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11

chapter 11

魏琛,荣耀公寓蓝雨套房的第一位住宿者,同时也是荣耀大学蓝溪阁动漫社的创建者,此时正坐在蓝雨客厅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吃着花生米,好不快活的样子……当然排除身边的噪音的话。

“魏老大,魏老大,你怎么回来了,我跟你说啊,你走了以后我就把卢瀚文接过来住了,卢瀚文你知道吧?就是我妈妈的表妹的老公的哥哥的儿子,那就是个熊孩子啊,也就文州治得住他。后来小蓝也住进来了,哦,小蓝就是蓝河,他是现在蓝溪阁的副会长,小蓝人特好,还会做饭,啧啧,那厨艺啊,谁要是娶了他真是好福气,便宜那个混蛋叶不羞了……”

“哎,等等,什么叫便宜叶不羞了?”在黄少天唠唠叨叨的大段话里,魏琛准确地抓住了重点,八卦的重点。

“嘿嘿,你知道叶不羞不是不玩cos了嘛,结果人小蓝一来,他立刻表示要陪人西皮,你看这不是很明显嘛,不过我才不会让他这么简单就把我们小蓝拐走呢,怎么着也得跟我大战个三百回合吧,我们可是娘家人,他要是敢欺负小蓝,我就找他PKPKPKPKPKPK!”

“哎哟,有意思,那么心脏的家伙都能有春天?哎,少天啊,蓝河那孩子现在看上他没啊?他要真有你说的那么好,许给叶修那真是太亏了,我们要拯救我们蓝雨的失足少年啊!”魏琛笑得猥琐,好像不把这事搅得天翻地覆就不安宁一样。

“这不好说啊,小蓝平时乖得跟个兔子一样,叶修又不要脸地总缠着他,说不定就潜移默化了呢……”黄少天歪着脑袋想了想,蓝河和叶修相处的时间好像是蛮多的,哎呀,这可有点危险啊……

喻文州好笑地看着这两个八卦份子,心想:果然以后要禁止少天看小戴她们推荐的小说漫画才好。
“魏社这次回来要住哪里?蓝雨的房间已经满了啊。”喻文州问道。

“唉,你们这些忘恩负义的小兔崽子,老夫一走连个房间都不给老夫留。看情况吧,到时候问问老板娘,看哪里还有空房,我随便住一间呗。”魏琛做痛心疾首状,成功把黄少天恶心到。“老板娘说她们搞了个舞台剧参赛,特别要老夫回来导演的,演什么呢准备?”

“我没参加,苏妹子说演改编版恶之娘,到时候你再跟她们讨论吧。”

作为被八卦的主角,蓝河和叶修此时正走在回荣耀公寓的路上。
“叶修,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我以前觉得自己肯定没办法再玩cos了,以为自己面对镜头会一直僵硬下去,但是,现在我居然有进步了!你真的很厉害!”
蓝河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亮亮的,充满了希望和活力。刚刚在蓝溪阁里,叶修要他直接带入角色,在叶修的引导下,他竟然真的以为自己就是紫苑,那种感觉虽然只窥到了一点,却真是很奇妙。

身边人雀跃的语气不由让叶修弯了嘴角:“厉害的是你才对啊,蓝大大。”叶修得承认,他现在真的对蓝河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了,蓝河的努力,认真和个人性格上的纯粹确实闪耀着他自己的光芒,只是,不靠近便看不到,一旦发现了,便觉得异常温暖可爱,也难怪蓝河身边的朋友们都那么照顾他。叶修挺庆幸当初觉得蓝河好玩而接近他,只是,现在可不仅仅是好玩了。

走到四楼,蓝河准备跟叶修道别却突然被叶修抓住了手腕。蓝河眨了眨眼睛,一脸迷糊的表情,似乎在问“还有什么事吗?”
叶修一看蓝河这样就忍不住地想逗他,虽然他原本也是这样打算的。
“准备分离的时候,难道没有什么要做的吗?”叶修打趣地笑着,“以紫苑的身份。”
“哎?”蓝河以为叶修又一时兴起来考验自己了,可将剧情回顾了一下之后“腾”得一下红了脸颊。
紫苑要离开的时候所做的……那个晚安吻……离别之吻……

蓝河纠结了……难道要自己去吻叶修?开什么玩笑!简直要羞死了啊!但是,但是……叶修那个混蛋,一定是觉得我没办法以紫苑的身份吻他才故意要看我笑话吧!啊啊他那表情真欠揍!

叶修看到蓝河先是迷茫,然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一下子害羞起来,耳朵尖都是红的,再然后又是一副气鼓鼓的表情,狠狠瞪着自己。果然逗弄小蓝真的很有趣啊。

“哼!别以为我不敢!”蓝河冲他吼,声音都有点小颤。
哎呀,炸毛了呢~叶修更加愉悦。
正当叶修欣赏够了,准备放他一马的时候,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蓝河仿佛下定了决心一样,梗直着脖子就凑了上来,没等叶修来得及反应,便吻上了他的唇,轻轻的,一触即逝。
这次换叶修愣在原地了。

“卧槽!叶不羞你这混蛋这么快就到手了吗?!”
打破这个气氛的竟然是第三个人……蓝雨的房门大开,站着黄少天,喻文州和魏琛。

蓝河:=口=
叶修:=w=

TBC

评论(10)
热度(153)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