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12

这章少量喻黄出没注意……

chapter 12

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蓝河已经蒙着被子在房间里缩了一天了……
被蓝雨三人组(尤其是黄少天)撞见自己亲吻叶修之后,想想就会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现在整个荣耀公寓的人都知道这件事了……反应什么的就不需要多说了,但你们都一脸“早知如此”的欣慰表情是怎回事?啊?

都怪叶修!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明明就是因为我在扮演紫苑才会吻他的,不然谁稀罕亲那个、那个……大神啊……

蓝河将头埋在被子里装鸵鸟,安静的房间里,他清晰地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我吻了大神啊……

那个时候,蓝河真的不过是脑一热,不想让叶修觉得自己不敢,同时也觉得好歹要让叶修看到自己的进步。但是现在想起来……真是……
蓝河不可抑制得回想起那一瞬间,脸再度发起烧来,这也是他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走出房间的原因……自己的反应太奇怪了啊!为什么会一边觉得害羞还一边有点……开心呢……最正常的难道不应该是跟大家说清楚,然后暴怒地打叶修一顿吗?难道是被苏沐橙她们说多了,结果真的喜欢叶修了?开什么玩笑啊……

蓝河裹着被子在床上滚啊滚啊,变成个毛毛虫。叶修是大神,蓝河一开始对他就是崇拜加仰慕,这也是一种喜欢,但是现在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纠结了这么久,蓝河也不知道在纠结什么了,是纠结自己吻了叶修这回事?还是纠结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叶修这回事?不知道啊……

与此同时,叶修也在纠结,这次是不是有点玩过头了?小蓝该不会恼羞成怒,真的生气了吧……
蓝雨的客厅里,叶修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抽着烟:“我说小喻啊,你也不要像个护犊的母鸡一样嘛,让我去敲一下小蓝的房门也没什么吧,他今天一天都没出门了,这不正常啊不是?”

喻文州笑笑,说:“叶神,我们今天叫过他了,他说他不想出来,也不想任何人来打扰。”
叶修也笑,看起来就像两只狐狸在对视一样:“我怎么不知道你变成蓝河的经纪人了?过两天就是漫展了,他要一直这么别扭下去还怎么游场啊。”

“我虽然不知道蓝河是怎么了,不过,猜还是能猜到一点的。本来大家要开开玩笑什么的,那也无所谓,这公寓里,谁没有被那些姑娘们荼毒过,不过,叶神,有的时候,玩笑开多了会让人当真的。蓝河是个好孩子,看在是我和少天的学弟的份上,我也得好好照顾他。我觉得,蓝河还是趁这个时候想清楚比较好,免得真的被你耍得团团转那就不好了。”

“……我说小喻,我要是说我是认真的呢?你不会看不出来吧。”以喻文州的观察力和心脏程度,要是看不出来叶修的真实目的,那还真是没人会信,会这么说明显是故意的,这是一秒变妈妈桑的节奏?

“呵呵,认真可不是说说的啊,叶神。”
叶修头一次觉得喻文州那张看起来温温和和的脸那么讨厌……

“哈哈哈~文州干得好~这才是娘家人的作风!瞧叶不羞那张憋屈脸真是太爽了!”送走叶修之后,黄少天从房间里跑出来,照着喻文州的脸就“吧唧”一下亲了上去,“想追到小蓝哪有这么容易,不让他碰碰壁怎么可以。”

喻文州有些宠溺地揉揉黄少天的头发,道:“现在玩玩没事,要是小蓝真的喜欢上叶修,我们可不能玩过了。”
“我当然知道!不过你反正有度的嘛。”

TBC

评论(2)
热度(138)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