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特传 六一贺】伐开心,要抱抱~ (上)

咳咳,虽然是这么个题目,不过其实没什么太大关系_(:з)∠)_

6.1贺,大家都来过儿童节吧~~

全员欢乐向,大概会有些微的冰漾夏千倾向,可能略OOC,大家笑笑就好= =

 卡文卡得有点销魂,没有写完,怕赶不上就先放一部分上来,剩下我会继续码的Orz

以及上次点文的H菌 @自留地 ……这篇大概算吧QwQ



伐开心,要抱抱~ (上)


        传说,Atlantis以前并不过六一;传说,Atlantis在六一会有诅咒;传说,六一这一天要是没能解开诅咒,后果不堪设想;传说……好吧,Atlantis里面的传说还不够多吗?怪事还不够多吗?褚冥漾说,够了。所以在六一这一天,当他在冰炎的房间里看到一个小……冰炎的时候,他只是吞了吞口水,“啪”得甩上了门。

 

       那是幻觉,那一定是幻觉,很好,现在,我只要走回我的房间,再重新起一次床,重新再去学长房间,一切就都会正常了!

恭喜褚冥漾同学的自我催眠大法再次提升了一个等级!鼓掌!

 

        还没有等褚冥漾再次爬上床,一个嫩嫩的却充满了怒气的声音已经杀了过来……

“褚冥漾!!!”

声音从隔壁传来,褚冥漾定在原地呆了半晌,产生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卧槽!怎么可以这么萌!

“褚冥漾!给我滚过来!!”

好吧,声音再萌那也是杀气腾腾的,在Atlantis里经历了各种各样匪夷所思事件的褚冥漾现在已经可以猜到发生什么了。为了自己的脑袋着想,褚冥漾再次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回冰炎的房间。

“到了!学长!发生什么了?”

缩小的冰炎穿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竟然还很合身的兔子睡衣,坐在床沿,双手交叉环胸,黑着小脸,就差没有写上“我不高兴”四个字了。

咳咳,即使这样的学长很可爱,但是情况似乎不容乐观啊……

 

       据冰炎所说,一大早上起来就变成这幅模样,床边还放着这套衣服,虽然极其不情愿,但是目前只有这套他可以穿了,只是这样的话,他怎么出门?

“也就是说,完全不知道原因?”褚冥漾问道。

“原因是不知道,但是谁干的,肯定知道。”冰炎说。

我了,褚冥漾深表认同,会做出这种事的,除了以捉弄学生为乐的某位董事,还真找不出第二个能在Atlantis动手脚的人了。

 

       所以说,褚冥漾想到自己在论坛上看到的Atlantis所谓的传说,什么六一的诅咒,这绝对是扇董的恶作剧吧!

“不过,为什么我这么正常?”褚冥漾歪着脑袋问。

“你的意思是我就不正常了?”冰炎睨了他一眼。

“不、不、不!!学长你最正常了!!”一秒改口。

 

      “咚咚咚”此时,敲门声响起,赛塔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冰炎殿下和漾漾,你们在的吧?请问,身体有没有出现什么异样?”

赛塔!简直是救星!!何止是异样!学长整个人都萌萌哒了好吗!!

“褚,你最近似乎很欠……”

对不起学长,最近微博刷多了画风不太对,我马上闭脑!

冰炎瞪了褚冥漾一眼,皱着眉犹豫了一会儿,说:“去开门。”

褚冥漾打开门,看到依然笑得温柔的精灵,一瞬间分外感动。

赛塔看到冰炎变小了而褚冥漾竟然没有中招有些微的惊讶,不过很快恢复常态道:“刚刚接到消息,很多学生都变成了冰炎殿下这种状态,只是,行政人员和晚上没有回到学校在外执行任务的学生袍级没有异常,除此之外,漾漾,你是第一个不知原因还保持原样的人。”

妈呀,我开始转运了?褚冥漾想。

“所以,能拜托你帮忙寻找解开诅咒的方法吗?”赛塔问道。

精灵的请求从来不忍心拒绝……褚冥漾觉得这句话简直是真理!

 

       光荣地接下任务的褚冥漾认为,呆在学长的寝室里是绝对不可能找到解开诅咒的方法的,于是,他决定先去外面看看情况。

“学长,你是呆在房间里等我回来吗?”这个样子,学长大概不会想出去吧……

谁知,冰炎竟然分分钟跳下床站到了他的身边,凶巴巴道:“就凭你大家今天怕是没办法解开诅咒了。”然后抬手……抓住了褚冥漾的衣角……

褚冥漾石化了……是说原来连行为和心态都会幼化吗?

最后,褚冥漾只好牵着变小的冰炎踏上寻找解咒方法的旅途……

 

       在给熟悉的人打了电话以后,褚冥漾约了他们在白园见面。

喵喵是最先到的,她在前一天有任务,所以非常好运地躲过了这次诅咒,在看到小只的冰炎以后,褚冥漾亲眼看到了那双漂亮的碧绿色眼睛里冒出了爱心……不过好在喵喵的理智还在,知道那是冰炎学长不能随便抱,不然冰炎大概就要接受被死抱着蹭脸蛋的待遇了。

之后到的是千冬岁和莱恩,喵喵对于他们就没有任何顾忌了,在看到两人均遭殃变小了以后,眼睛都亮了,扑上去就抱。

“哎呀!好可爱!好可爱!原来千冬岁和莱恩小时候长这么萌啊!”

 

       千冬岁因为是亚洲血统的缘故,骨架本来就小,这一幼化,退回到没长开的时候,整个人都比莱恩小了一圈,还穿着女式的振袖……这一定是某人的恶趣味吧,褚冥漾想。

而莱恩那遮住眼睛的刘海此时倒是变得没那么长了,露出了大大的灰蓝色的圆眼睛,很有神的样子,却并不像褚冥漾见过的那样锐利。

是说莱恩到底是怎么长的能让这么一双水汪汪的圆眼睛变成后来那样恶狠狠的锐利眼睛的啊喂!!


       变得像精致娃娃一样的千冬岁,在接受着喵喵热情的攻势下,依然冷静异常,推了推显得大了很多的眼镜,道:“据我所知,现在Atlantis里面89%的学生都变成这样了,不仅仅是单纯地将人体型缩小,似乎是一种时间法术,让人退回到了4~7岁左右的时候,不过好在并没有改变记忆。”

褚冥漾看了看千冬岁,又看了看冰炎不禁感叹,所以你们小时候都是这么少年老成的吗?

 

       不过,褚冥漾还是要庆幸这一点,不然要是大家都变成那种鼻涕邋遢,动不动就又哭又闹的熊孩子的话,他可hold不住,特别是现在千冬岁这个移动百科全书明显还是可以使用的!他可比完全没有头绪的自己要可靠多了。

大家坐在白园的草地上,听完褚冥漾从赛塔那边得来的信息,千冬岁拖着小小的包子脸,说:“也就是说,现在只有漾漾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中招?说不定漾漾没有中招的原因就是解开诅咒的关键。”

原来如此啊……不过为什么呢……我能有什么特别的?难道是因为妖师本身就是擅长诅咒的所以给抵消了?褚冥漾想了一通自己和别人的差别,突然觉得……差别还挺多,自己一地球人和这群火星人怎么比都不对头啊喂!

“等一下,褚,你是从原世界来的对吧。”一直没有出声的冰炎突然开口。

“是这样没错,可是除了我Atlantis也有不少从原世界来的人吧,莱恩也是啊。”

“有一个问题我们一直忽略了,为什么六一这一天的诅咒是会让人变成小孩子呢。”

“当然是因为,六一是儿童节啊……等等?问题是出在儿童节?!”

 

        几人互相看了看,喵喵道:“说起来,过儿童节是原世界的传统吧,我记得我们以前没有过儿童节的习惯。”

千冬岁说:“我们家搬到守世界以后虽然有儿童节,不过是过的五月五的男孩节,不是六一。”

莱恩突然冒出来说:“我们家过儿童节,但是总是会忘了我……”

冰炎看了褚冥漾一眼:“我不过儿童节。”

我去!原来是这样啊!褚冥漾抽了抽眼角,自己没有变小是因为小时候的儿童节都好好过了吗!是说我忽然好同情你们哦!简直是没童年啊你们!

 

      “那也就是说……要解开诅咒就需要让你们过儿童节?”褚冥漾感觉到了心累,这几个家伙真的会过好儿童节吗……

“现在也不过是猜测罢了,不过可以试试。”千冬岁说。

“过儿童节吗!喵喵也要!”虽然是逃过了变小的诅咒,但是喵喵也是没有过过儿童节的,这个时候不免也有点跃跃欲试,“漾漾,你们那边是怎么过儿童节的?”

“呃,给小孩买零食玩具当做儿童节礼物,然后带小孩出去玩之类……”

“那我们先做什么?”

“呃……既然是过儿童节,那么,你们说呢?”褚冥漾看向了千冬岁,莱恩和冰炎。


TBC

大家……到底会怎么过儿童节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啊_(:з」∠)_

评论(5)
热度(11)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