河试着呼唤道,之前的世界里如果他死了就会回到休息空间,谁知道在这个世界一来就挂了,他都变成阿飘了都没有回去,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我在,因为这是一个存在着妖灵的世界,阿飘并不稀奇,而且在原本的剧情里,你就是个阿飘。”蓝桥春雪回话道。

吼,这回是灵异世界了啊,剧情该不会是什么人鬼情未了吧?

蓝桥春雪:……您真是英明神武。

=口=猜中了?经历了那么多奇葩剧情,这是攒出经验了啊……

 

       这个世界,如上所说是一个灵异世界,在这里当然得有个显而易见的装逼职业——除妖师。叶修,作为新一代除妖师中的翘首,是年轻有为,实力强大,鬼见鬼怕,然而,设定上却是一座移动冰山,将不知道多少趋之若鹜的汉纸妹纸冻成了冰块,唯一能让这冰山融化的,只有从小便认识的玩伴,苏沐秋。

苏家不像其他家族一样只传承某一门道法,他们会的东西非常杂,制符炼丹,招魂超度,奇门遁甲,机关巧技,几乎什么都涉及到一点,这样多且杂的家族传承和只精通一门的其他家族比起来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就是这样的苏家却是不逊于其他除妖师家族,绵延传承了数百年,只因苏家有一至宝。传说中,得到这个宝物就可以得到强大的力量,但正因为如此,为了不让恶人找到这个宝物,苏家将这个宝物藏了起来,钥匙被封印在代代家主的身上,宝藏地址的线索却流失在民间不知所踪。苏家因这个宝物遭受了不少灾难,但却依然坚挺地传承下来,只是等传到苏沐秋这一代就人丁稀少,只剩下苏沐秋和苏沐橙两兄妹了。

 

       蓝河在这个世界的角色一开始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一直爱慕着学长叶修,哪怕叶修再怎么冰山也依然没有吓走这个执着的学弟,一次一次告白一次一次被拒,在知道叶修只会对苏沐秋展露出温柔的一面以后,心灰意冷,竟然跳楼自杀了。然而,蓝河死后却因为对叶修带着浓烈的爱意化为眷恋而未能超脱,成为了游荡在人间的鬼魂。而这个时候,一只潜伏在暗处多年的妖怪找到了苏家秘宝埋藏地址的线索,为了得到苏沐秋身体里被封印的钥匙,妖怪捕获了蓝河的魂魄,将蓝河对叶修的爱意激化成了对苏沐秋的嫉恨,使得蓝河变成了厉鬼,将杀了苏沐秋作为唯一的目标。原本妖怪只是想让蓝河当个炮灰试探苏沐秋的实力,却没想到蓝河找到了一处至阴宝地,修炼出了半妖半鬼之身,成了剧情中分量不轻的一个小Boss。

 

       苏沐秋被接二连三地攻击后,终于了解到苏家藏宝图重现于世,而身怀钥匙的他成为了众矢之的,只是,连苏沐秋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取出钥匙,就算找到了宝物所在地也拿不出来。可是觊觎宝物的妖怪们却不管这么多,苏沐秋是苏家最后一个传人,钥匙只能被封印在苏家传人身上,若是苏沐秋死了,没有了传承,钥匙可不得出现吗?为了保护苏沐秋,叶修一边击退着一拨儿又一拨儿的攻击者,一边寻找着宝藏,希望能在藏宝处找到取出钥匙的线索。最后两人终于找到藏宝处,击败了大Boss妖怪,解开封印,拿到了传说中的宝物。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个屁啊!!如果剧本有实体的话,蓝河肯定会把它狠狠摔在地上。其他的内容他已经没有什么想说的了,可是自己的设定是个什么鬼?喜欢叶修就算了,毕竟他已经习惯这坑爹的剧情老是喜欢把叶修和他绑在一起了,但是自杀??excuse me??原本的蓝河太不尊重自己的生命了吧!

“正是因为这样,你才会在这里啊。”蓝桥春雪的一句话,将气成球的蓝河一针戳破,怒气都漏走了。

唉,也对,正是因为剧情角色崩坏他才会到这里来的,只不过,人死都死了,他现在要怎么做才能改变剧情呢?

蓝河飘在诚哥战斗过的地方,陷入深深的茫然中。


TBC

最近穷疯了,想搞点代购,目前可代ARASHI的【untitled】碟,因为正好有小伙伴要,就决定一起买一次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加企鹅群:368864218

如果有其他的动漫周边想要的,也可以加群或者私信,拼团也可以。最近小排球和我的英雄学院好像又有新周边要出了,蹲等中……

然后文要是有约稿的也可以来找我啊_(:з」∠)_真是要过不下去了……

评论(8)
热度(130)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