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13

chapter 13

在当了一整天的缩头乌龟以后,蓝河终于出关,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好像的确喜欢上叶修了。当他想象自己见到叶修以后,对方毫不在意地说:“开个玩笑而已,反应那么大干嘛?”的时候,他会觉得难受。与其当做是普通玩笑,蓝河宁愿相信叶修是别有所图。既然如此,蓝河也不是一个没有勇气的人,在被妹纸们耳濡目染了那么久,接受喜欢男人这一件事还不是简单得很?他想找到叶修,告诉他,只是……叶修到底是怎么想呢?他有点害怕,叶修真的告诉他,那只是逗弄他的玩笑。

平平淡淡地上课,平平淡淡地去社团活动室,蓝河一天都没有见到叶修。
“什么啊……昨天一天我都没出门,他竟然一点都不在意?”
“大春,大春,我要是放学后去六楼找他会不会被他嘲笑啊,我觉得很有可能啊。”
“大春……妹纸们都说先爱上的就输了,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先还是后啊……”
“大春,又有妹纸说先告白的是攻哎!那我是不是要先去告白?”
唉……都说恋爱的人智商低,这句话还真对,我们家小蓝多聪明一人啊,怎么就能问出这么多个傻啦吧唧的问题呢?
梁易春恨铁不成钢地哀叹道:“蓝啊,你能别这么急着把自己嫁出去成吗?”
“谁想嫁出去了!(╯‵□′)╯︵┻━┻”
梁易春继续用慈爱(?)的眼神看着蓝河,心里无限感慨:我们家小蓝就这么要嫁了还是嫁了还是嫁了?有点小哀伤呢……
蓝河无语地看着梁易春,决定不再说话了……

刚刚走到荣耀公寓楼下,蓝河就收到了吴羽策的电话,让他去虚空试一下紫苑的衣服,于是直接在一楼转去了虚空。
“来啦,快来试试,虽然我保证尺寸不会有问题,不过还是要试一下的。”吴羽策招呼道,“这衣服现在穿有点厚,在漫展上虽然有空调,但你也知道人一多,什么都没用,所以要做好耐热的准备。”
“嗯。”蓝河一边穿衣服一边随口答到。
换好衣服,带上假发,就是活脱脱一个紫苑。
吴羽策围着蓝河转了一圈,不断满意地点头。

“终于肯出来了啊,我的紫苑~”背后的声音让蓝河愣了一下。
蓝河微微吐了一口气,做了一下心理建设,猛得转身。
“嘭!”“嗷!”
吴羽策用手遮住眼睛,表示这场景太美我不敢看……

“叶修!你站那么近干嘛!疼疼疼……”蓝河捂着被撞的额头眼睛都红了。
“谁知道你转身这么猛,你当是中国好声音呢!”叶修捂着鼻子,仔细体会着看有木有被撞歪什么的,哥天生丽质可不想去整容,“不过,小蓝你脑袋还真硬。”
“脑袋都不硬还有什么硬啊!不对,这能怪我脑袋硬吗?!” 蓝河疼得炸毛中,遵循“一切从叶修嘴里吐出来的话都是需要反驳的”这条原则。
“你说还有什么硬呢?”叶修眯着眼睛笑起来,加条尾巴的话就是一只大狐狸。
“靠靠靠!叶修你怎么这么猥琐!”
“小蓝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谁可爱了!可爱这词是用来形容一个成年男性的吗!”
“难怪我这么喜欢你~”
“谁特么要你喜欢!”不管三七二十一吐槽完以后……咦?是不是哪里不太对0.0

“靠……你俩要不要在我大虚空秀恩爱啊!告个白都搞这么多事还是不是男人!爷眼睛都要被闪瞎了!”吴羽策忍无可忍地把老鼠的衣服扔到叶修头上,“衣服你等会儿自己试,轩儿我们去隔壁串个门,给地方这小俩口墨迹去。”然后吴羽策潇洒得走了,后面跟着“女王有令,不得不从”的李轩。

在吴羽策说话的时候,蓝河的脸就已经红得不成样子了。
“那个……叶修……那真的是告白?”
“不然你以为?”叶修抽出根烟准备点燃,又想起虚空禁烟,手就定在那儿了。
“很有可能是你的玩笑啊。”蓝河严肃道。
“……我到底是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让你觉得我会拿这开玩笑?”叶修哭笑不得。
“或者,你真的是对蓝河说的,不是对紫苑?”
“我跟个二次元人物告白干嘛?”
“……你是老鼠啊!”蓝河一脸理所当然。
天,这孩子是魔障了吧!
叶修开始认真考虑要不要停止授课了。

“蓝河,听好了,刚刚我真的是在告白,给你告白,我喜欢你,这次听清楚了没?连告白都能听岔了,你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叶修真是被打败了。
“切,告个白都这么嘲讽是闹哪样。”蓝河把脸偏向一边嘟囔着,“真的是告白啊,怎么被抢先了呢!”
嗯?
叶修听力好着呢,蓝河的嘀咕他倒是都听到了,抢先?好像听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了啊。

“小蓝啊,有没有感动到想立刻扑到哥怀里来?”
“滚滚滚!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哦?你这是不接受我的告白咯?”
“谁说的!”
看到叶修笑眯眯的样子,蓝河捂脸:又着他的道了……

TBC
抱歉隔了这么久才更文,五一过后各种事多_(:з)∠)_
我才不会说我以前的文都是一个月才更一次的,这已经算快了【pia飞!】

评论(7)
热度(139)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