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14

chapter 14

在叶修表白成功后,叶秋对这个准嫂子不由一阵敬佩,能收了自己那无良老哥的人那可不简单啊!于是,叶秋对蓝溪阁的资助越发上心起来,让蓝溪阁众人彻彻底底体验了一把贵宾级待遇。本来为了社团嘉年华,蓝溪阁是准备弄个简单的关东煮摊子就好,叶秋愣是嫌太简陋,除了关东煮要用的东西,什么做章鱼小丸子的机器,炒面的机器等等都搬了过来,还附带使用说明,大张旗鼓地差点把日式祭典给完全复制过来。看着叶秋指挥着人把这些东西塞满本就不大的活动室,蓝河与蓝溪阁众人纷纷感叹: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

叶秋这么一搅和,确实是跟自己未来嫂子熟起来,越来越觉得自家老哥上辈子到底是做了什么感天动地的好事,这辈子明明作了那么多孽还能讨到这么好的人做媳妇儿,太特么羡慕嫉妒恨了好吗!都是一天生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嫂子,等有空了,你劝劝我那混蛋老哥,让他带着你回趟家呗,这么久了也不回去看看爸妈,顺便也要把你介绍给爸妈认识才行啊。”

“啊?”蓝河被叶秋这话一下子说懵了,这就准备见父母了?也太快了吧喂!你是多害怕你哥找不到媳妇儿啊,呸,谁TM是叶修媳妇儿!

蓝河这一愣怔看起来就像是受到了惊吓,叶秋赶忙解释道:“不用担心我爸妈不接受男媳妇,我哥早就出柜了,要不然也不会闹到离家出走的。”
“早就出柜了?”蓝河觉得要不是叶修跟自己告白,他还真看不出来。

叶秋似乎纠结了一下,最后叹口气道:“那个吧,我要是说了,嫂子你别介意。当初,我哥喜欢过一个人,好像就是因为他才跟家里出柜然后闹翻的,具体的我不清楚,只知道,那人好像叫苏沐秋。”
苏沐秋?蓝河皱眉,这个名字……这人和苏沐橙是什么关系?

“然后呢?”蓝河问。
要说完全不介意那是不可能的,任谁听到自己现任恋人的情史都不会毫无波动吧,不过也不至于会产生什么芥蒂,毕竟那是过去的事,现在的叶修身边是自己不是吗?这样问问,大概纯粹只是八卦而已吧……

“然后?然后我也不清楚了,好像是那人出国了,然后两个人就分了吧,我哥没跟我说过,我也没特意去查,那段时间老头子和他闹得正僵呢,看我看得严,我都没什么机会联系到我哥。倒是现在,老两口也看开了,指望着哥回家呢。”

“是吗……”叶秋越说不清楚,蓝河就越好奇,要说苏沐秋肯定和苏沐橙有点关系,可是现在在荣耀公寓里谁都没有提过这个人,为什么?

人啊,是好奇心重的生物,尤其是跟身边的人有关系的事情。苏沐秋的事弄得蓝河心里痒痒的,又不好直接去问,直觉告诉他,既然叶修和苏沐橙都不提,那这个故事一定不是什么美好的故事,戳人伤疤这事可不是蓝河会干的。

很快,和叶修约定好要游场的漫展要开始了。荣耀公寓的大部队都移驾到漫展场子的贵宾室里,这多亏了楼大少,漫展的资助商就是他家的游戏公司。

目前,叶修和蓝河都已经换好了衣服,正被按在椅子上化妆。
“这个水自己扑一下,要这样,别胡乱揉!”张佳乐在蓝河脸上揉了一把做了个示范,然后马上又叫起来,“蓝河你以前没怎么化过妆是吧?难怪皮肤那么好,这个手感,啧啧。”

“哎哎,干什么干什么,吃我媳妇儿豆腐呢。”叶修坐在旁边,但显然动作娴熟,擦得够快够均匀,还能分神盯着这边,“老孙你管不管啊!”

孙哲平在一旁站着,耸耸肩,叶修什么时候也变这么幼稚了,乐乐一直是化妆师,他碰过多少人的脸自己还能不知道?再说了,孙哲平看了一眼忙碌的张佳乐和明显不太适应化妆的蓝河,想,两只受能干啥?

“去去去,想吃豆腐的是你吧,”张佳乐斜睨了叶修一眼,一边说着,手上也没停,“蓝河啊,你说你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太不值了!你知道这家伙心多脏吗。”
张佳乐正给蓝河画眼线,弄得蓝河不太敢说话,生怕他一动就让张佳乐画歪了,默默听着张佳乐损叶修只觉得好笑。

“张佳乐,挑拨离间这事你也做得出来?到底谁心脏啊?”叶修故意一副“你竟然是这种人”的表情,做作得一逼,看得张佳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靠!小远,想办法让这家伙闭嘴!”张佳乐一激动差点把眼影打到了脸颊上。

给叶修上妆的是张佳乐的后辈邹远,张佳乐早就以化妆师的身份工作了,但邹远还是学生,不过技术已经相当不错了。
听到前辈的命令,邹远无奈道:“叶神,我的技术没有前辈那么好,化妆的时候还是尽量别说话了。”

叶修算是挺给面子,真没再说话,倒是张佳乐却一直咋咋呼呼。
“咦?我那支细一点的眉笔哪儿去了?”
“靠!这彩盘上怎么掉了一个颜色?这都能掉?”
“哎哟!”
最后那一下是张佳乐踩到了随意放在脚边的眼线笔,滑了一跤。

周围的人都有点不忍直视了,每次都是这样,不是丢了化妆品就是各种匪夷所思地跌跌撞撞,简直像是debuff附身一样。

好不容易两人都上好了妆,定好了造型,两人互看了一眼,呵,现在可没有什么叶修和蓝河了,分明就是老鼠和紫苑。
“紧张吗?”叶修问。
蓝河想了想,道:“有一点,但是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
“那就好,走吧。”叶修牵起蓝河的手走到休息室门边。
漫展要开始了!

TBC

评论(6)
热度(133)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