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特传 六一贺】伐开心,要抱抱~ (下 完)

咳咳,虽然是这么个题目,不过其实没什么太大关系_(:з)∠)_

6.1贺,大家都来过儿童节吧~~

全员欢乐向,大概会有些微的冰漾夏千倾向,可能略OOC,大家笑笑就好= =


这文真是难产啊……卡到现在才写完Orz @自留地 


伐开心,要抱抱~(下)


       他们是在离开白园,准备先出发去左商店街买零食的路上遇到五色鸡头的……不过,现在也许不能这么叫他了。褚冥漾在看到一个个头小小,一头金毛的小孩子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直到对方大喊着“漾~~”然后扑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这是那个五色鸡头。


     “靠!为什么漾你没有变小?身为小弟居然敢比老大还嚣张!这个学校到底在搞什么啊,把人弄成这样我那些珍藏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头毛颜色居然也没有了!我艹!”

明明顶着一张可爱的脸却说着这么不可爱的话,这一定是西瑞没有错了,而且你不高兴的原因只是因为你的那些奇怪衣服不能穿了吗!以及,小孩子不可以爆粗口哦!褚冥漾觉得,让西瑞的诅咒就这么持续下去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听说他们要过儿童节后,西瑞当然不会放过,即使他脑袋里过儿童节的方式肯定和褚冥漾想的不一样,不过褚冥漾也对他的意见一点兴趣也没有。

 

       等他们到达左商店街的时候,他们发现,左商店街完全不是他们平时看到的样子了。到处挂满了可爱图像的气球,广播喇叭里也放出了各种儿童歌曲,店门口都打出了儿童节大酬宾的字样,平时那些卖奇怪东西的店子都改卖零食糖果,玩具,儿童衣物这些东西了……扇董事一定是早早就来这边和商铺老板们通过气了吧,褚冥漾想。

 

       不过令褚冥漾没有想到的是,变小的几人在看到这样的商店街后,虽然都很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但是眼睛变得亮晶晶的……夭寿啊,我觉得我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东西了!不知道他们变回来以后会不会第一个想到要杀我灭口?褚冥漾扶额。

“漾漾?”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然后褚冥漾看到千冬岁躲到了喵喵身边。夏碎刚刚完成任务回来,准备到商店街里补些消耗品,结果一到就看到褚冥漾一行人,和面目全非的商店街。

“这是……怎么回事……”夏碎还不知道Atlantis发生的事情,不过他还是很快就认出了冰炎,莱恩,西瑞和……“千冬岁?”

要知道,在7岁之前,夏碎和千冬岁都还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小小的千冬岁包子夏碎都不知道见过多少次了,更何况是5岁左右能到处跑的形态?不过,相信所有有弟弟妹妹的人都会有一种感想,那就是弟弟妹妹小时候明明那么可爱,长大以后就变得不可爱了。然而现在,夏碎有幸体验了一次“可爱的弟弟又回来了!”这样的事情。顿时,一直保持着温柔笑意的嘴角硬是又上扬了3°,这让知道他性格的褚冥漾深深打了个寒颤。

 

     “原来如此,难怪会看到阿岁这样,虽然小的时候也会被长辈们套上和服,不过已经很久都没见过了呢,真是令人怀念。”

“等、夏碎哥!小时候的糗事拜托就不要再提了!”虽然现在的样子也许更糗,但显然没有意识到的千冬岁着急地打断自家哥哥的话。

“既然是要给阿岁过儿童节,那么我也加入好了。”夏碎微笑着站在了千冬岁身边,蹲下将视线与之平视,摸了摸千冬岁的头,道,“阿岁今天想要什么我都买给你。”

褚冥漾觉得他简直不能直视了!也许是夏碎一直带着小亭的缘故,这一副自然而然的奶爸样子简直不能再合适了,可是对面是千冬岁啊!你说你把你弟弟当什么了!

 

     “漾~本大爷要这个!快买给我!”西瑞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跑到一家商铺里面了,拿出了一个……的东西。

原谅褚冥漾不自觉地想要消音顺便眼睛自动打马赛克,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啊!你怎么就喜欢这种东西!话说这里不是搞儿童节活动吗,这真的是给小孩子玩的吗!!

 

     “呵,凭你的眼光你也就适合这种东西了。”千冬岁不屑道,然后自己进去了店铺,也挑了东西出来,“哥,买这个给我好不好?”

“好。”

褚冥漾目瞪口呆,等等啊喂!夏碎学长!那个东西明显很有问题吧!在冒黑气哎!就这样买给小孩子真的大丈夫?这是溺爱懂吗溺爱!是不对的啊!!

“褚,你管太多了。”冰炎不屑地“哧”了一声,转身举起一个娃娃,说,“褚,买这个。”

……学长!那个娃娃在动啊!她看着我在笑啊!!明明只是个娃娃!!!好可怕啊!你们能不能挑点正常的玩具!!

“这可是年度小孩子最喜欢的巫毒娃娃,限量版的,我家有亲戚家的小孩就很喜欢这个的。”喵喵过来解释说。

果然想要在这里过正常的六一儿童节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好家长褚冥漾捂脸。

 

     “轰!”一声巨响突然在商店街响起,然后就是某个很熟悉的声音,“好你个臭小鬼!变小了都不安生!快把我店里的东西放下!”这是老张?

“哈哈哈哈哈有本事来追啊~~”这是西瑞……他是什么时候跑过去的!

“轰!”又是一声,金毛西瑞拿着把像枪一样的东西正在房顶上蹿下跳。

“西瑞,你拿了什么啊?”还有你是怎么爬上房顶的!明明变那么小了!

“嘿嘿,帅吧!打水仗必备特级黄金水枪!”

帅你个头啊!!!这是水枪?!褚冥漾看着刚刚被西瑞用水枪打出的硕大的洞,觉得头疼……妈妈我可不可以回家……做奶爸好累……

 

       正在褚冥漾觉得承受不住想要当机的时候,感觉有什么在拉他的衣角,低头一看,冰炎正仰着小脸看他,只是好像有点不高兴……

“学长?怎么了?”

冰炎拉着褚冥漾走到一个货架前面,指了指最上面的一个吊坠,满脸不愉快。

原来如此……身高不够了啊……褚冥漾刚准备伸手帮他拿下来,冰炎却出声:“我要自己拿。”自己拿?褚冥漾有点没明白。冰炎扭捏了一下,然后向褚冥漾伸出了两只手。

哦,这样啊,褚冥漾明白了,伸手将冰炎抱起来。

冰炎取下挂坠,将绳子解开,直接回头双手绕过褚冥漾的脖子,将挂坠系到褚冥漾的脖子上。

哎?褚冥漾抱着冰炎,正好和他面对面,满脸疑惑。

冰炎说:“给你的六一礼物。”接着拍了拍褚冥漾的手臂示意褚冥漾将他放下来。

……学长……今天是你过六一不是我啊。

不过褚冥漾叹口气,还是笑了:“谢谢了,学长。”

 

       在买过东西大出血之后,褚冥漾只觉得身心疲惫,可是接下来还没完呢!按照普通的流程是不是还有带小孩出去玩?虽然褚冥漾非常想说现在已经不是正常流程可以叙述的儿童节过法了……

“漾漾,前面的商店街……变得不一样了。”莱恩抱着褚冥漾刚刚买给他的限量版儿童节饭团礼包说。

褚冥漾看过去……呵呵,这下好了,都省了去想带他们去哪儿玩了,前面变成游乐场了啊有木有!扇董啊你真是大手笔啊!虽然……褚冥漾有预感,那个游乐场他一定不会适应……

 

       褚冥漾觉得自己真是料事如神!那些一切看起来和正常游乐场没差的游戏设施,一动起来那真是群魔乱舞!

摩天轮你就好好待在那里转行不行啊!整个轮子在游乐场里滚是怎么回事!你和学校门口的大钟是亲戚吗!

过山车本来就够恐怖了,能不能不要连着轨道一起扭啊!我绝对绝对不相信伴随着轨道扭动还听到了过山车在兴奋地大笑!

还有镜子迷宫里面的镜子会吞人,旋转木马里面的马不高兴会把人摔下来,蹦蹦车在有人坐上去后会高兴地冲出规定的场内带人满游乐场玩赛车啊!(╯‵□′)╯︵┻━┻

小只的几个玩得心满意足,兴奋地小脸都红扑扑的,褚冥漾的脸色却白了……

 

       终于玩够了的众人准备回学校的时候,褚冥漾才觉得不对……等等啊,今天的目的难道不是要解开诅咒?他们现在还是小只……到底怎么搞啊?只是其他人似乎都不在意这一点了。

小孩子在玩了一天后,即使再怎么厉害也累了。千冬岁牵着夏碎走着走着小脑袋就点了起来,他下意识地就叫道:“哥哥,抱~”夏碎愣了一下,然后微笑着将人抱起来,就像小时候一样。

喵喵看了,直接就上手抱住莱恩:“莱恩莱恩!我来抱你走好不好!”天知道她忍了多久……

西瑞看到都有人抱,也叫嚷起来:“本大爷也走不动了!不高兴!要抱!”

“那就我来抱吧~”某个很熟悉的声音响起,褚冥漾都不知道黑色仙人掌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听说Atlantis里出现了有意思的事情,所以过来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说着九澜还阴森森地笑起来。

……老实一点说你是来看热闹就好啦!

九澜一把抓起西瑞,不过对方的挣扎,笑嘻嘻地道:“谢谢你照顾我家小弟啦,褚同学,下次会给你谢礼的~哎呀,西瑞小弟变成这样真是得好好研究一下呢~”

“不不不,谢礼就免了!”褚冥漾一点也不想收到新鲜的内脏。还有研究什么的……你到底要对你弟弟做什么啊!褚冥漾在心里给西瑞点了根蜡……

 

       等九澜抱着西瑞离开后,褚冥漾把视线放在了冰炎身上。“呃……学长你累不累,要抱吗?”褚冥漾怎么都觉得说出这样的话无比别扭……

“不要……”冰炎拒绝,然后好像是为了表示自己真的不需要一样,迈动目前还比较短的腿,走在了褚冥漾前面。

但是……褚冥漾在后面跟得心惊胆战,也不知道是不是某人特别照顾冰炎,让他这次倒退回4岁的时候,反而比千冬岁他们倒退得还要小,冰炎走得颠啊颠的好像随时会摔……

然后……真的摔了……

卧槽!学长!褚冥漾赶快扑过去。不过冰炎倒是很快站起来了,只是……整个人都开始冒黑气了啊喂!

噗……褚冥漾无奈,学长,这个时候就别傲娇了啊……

“算了啦,这次就听我的吧学长,我抱你回去好了。”

“……”太矮巴不到褚冥漾的脑袋只能眼神杀……

“困的话还可以睡一下的……”

“……”好像极不情愿一样的伸出两只胳膊。

褚冥漾忍着笑意将人抱起来,稍稍加快脚步追赶前面的夏碎和喵喵。

这个六一……其实过得还不错?

 

       第二天,所有儿童节招灾的学生都恢复正常了,并收到了董事亲切问候的短信:

 

       嘿~大家昨天玩得开心吗?相信你们已经补了一个愉快了儿童节了吧!不要太感谢吾辈哦,身为董事这是吾辈应该做的,么么哒~~

                                                                                                         扇董事

所以,我昨天累死累活的到底在干嘛!!!什么六一不解开诅咒的话后果不堪设想这话不可信啊不可信!!!

褚冥漾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倒(被)霉(坑)着……

 

END


终于完了……写这篇简直难产到死……本来游乐场的部分还准备详细一点写的,不过写到后来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只好简单吐槽带过了Orz

望不嫌弃……

评论(1)
热度(12)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