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10

Chapter10

 

   「你还是这么天真。」

“小蓝?”

不理。

 

「就在人群前方,紫苑看见那双灰色的瞳孔,仅仅是一瞬间的事,却再度带给紫苑全身性麻痹的冲击。」

“蓝河,还在生气吗?”

书翻过一页,还是不理。

 

「紫苑,别着急,我一定会救你。」

“咳咳,哥不是道歉了嘛……”

书再翻过一页,继续不理。

 

「我们就快见面了吗?老鼠。」

“我以后绝对绝对不会再这样做了,我保证,这样总行了吧,啊?”

“叶修,”蓝河终于开口说话,“我没有小肚量到现在还在生气,不过……你很吵。”

叶修头一次在一个人面前觉得没话说了……自己竟然被一本书打败了!

 

“你怎么还在看这个?不是看完了吗?”特意找到蓝溪阁来可不是看蓝河看书的,叶修顺势靠在桌子边上。

“是看完了不过……多看几遍,也许能更有感觉吧。”蓝河说。

 

“呵,小蓝,你怎么这么天真,一个人闷头看怎么会有用,不如试试从现在开始就代入人物怎么样?”

「你还是这么天真。」

 

“什么意思?”蓝河放下手中的书,看向叶修。

叶修的眼睛还是带着淡淡的笑,但眼神格外认真,半点没有开玩笑的样子,就那一瞬间,蓝河觉得自己仿佛被什么给刺了一下,那个人那么自信,那么自己呢?

「就在人群前方,紫苑看见那双灰色的瞳孔,仅仅是一瞬间的事,却再度带给紫苑全身性麻痹的冲击。」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紫苑,然后,我就是老鼠,想象我们该如何相处。放心,我会帮你的。”

「紫苑,别着急,我一定会救你。」

 

“我就是……紫苑?”这一刻,蓝河周围霎时变得分外安静,他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像是在期待着什么。如果是紫苑的话,应该是在期待着和老鼠见面吧……

「我们就快见面了吗?老鼠。」

 

叶修不知道是施了什么魔法,整个人的气场很快就变了,就像他真的是那个从天而降的,不可思议的少年,给平静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拉住蓝河的手,恭恭敬敬地行了一个礼,道:

“让您久等了,陛下。欢迎来到现实。”

蓝河,欢迎来到我们两人的世界……

 

      陈果在电脑前收到了千成调查出来关于蓝河的结果,她看着这些东西不由地皱眉,千成找到的,大部分是微博的截图,事情看起来有点蹊跷。

 

@谁说我是脑残粉:张起灵挺不错的,吴邪怎么就…//@是老缠粉不是脑残粉:我就呵呵一下//@人不中二人枉少年:蓝桥春雪?CN倒是起得不错,请加油啊,表情再自然一点就好了//@土豪和我做朋友:右边+1,请coser继续加油啊_(:з)∠)_//@骚年你谁:呃……这个天真,虽然很可爱啦,不过表情是不是太不自然了?

@蓝溪阁_春易老

今天漫展,场照,张起灵:原po,吴邪:@蓝溪阁_蓝桥春雪

图片

 

一开始大家的态度都还是挺好,这才是正常的反应,蓝河虽然有不足,但是并没有到能引起公愤的地步,毕竟不是谁一开始都是大神,黑历史什么的,谁没有个几张?说自己一开始会僵硬的,面瘫的,各种死角的那是一拨儿一拨儿的,只是蓝河算是那一拨儿内的而已。但是后面的转发就慢慢的变味了。

 

@空空一号:我就呵呵一下//@吃货赛高:矮油,我们小蓝只是紧张而已嘛~//@蓝溪阁_笔言飞:我们蓝桥会进步的//@蓝溪阁_曙光旋冰:小蓝加油啊,大春你多带带啊//@蓝溪阁_入夜寒:给我们蓝溪阁扩一个,大春帅呆了,小蓝明明挺萌的,怎么一照相就缩了呢

@蓝溪阁_春易老

今天漫展,场照,张起灵:原po,吴邪:@蓝溪阁_蓝桥春雪

图片

 

@没头脑和不高兴:蓝溪阁不是夜雨声烦大大呆过的吗,什么时候出这种货色了?//@药药切克闹:不就是颜好一点吗,cos要原版才行啊//@黎音小姐:右边怎么说话呢,我们小蓝哪里对不起他的CN了?//@就是要喷你:蓝桥春雪这CN还起得挺不错的,不过请对得起这个好听的名字行吗?//@空空一号:我就呵呵一下

@蓝溪阁_春易老

今天漫展,场照,张起灵:原po,吴邪:@蓝溪阁_蓝桥春雪

图片

 

@帮助渣攻上头条:蓝溪阁也堕落了呀//@十万个好基友:请问蓝桥你真的知道吴邪是个什么样吗?跟风出是想怎样?//@哈哈哈哈哈哈党:简直是拉低了蓝溪阁的素质啊,拜托要么别出cos,要么离开蓝溪阁吧//@没头脑和不高兴:蓝溪阁不是夜雨声烦大大呆过的吗,什么时候出这种货色了?//

@蓝溪阁_春易老

今天漫展,场照,张起灵:原po,吴邪:@蓝溪阁_蓝桥春雪

图片

 

       陈果看到这些截图越看越气,这些人脑子都有伤吗!就这样也黑?从头到尾蓝河都没有出现过,但是陈果不难想象在看到这些回复的时候,他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逐烟霞:这是怎么回事,这么点事怎么会有那么多人黑?


千成:一看就是由人故意的啊,你注意到没有,前面鼓励居多的评论是一般粉丝里转出去的,后面的是被蓝溪阁的人转出去以后才出现找茬的,估计是蓝溪阁里有人这么做的。


逐烟霞:啊?蓝溪阁内部的人?谁这么缺德啊,小蓝脾气这么好,不可能惹到什么人吧。


千成:我发现,“空空一号”,“就是要喷你”和“药药切克闹”这几个号是小号,粉丝和关注都很少,而且并没有显示出和蓝溪阁的人有什么关系,但是却转的是蓝溪阁出来的微博,明显是用来引导回复的,微博上的人总有些从众心理,看前面的回复都是喷,自然而然就开始喷了。


逐烟霞:这些微博都是一年前的,我记得你那时候也是蓝溪阁的对吧?


千成:我只是蓝溪阁的社员,蓝桥春雪他们是干事,不一样,他们是管理组织社团,我们只是负责去玩。不过那个时候蓝溪阁社员里的大家都知道这回事,也都支持蓝桥春雪。照理说,只是微博上这种事还不至于让他反应那么大,估计是蓝溪阁干事内部又发生过一些事情,这你得去问他们的人,最好找和蓝桥关系好的,那个春易老就可以。剩下那些小号我会继续查的,看能不能把大号都查出来。


逐烟霞:啊,辛苦你了,谢谢啊。


千成:唉,其实当时在蓝溪阁的时候就觉得这事很奇怪,蓝桥人一直很好的,我倒也愿意帮这个忙。

 

       那边陈果在忙着气愤,这边荣耀公寓楼下出现了一个人。

那人叼着烟,看着邋遢至极,一股子匪里匪气的样子,带着个不大的行李包,抬头望了一下公寓,咧嘴一笑:“老夫我又回来啦!”

 

TBC


呃,文中带「」的出自《NO.6》小说,叶修说的那句话出自《NO.6》动画。

为了这文我又回去重温《NO.6》,看到ED的时候简直是感觉到虐,冬季的时候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那么开心,春季就翩然消逝,都要哭傻了QAQ作者心太脏了……

说好的“必再相见”的呢?老鼠你倒是回来啊!!回来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ノ;இAஇ)ノ

评论(4)
热度(137)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