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7

chapter 7

「在暴风雨来临的夜晚,打开窗户,奇迹就会发生。」

蓝河长吁一口气,合上手中的书。《NO.6》,不得不说,看完之后,蓝河觉得,他很喜欢这部小说。

紫苑和老鼠,都是性格复杂的人物,而他这次的目标是紫苑。
紫苑是个善良,有着极强好奇心的人,他温和礼貌地对待身边的人,看起来天然又无害,但却唯独,在有人会伤害到老鼠的时候变得冷漠,失去理智,能毫不留情地枪杀敌人并散发出自己不曾意识到的压迫感。

蓝河挠了挠头发,一开始难度就这么大哎……能够为了一个人丧失理智,能够为了一个人变得不像自己,仅仅是因为那个人可能有危险,可能受到伤害,这样的,浓烈的感情,该怎样去表达呢?如果,如果自己也能对一个人有这样的感情,是不是就会知道了?

与此同时,在某QQ私聊框里:
逐烟霞:你!说!什!么!?

君莫笑:游场

逐烟霞:你没开玩笑?

君莫笑:哥无比认真

逐烟霞:卧槽!你真的要复出了?

君莫笑:唔,这算吗?

逐烟霞:怎么不算?

君莫笑:那就算吧

逐烟霞:……我们当初劝你那么久你都那么坚持不玩了,现在……我不得不怀疑你的动机了……

君莫笑:你想多了……

逐烟霞:呵呵

君莫笑:怎么连你都学会高冷了

逐烟霞:好吧,别的暂且不说,不过在游场之前我建议你先把你的小肚子减下去,不然,即使小蓝不嫌弃你,我也会嫌弃你的……唔,刚刚沐沐也说会嫌弃……

君莫笑:……小蓝不嫌弃就够了

逐烟霞:……叶修,不让我怀疑你的动机都不行了

君莫笑:先不说这个,我从蓝溪阁那边听到说小蓝以前好像发生过什么才会对自己出cos有阴影,帮我去查一下看看。

逐烟霞:你以为我是侦探吗……

君莫笑:试一下呗

逐烟霞:行行行,我试着联系一下千成

叶修对着电脑屏幕发了下呆,蓝河的皮相还算不错,如果只是因为面对镜头太僵硬也不应该会让他恐惧到完全放弃,毕竟能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喜欢cos,凭借他的热情要克服这点困难应该不算难,一定是有什么彻底打击到了他……

叶修的眼眸沉了沉,他了解这个圈子,会有什么样的情况,他心里已经有了猜测,现在他只是想要具体人物和事件。荣耀公寓的人可都是很护短的呢……

“那个,请问,这里是蓝溪阁吗?”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站在蓝溪阁活动室门口彬彬有礼地问道。

蓝河将自己的思绪从小说里抽离出来,随口答了一句:“是的,有什么事吗?”结果一回头就愣住了。
“叶修?”

“我不是叶修……”对方揉了揉太阳穴,“我是叶秋……”

=口=“哎?”

“不是一叶之秋,那是我哥……我真名就是叶秋……”对方似乎对此特别无奈,继续解释着。

“你、你好,那个,是叶神叫你来的?有什么事吗?”叶神居然有弟弟!?而且,虽然长的很像,但是气质完全不一样啊!

叶秋拿出一张纸说:“我是来拿这个给你们的,过来看看,没有问题就签个字吧。”

什么东西?蓝河疑惑地接过那张纸。
What?!!!!合同书?!
“我们为你们提供活动经费,你们只需要给我们做做广告就行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外联?!“呃,只需要做广告然后……就提供3000元?这个是不是……太多了点。”
叶秋耸耸肩,道:“打广告什么的,就是个形式,你懂的。”
这尼玛就是天上掉馅饼吗!蓝河看着合同书有点小晕。
“我那混蛋哥哥难得拜托我一件事,我当然得给点面子,不过是3000块而已,哦,如果你们活动不够的话可以再联系我。”
好一股天凉王破的壕气啊卧槽!

直到叶秋离开,蓝河都觉得如此不可思议,叶修居然有个土豪弟弟啊!那他干嘛还来住集体公寓啊……不知道为什么蓝河总有一种傍上了大款的错觉。狠狠打了个寒颤,蓝河甩甩头,自己脑子一定进水了,这是外联!正常的外!联!

TBC

这章似乎有点少Orz……明天要考专四了,好紧张QAQ

评论(12)
热度(145)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