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16

chapter 16

“叶修!”
蓝河的声音不大,在嘈杂的会场里更是瞬间被淹没了。但是叶修听到了,清晰无比,仿佛声音是从脑海里传来的一样。叶修顿时停住了脚步,回头。蓝河与叶修之间已经隔了不少人,蓝河似乎想要追过来,却被人挤人的情况,滞了脚步。

透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叶修分明能看到对方微微皱起的眉,和脸上细密的汗珠。就那么一瞬,叶修觉得堵在自己心里的东西就这么没了,反之,涌出来了一股巨大的,令人振奋的喜悦。呵,多傻啊,叶修笑自己,你什么时候这么傻过?可不要把眼前这人也丢了才好啊。

俩人间的距离其实不远,叶修气势全开,几步就冲了回去。
“叶修,你刚刚……”
蓝河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拥到怀里。
“叶修?”蓝河觉得从刚才开始,叶修就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小蓝,蓝河,我怎么就这么混蛋呢,怎么可以把你丢下……”
“叶修,到底怎么了?”蓝河被抱得死紧,没法动,只好轻轻将双手搭在对方背上,也那么拥着。其实刚刚叶修突然反常的时候,蓝河只是觉得奇怪,倒是并没有什么其他情绪。

“蓝河,《NO.6》最后的场景,还记得吗?”叶修松开蓝河,眉眼里都是笑。
“最后的场景?誓约之吻?”结局是蓝河记得最清楚的了,“必再相见”,那两个人的约定,到最后也只是个约定,让蓝河好生难受了一阵子。现在叶修突然提出来,而且是在做过那么奇怪的举动之后提出来,即使蓝河再迟钝,也不免有些想法。

“叶修,你想……干嘛?”蓝河这下子眉头皱得死紧,他可不想叶修也和他来一个“必再相见”的约定,毕竟,这个约定的前提可是要分开啊,再怎么入戏,他也不愿意。

“想啥呢,这一脸严肃,我们的约定肯定不会是‘必再相见‘的,难道小蓝你狠心在我刚刚告白完后就赶我走?”叶修看到蓝河那么紧张,不免有些好笑。“小蓝,跟我约定,必不分离,好不好?”

蓝河抬头,看到了叶修眼睛里的光彩,看到了叶修眸子里自己的影子。说实话,蓝河很感动,这个世上有多少人能够这么认真地看着自己,能够这么认真地将自己的身影印在心里?不过,蓝河“噗嗤”一下笑出声来。

“叶…噗…叶修,你这么深情款款的样子,我好不习惯。噗哈哈哈哈哈哈,”蓝河这么一笑,气氛倒是都没了,不过却也更加真实起来。

“我说蓝大大,哥难得这么真诚,你就这样破坏气氛,太伤我心了。”叶修无奈地看着笑得开心的恋人,心想自己平常真的那么不正经吗?没有吧!

叶修正郁闷着,眼前突然就多了一片阴影。“说好的约定,不能反悔哦。”然后,柔软的触感就覆在了唇上。叶修心里一喜,一点不含糊就回吻上去,送上门来的可实属难得啊!

早在叶修跑回来拥抱蓝河的时候,他们身边就聚集了不少眼睛放光的妹纸们,但因为刚刚二人世界的气氛太浓厚,妹纸们在边上按捺着那颗狼血沸腾的心,默默地围观着。在蓝河笑出来的时候,不少妹纸被萌到心肝儿颤,激动地直抖,现在两人一吻起来,那就再也按捺不住,一群妹纸们都“嗷嗷”叫着,“咔嚓咔嚓”地响着手机照相机。

敬业的林敬言大大此时终于是找到了两人,挤在妹纸们中间“啪啪”就是一顿连拍,然后迅速闪出圈子,摸了摸额头上的汗,唏嘘道:“这下总算是能完成任务了吧,唉,一大把年纪了还要被闪,真不容易啊。”

叶修好赖是还记得这是在公共场合,没那么如狼似虎地深吻,只是细细地在唇齿间流连,不过,还没一会儿他就觉得怀里的身子突然软了下去。
“小蓝?”叶修放开蓝河,对方却一点反应没有。
卧槽!什么情况?!叶修有点慌了,他看到蓝河的脸实在是红得有点不正常,人好像已经晕了啊!
不是吧?!
叶修连忙将人抱起来往休息室跑,心里哭笑不得,夫人你体质也太差了点啊……

TBC

唔,比较短的一章,我说过不会虐的嘛,你们怎么能不相信叶神不相信我呢o(╯□╰)o
有人猜到小蓝是怎么了吗?才不是被亲晕的哦!

评论(8)
热度(121)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