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615炎都全职Only裤衩战队参上(<ゝω·)~☆场照返图~

这次全职O虽然我只是代替一下老叶,但是玩得soooooooo开心!!!感谢魔性的小伙伴们!(<ゝω·)~☆

大部分的返图还是群共享里面的……不过我只是把图放出来吐个槽顺便自爆一下黑历史╮( ̄▽ ̄")╭ 

以下全程魔性

Are you ready?(⊙v⊙)?

ready了的话,那就GO!!

——————————————————————————

发糖的时候被偷拍啦……在贴吧上找到的,谢谢小伙伴(*/ω\*) 



这张够颓废吧_(:з」∠)_小安好淡定的表情……



云秀超淑女啊嗷嗷嗷嗷!以及……老魏你真的该去出老韩눈_눈



点心大大说:看我真诚的眼神(☆_☆)



包子抱起来的是谁,不用说也知道的吧╮( ̄▽ ̄")╭ 拉高联盟学历的学霸孩纸~



这张……我头顶上的扇子太瞩目【捂脸



下面是微博上收的返图,感谢摄影的小天使!



帅比乐乐~也是收的返图,感谢摄影小天使~



老魏上香这里简直笑cry!照片是我们队柔柔微博上的~



妈蛋!我就知道老魏没那么好会孝敬哥烟,敬完就被公主抱了!!而且还毫无准备!!!吓了一跳!



点心大大~依然是贴吧收到的返图,感谢摄影小天使~



老魏和柔柔~我们队的柔柔看起来真的很温柔……= =



兴欣裤衩战队合影!等等Σ( ° △ °|||)︴ 好像混入了一只老韩和一只乐乐!



包子抱起罗辑的表情如此销魂……2333333333



猥琐三人组集合!



这张点心大大如此之萌~❤



拼星星……但是这拼的是个啥啊我说!(╯‵□′)╯︵┻━┻
不管拼多少次都是混乱地一团╮( ̄▽ ̄")╭ 所以我们拼的不是星星是兴欣吗?







包子和老魏抢罗辑中……后头三个淡定的人……



下面两张……包子瞩目!!全程抱大腿233333333333333





下面……真的不知道是在干什么Orz



哥的黑历史……屌丝气质尽显【捂脸】



最后把我们萌萌哒的乐乐抱在怀里了!!好棒!!!(*/ω\*)



这一张……还是很嘲讽的……吧Orz



下面……包子卖得一手好队长……结果我被拉上了台_(:з」∠)_
我才不会说最后被逼跳小苹果了呢……虽然只是混了一下= =

照片同样是返图,感谢小天使~❤





最后!结束以后我们去聚餐啦啦啦~~
一帆简直太小天使了!给我们每个人倒水啊啊啊啊!萌得心都化了啊啊啊!QwQ真是乖巧的孩纸!



最后是干杯的时候的手!!!









看到这个标语……叶神流下了眼泪……心痛痛的2333333333333



好了~大部分就吐槽到这里了~ 
我得把画风正回来了……其实我是一个很严肃的人,你们造吗!눈_눈 

评论(13)
热度(11)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